創作內容

1 GP

【Gray Realm】光明與黑暗——白祈/周靈

作者:龍神小迪│2018-10-22 02:53:25│巴幣:2│人氣:228
「我叫白祈,說是傭兵,更好的說法是時空旅者吧。」

姓名 白祈 種族 妖族(白虎)
性別 身分 異界居住者
身高 170 年齡 990(外表約20歲)




外貌細述
黑色的長髮紮成低馬尾,湛藍色的雙眸偶爾透著些許對世間的迷茫,但大多時候是對他人的坦蕩,臉上也總會掛著微笑,那和藹可親的模樣,為她取得了大把人緣,但大部分都不知道她埋藏於心的秘密。


個性
很溫和親民,臉上總會掛著微笑,性格上屬於鄰家大姊姊類型,但偶爾有憂鬱的時候,任務中會表現出冷漠、嗜殺的一面。




能力
九行符紙

主動
隨身攜帶的符紙中蘊含著強大的力量,藉由特殊的方式釋放出來。

  • 為九種特製符紙,內部含有某種名為「渾沌」的不明能量體。
  • 每種符紙都只攜帶三張。
  • 每種符紙都只能放出一種能力。
  • 符紙不會自行恢復持有數量。(串中表現為必須回家拿或再造)
身心交付

主動
「我把身子交給你了,我睡會吧。」已然重傷的白祈這麼說道。

  • 重傷時才能使用。
  • 有僵直時間(3回含對方),期間白祈不會有任何動作。
  • 主導變更為周靈並陷入沉眠。
  • 持續時間為自身五十回。(一層樓(完)=一回;多層樓(完)=一回)




角色背景
  誕生在妖獸部落中,白祈一直是一個特別的存在,因為她的外貌就像是個人類。

  對生活在森林中的妖獸來說,她顯得十分格格不入,因此她一直很封閉,把自己關在小小的自我世界中。

  她時常埋怨自己為何一誕生就是人形,而不是如其他族人一般是強壯的妖獸,而是這副柔弱模樣。

  在一個因緣際會下,一名男子闖入了部落中,幸好是深夜,並沒有驚動族人,他發現了白祈的存在,便將她帶離部落。

  白祈被他拉到森林的另一端,他交給她一個神祕的懷錶,寵溺的摸了摸她的小腦袋。

  她喜歡這種感覺,便和男子一同生活了下來,直到強盜來襲,男子為了保護她而死亡,她也體會到了殺人的感覺。

  莫名而至的快意讓她有些瘋狂,她屠殺了一座又一座的村莊,絲毫沒有任何的節制。

  當她來到最後一座村莊,她遇見了一名男性,和男子長得很像的男性。

  那個男性癱倒在樹下,早就沒了氣息,卻讓她停手了。

  原本掛在腰間的懷錶卻突然掉到地上,蓋子彈開,一張紙條飛了出來,上面是懷錶的用法。

  那是穿越時空的懷錶,看完了紙條,白祈茫然的操作著,卻成功開啟了通道,來到了一處她完全不認識的地方,不過結局總是相同的,城鎮被屠殺的任何活物都沒有。

  不知道是第幾次,她熟練的操作著懷錶,來到了一處繁華的街,但有些不一樣,這次她很不舒服。

  她頭還有些暈,就這麼暈倒在深夜的街上。

  再次醒來是在房間內,她知道她在二樓,因為地板總是傳出嘈雜的聲響,她走到樓下,見到了一群人正在聊天,門口有許多人在進進出出的,顯得繁忙。

  殺意再次漫上心頭,但這次並不如意,她被一個叫「月牙」的女性擋下,槍口抵在她腦門,想活命就只能安分。

  為了讓白祈安分下來,月牙負責看守,對方很好相處,是柔弱的那種女孩,雖然戰力不算柔弱,但個性很可愛,白祈對月牙十分有好感。

  她在月牙的建議下加入了傭兵工會,出了幾次任務,印象最深的就屬與周靈的相遇,畢竟是和自己相似的人,她留了對方活口,把那具殘破不堪的身體燒毀後,將靈魂引至自身,讓對方在自己體內「活著」。

