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GL長篇】甜不知恥11-生病

作者:馥閒庭│2018-10-21 07:38:30│巴幣:48│人氣:509
幾個月後,公司真的開始招一個新秘書了。
 
因為周季筠病倒住院了。
 
收到這份消息的駱佩芬,她擔心的往醫院趕,走進忙碌的多人醫院,她問清楚了病房就衝了過去。
 
打開門就看到林若綺,她沮喪地坐在周季筠床邊,擔憂地看著周季筠。
 
病房的門被推開,駱佩芬穿著套裝的身影跑了進來「季筠!」
 
林若綺站起來,有些心虛的跟她打了招呼「嗨…駱學姐。」
 
駱佩芬看著林若綺的表情,狐疑的問:「學妹,你怎麼在這?」現在是上班時間,林氏現在不是正忙著嗎?
 
她怎麼還有空在這邊?
 
她抽起周季筠床尾的病歷表,急性腸胃炎還有營養不良…
 
「我…」林若綺剛想解釋,但病房的門卻開了。
 
醫生走進來,看著她們三人「妳們是周小姐的家屬嗎?」
 
「我是她朋友,她家人在外地,我們會看護她的。」駱佩芬說。
 
「那好,這個等等要給她吃的藥,她現在很需要休息。」醫生把要交代的東西列在紙上,等林若綺簽完名之後就離開了。
 
駱佩芬看著林若綺「為什麼季筠會腸胃炎?」
 
「周姐姐…」林若綺卻有些害怕的縮起來。
 
「對了,什麼東西這麼臭啊!」駱佩芬看著周圍,突然發現床頭有一袋臭豆腐「誰這麼缺心眼,帶臭豆腐來探病阿?」
 
「生病不能吃臭豆腐?」林若綺心虛的問。
 
「任何辛辣、油炸、刺激的都不行吧!等等…」駱佩芬看著林若綺「該不會季筠生病…」是林若綺搞的鬼吧!
 
林若綺馬上認錯「我真的不知道那個雞蛋已經壞了,我以為那些綠綠的東西是正常的,所以就…煮給周姐姐吃了!」
 
「林若綺!妳想殺了季筠阿!東西好的壞的妳分不出來嗎?」駱佩芬瞪著林若綺,她這個樣子,早晚會害死周季筠的。
 
「我…」林若綺咬著唇,最後還是因為被責備,哭奔的跑走了。
 
看到她離開駱佩芬皺眉「一句話都挨不得嗎?太嬌貴了吧?」
 
「佩芬…我沒事。」周季筠早就醒了,但她沒有打斷駱佩芬,任由她把若綺氣走。
 
駱佩芬翻了一個白眼接話「對!妳沒事!只是快死了。」她看著躺在床上吊點滴的周季筠無奈。
 
她一一細數周季筠幹過的蠢事「我真的快被妳氣死了!都已經住院了,妳還要護著她,從高中吃她烤焦的餅乾、還有家政課摔爛的蛋糕、大學煮泡麵差點燒了宿舍,現在還吃她煮的毒粥,妳怎麼還學不會教訓阿!」
 
駱佩芬細數周季筠的傻,這女人心眼賽狐狸,可遇到喜歡的人就成了傻B了,把林若綺寵到五穀不分,她真的很無言。
 
周季筠卻還替林若綺找藉口「那時候我感冒了,所以聞不出味道,可是往好處想,若綺有進步啊,沒有煮焦我才沒發現。」
 
駱佩芬氣的半口血含在嘴裡,都開始有些語無倫次「該!讓妳寵著她,寵到五穀不分、六畜興旺,你知不知道有種東西叫愛丟卡慘死,妳是打算拿命去填就是了?」
 
「我已經打算收手了,想說,忙完這一季就放手,沒想到我又感冒…」周季筠溫聲解釋。
 
「妳不要以為我沒看IG喔!妳顧著給林若綺撐傘,自己淋雨,才會感冒的對嗎?」駱佩芬嘆息「妳這樣要寵著她到幾時,妳看,她連一些生活常識都不知道,這樣妳要多辛苦?」
 
「反正也沒什麼好關注的人,若綺是缺乏一點生活常識,但她本來就不需要會那些麻。」周季筠弱弱的說。
 
駱佩芬看著她「妳為她想了這麼多,那妳自己呢?」
 
「我?我現在就這樣啊,有什麼關係。」周季筠眼神有點逃避,尤其駱佩芬了然的眼光,她不是真的很愛工作,只是除了若綺,她沒有可關注的人。
 
她沒有任何興趣,對她而言,別人歡迎的假日卻是她最討厭的。
 
因為她跟若綺只是『朋友』,如果沒有約會又不用上班,她只能在家默默看著若綺IG擔心,害怕某天她挽著哪個男人的手到自己面前。
 
光是想像,那種心碎的滋味讓她根本不想面對。
 
駱佩芬質問她「妳不想要自己的家庭、不想嫁人、不養隻寵物也沒關係,妳知道除了林若綺,妳根本就沒有別人耶!而且妳為什麼不跟若綺告白?」
 
這句話卻狠狠地戳在季筠的心上。
 
她不是不想告白,但她現在告白,等於是分手跟放棄。
 
周季筠低著頭看著自己被打點滴的手,表情有些晦澀陰暗的說:「時機還沒到!」
 
駱佩芬皺著眉,想到季筠委託她的事情,她抿唇,最後還是一句也沒說,只是嘆息一聲。
 
有些事情,她看在眼裡卻不能說,例如周季筠的執著跟隱忍,或者她託自己購買的那些東西,明知道季筠這樣不行,但站在一個朋友的立場,她卻不想阻止。
 
如果一個人只剩下這些,她還殘忍的點破,這才是最痛的吧!
 
