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同人

BISIYA ✦CN9✦參展情報

NEKO貓 | 2018-10-20 00:44:20 | 巴幣 4 | 人氣 153


10/28 ✦COMIC NOVA 9✦ BISIYA在O10喔!

歡迎大家到現場找小編們一起玩BISIYA,當然也可以和小編們討論劇情喔~!(*´艸`*)

然後-!為了CN9特別製作的BISIYA新周邊 大、公、開!

L夾 一面是BISIYA的超華麗LOGO、另一面是眾角色們的音樂會Q版圖案!華麗與可愛一次擁有

杯墊 共有BISIYA LOGO版與Q版角色大集合版,杯墊數量不多、要收藏要快呀!

明信片 印上了BISIYA3週年紀念賀圖,小巧的卡片大小非常方便收藏唷~

鑰匙圈 眾角色們的Q版鑰匙圈,目前數量也僅存不多了,要收藏要快喔!

特製傳單 為了CN9特別製作的BISIYA傳單,歡迎免費拿取!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特製遊戲解讀小冊子』
裡面收錄了各角色的資料、遊戲宣傳圖、遊戲系統簡介...甚至還有那個角色的...?!
不過很可惜的是,小冊子是非賣品,所以只有當天到會場才能看到喔~!




是不是光看圖片就開始期待了呢?!
10/28 BISIYA in✦COMIC NOVA 9✦ 不見不散喔~!d(`・∀・)b



◆CN9活動時間◆
2018年10月28日(週日)10:30-16:30




直接拿粉專的PO文來發了XD
第一次參展超緊張的啊啊!!而且其實當初根本沒想到真的會上(炸

然後竟然還被放到桌遊特區了!?
我們一個不是桌遊的夾在裡面好尷尬啊XDD

啊還有粉專跟噗浪都有分享抽獎活動 兩邊都參加的話中獎機率越高哦!XD

創作回應

飛飛
貓貓加油!!(๑•̀ㅂ•́)و✧
2018-10-21 19:29:5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