  數年後,某次任務回程的時候便得到消息,月牙失蹤了,追著對方殘留的「能量」,利用了懷錶追蹤到了灰色境界內。




補充
    1. 印記在右手腕內側。
    2. 其實很憂鬱。
    3. 偶爾會自殘,周靈不管(在不把自己弄死的情況下)。
    4. 緊急處置的能力十分熟練。
    5. 比起光明,更喜歡黑暗。
    6. 知道月牙的背景,也很同情對方。
    7. 不避諱討論自己的背景,只是能盡量不談便不談。
    8. 主要攻擊手段是拳法。
    9. 雙手的力量異常強大,出全力可以一拳殺死一個成年人類男性。
    10. 與周靈是在任務中相遇的。
    11. 和周靈是不一樣的靈魂,而不是人格分裂。
    12. 髮型是配合周靈剪的。
    13. 喜歡唱歌,而且唱得很好聽,月牙所有會唱的歌都是白祈所教。
    14. 遊歷過很多時空,見識很廣。




「吾名為周靈,乃為旅者。」


姓名 周靈 種族 妖族(窮奇)
性別 身分 異界居住者
身高 170 年齡 至少四位數以上





外貌細述
因為借了白祈的身體,所以幾乎是白祈的模樣,除了雙目轉為獸紅,幾乎沒有一處改變,而自己本人,也不大記得自己的樣貌了。


個性
個性坦然,是會不顧形(白)象(祈)大笑起來的傢伙,同時十分睿智,總是能適時開導迷茫的人,任務中時常表現出冷靜、果斷的一面。




能力
地獄紅蓮

主動
白虎為了他特製的符紙,能放出更高溫度的烈火。
  • 必須使用特定的符紙。
  • 只有主導為周靈時才有效,白祈主導時無效。
  • 符紙隨身只攜帶三張。
  • 符紙不會自行恢復持有數量。(串中表現為必須回家拿或再造)
看破

主動
活得太久了,他看透了一切萬物。
  • 只有主導為周靈時才完全有效,白祈主導時少部分能力無效。
  • 使用時右眼會變為異常魅惑的紫色,具吸引力。
  • 持續時間包含對方3回。
  • 吸引力作用時對方動作遲緩,思考速度減慢。




角色背景
  他是被殺掉的,是的,被一個瘋子所殺。

  他的城鎮受到了強盜的威脅,請求了傭兵工會協助,來的卻是一個虐殺狂。

  她把他扔到火堆裡,火焰燒灼的劇痛感占滿了他的腦海,橘紅色的光芒刺痛著雙眼,卻是無力抖落火舌。

  他突然覺得自己被什麼東西拖了出來,再睜開眼已然是完全的黑暗,僅有一個人站在他面前。

  「用這具身體活著吧,我和你沒有利害關係,應當能好好相處。」那瘋狂的女人,白祈,她這麼說著。

  「為何工會會選擇汝這種虐殺狂前來?」他不解,他整座村子都被滅了,被這個女人給滅了,「不知道。」她回應。

  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他知道了,他知道白祈不是瘋了,只是迷茫了,所以他適時的開導,讓白祈能夠了解迷茫的自我。