更何況她不能為周季筠活,她總要自己跌倒,才會知道痛。
 
看到好友為自己擔心,難得不重色輕友的周季筠,輕聲的分析自己。
 
「我本來就是很無趣的人,存款夠我平凡度日了,至於家庭就那樣吧!反正我媽說不用我繼承家業,不作奸犯科,我媽也不是那麼在意我幹嘛,我爸妳也知道,樂在賺錢,我又不可能喜歡別人,若綺就是我的全部…」
 
說著騙自己的話,周季筠卻清楚,她之所以提辭職,就是各方面的原因都不能等了。
 
駱佩芬心裡也清楚,周季筠對林若綺的深情,那是她這個朋友無法干預的領域。
 
感情總要跌倒幾次,才有經驗,能夠一次就得良緣的,那要多少的幸運才能換到?
 
但季筠在這個小學妹身上放了太多,若是若綺拒絕,她擔心季筠會活不下去,她只好碎念一下轉為正題「是妳把若綺活成妳的全部的,唉!算了、算了,反正妳也要休息了不是?我不管妳了,拿!」
 
駱佩芬拿出一個信封拍在病床上。
 
「這是?」周季筠一邊打開信封一邊問。
 
「上次妳交代的東西,好啦!吃了這個,然後幫妳家若綺補點生活常識吧!」駱佩芬無奈地把自己買的晚餐放在桌上,那是她買的粥。
 
「我不吃,有紅蘿蔔。」周季筠任性的轉頭。
 
「周、季、筠,妳家若綺買的臭豆腐還有紅蘿蔔絲呢!妳要不要這麼偏心?」駱佩芬好不容易降下去的火氣又起來了。
 
周季筠撇頭任性的說:「若綺會幫我把紅蘿蔔挑掉…」
 
「好啊!我去找她來挑紅蘿蔔。」駱佩芬壞笑,想到林若綺拿著筷子在茫茫粥海裡挑出那一點紅,她就覺得好玩。
 
「可是她的指甲剛做完…」周季筠遲疑的說。
 
駱佩芬無奈的問:「請問愛到沒藥救,可以按急救鈴嗎?」
 
說歸說,她還是起身去找林若綺,看著小學妹進了病房門口,駱佩芬才自己離開,剛走到醫院門口,就看到停好車過來的自家老公。
 
「阿克,這邊!」她喊著自己老公。
 
「老婆,妳去哪了,我好擔心。」阿克趕快過去拉著自家老婆。
 
「去幫季筠拿藥啦!」她無奈地說。
 
「拿什麼藥,她還沒有出院耶。」阿克一臉茫然,不是住院嗎?
 
「喏!她的藥。」駱佩芬無奈地指著走進病房裡的林若綺。
 
阿克噗哧一聲「走啦!我們回家。」他摟著自己老婆。
 
「好。」駱佩芬點頭。

--------------------
--------------------

佩芬阿!妳真的神助攻耶WWW

佩芬:季筠...住院保重!┐(´д`)┌
季筠:沒關係,有若綺就好_(:3 」∠ )_
阿克:老婆!>/////<(抱緊)

---------------------

某人跟小助手好像其實挺甜的(朋友提醒的),交往8年還是會在睡前說我愛妳晚安~

然後小助手看到某跟別的女性友人太近,會吃醋坐在某的腿上,那種宣示佔有慾的樣子很可愛。

阿克這角色,大概是取材自小助手吧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8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女女|現代|長篇|愛情|原創

留言共 6 篇留言

懶癌
按急救鈴嗎?可以!快按,快讓醫護人員吃狗糧XD
我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頭香XD

10-21 07:47

馥閒庭
醫護人員表示習慣了(?)10-22 01:00
欹嵐
我想看妳跟小助手的故事XDDD

10-21 14:24

馥閒庭
咦?! 有機會再打囉XDDDD10-22 01:01
希布拉
愛到卡慘死wwwww
跟著期待小助手的甜蜜故事惹///(#

10-21 16:41

馥閒庭
真的是愛到卡慘死XDDD
某跟小助手的~有機會再打 XD~10-22 01:10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綠綠的東西是正常的嚇死~XDDDDD 哦哦!還有這段~(墨鏡)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10-21 17:53

馥閒庭
若綺就是個還沒下過廚的 ~ XDD10-22 01:14
小馬
哇咧~遇到生活白癡,真的很誇張。

10-21 19:25

馥閒庭
畢竟都有人幫她準備好了~10-22 01:14
宇佐木
居然是被馥大閃瞎!

10-21 23:58

馥閒庭
剛好想起阿克的個性跟小助手有些像(摸下巴)
然後就不小心閃了一下 (逃10-22 0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記】心疼女孩子...... 後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