  多年後,一如往常的任務回程時,白祈的朋友失蹤了,他便跟著那迷途的女孩一同進入了灰色境界。




補充
    1. 原本的身體已經「死亡」(#1),所以必須待在白祈體內。
    2. 其實比起黑暗,更喜歡光明。
    3. 年紀可能不止四位數。
    4. 長時間處於清醒狀態,對外界事物非常清楚。
    5. 和白祈處於「並行意識」的狀態,可以直接與外界交流,此時白祈右眼會變成紅色,但主導權在白祈身上。
    6. 在「並行意識」下一樣可以使用「看破」,但不具吸引力。
    7. 偶爾會在白祈迷茫的時候給予建議,但是大部分時間選擇放養,除非事態嚴重,否則一般不介入白祈的私事。
    8. 在白祈出現嗜殺性格的時候會介入。
    9. 主要攻擊手段是拳法。
    10. 並不喜歡隨便窺視他人的真正想法,「那只不過是傷自己的心而已。」他這麼說過。
    11. 討厭殺人,也討厭見血。
    12. 討厭火(#1)
    13. 自稱詞為吾、吾輩、吾等;第二人稱是汝、爾等;第三人稱偶爾會出現其。
備註
#1:身體是被火燒掉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9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ray Realm|白祈/周靈

留言共 1 篇留言

Liar。萊爾
【官方】

一、九種特製符咒,每種有一種能力,是否代表具有九種能力?九種能力分別代表何種能力?不同能力是否分別有不同副作用及限制?符紙再造過程為何?
二、「渾沌的不明能量」設定不合,依世界設定,除幻影外的種族多無法直接操控能量,故使用符紙操能並不合設定。
三、僵直時間(3回含對方)定義不明,是指對方僵直三回合?
四、「時空旅行」並不存在,時間線跳躍是做不到的。
五、留活口卻將屍體燃燒?
六、無法引導靈魂到自己體內「活著」,姑且不論能力有與否,此設定並不存在。
七、除幻影外無法直接感應到「能量」,追蹤能量的設定不存在。
八、借屍還魂不存在,周靈若是已死就會是靈體,無法附身、使用任何能力(包括活著時的能力)。
九、周靈角色背景有疑問,依敘述似是被白祈所殺,若為真,窮奇通指為中國古代四兇之一,白祈只是妖族白虎如何能殺掉年紀較大且理應較強大的周靈?
十、同上,對於毀滅自己村子和自己的人周靈還能夠給予開導和陪伴,周靈的個性設定上是否特別寬容?
十一、周靈兩項能力無法使用,同第八點。

10-22 2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udy1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ray Realm】... 後一篇:【RPG公會】皇.初牙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5)

長篇小說============ (0)

小說——New life (1)

計畫短篇============ (0)

百題計畫 (1)

三十題 (0)

其他短篇============ (1)

賀圖、賀文、回禮 (4)

日常系 (0)
心情日記 (6)
遊記 (1)

短篇、非連載小說 (6)

公會作品=========== (0)

自由fantaisie (10)
遺忘的契約——契 (2)
最初的回憶——初 (2)

卡斯比亞星 (0)
回憶的共鳴——鳴音 (2)

New worid (2)
星降使之羽——凱爾薩斯.星羽 (2)

assassin (32)
雨之宮落櫻——雨宮櫻 (3)
記憶焚遠離——紀若琳 (2)
角色群 (3)

始源 (2)
炎龍之戰嚎——伊紐爾‧凱薩斯 (1)
精靈之箭雨——鳴亞.璇恩 (1)

微光神話 (2)
柔和的憂鬱紳士—雷納德.微恩 (2)

灰色境界 (2)
遺忘的月光——月牙 (1)
光明與黑暗——白祈/周靈 (1)

星湧大地 (1)
烈火之息——伊琳.艾里恩 (2)
夜影之約——艾.薩恩 (1)
耀光之名——凱薩魯恩.巴魯爾.塔爾斯 (1)
黑白之視——凱爾薩斯.凌亞 (3)
虛幻之地——天雲.坎特爾 (1)
血紅之祭—凱爾薩斯.凌諾 (4)

RPG公會 (27)
神秘文件——種族 (2)
神秘文件——場景 (1)
不凡的平凡——皇.初牙 (2)
力量與火焰——牙牙 (2)
永恆的旅者——蕾歐妮絲.萊恩.金 (2)
特殊的存在——真夕 (2)
末世鋼琴手——薇薇安.伊薇 (2)
穿越的愚者——皇雪步 (3)

繪圖系列============ (0)

繪師進化錄 (1)

其他非小說========== (0)

問卷 (14)

未分類 (164)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