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2-25章-即使實力再怎麼厲害,仍然可以靠智取!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8-10-19 23:17:25│巴幣:4│人氣:80
「?!爆炸了?」
 
帆巴市道館訓練家菊坤-俗稱菊老大且穿著像是一名牛仔的他,在夜晚巡視完帆巴市附近的礦坑後本來在夜市內想找東西吃,卻發現南方冷凍倉庫附近傳來一聲爆炸聲,下一秒出現一大堆濃煙,在夜晚的都市裡十分明顯…
 
在城市內不好直接叫出自己的最佳神奇寶貝,菊老大是用雙腳跑到爆炸地點的,卻發現連個爆也沒有-只是哪個白目在燒狼煙這種燒不起來卻很多煙的物質:「誰會在晚上跑到沒人的地方燒這種東西?」
 
「難道是…」
 
菊老大還沒把腦袋的可能性想玩便接到一通電話,電話另一頭很著急的說著:「老大!   礦山的神奇寶貝大亂了,快…    嗚啊!」
 
「別來是瞄準我的礦場,才特別把我引到離礦山最遠的南邊?    真是太小看我了!」
 
菊老大說到這裡丟出一顆神奇寶貝球,並在寶貝球中出現一隻有著蜻蜓翅膀的龍時爬到對方身上:「沙漠蜻蜓,快飛去礦場!」
 
沙漠蜻蜓拍動翅膀準備起飛時,牠察覺到附近一道目光而好奇的掃視想找群是誰在看自己,但再被菊老大催一聲後還是趕緊升空…   當沙漠蜻蜓飛遠時牠們剛剛所在位置旁邊五公尺的地板突然打開-原來這裡挖了一個可以讓一名男孩躺在裡面的洞,表面再用草皮蓋住…
 
一直躲在裡面的夏彥一臉平靜的說著:「不愧是混著龍系、天生便能成為準神的沙漠蜻蜓,藉由機器偷看一眼還拿察覺到-真的非常敏感呢…  還真想養一隻龍系,或其他天生準神,像燃燒蟲這麼稀有的存在可不能拿來炫耀…」
 
「帆巴市可不小,而且現在還是往山上飛-即使是沙漠中的隱形戰鬥機也至少要二十分鐘才拿來回,再加上牠們還要解決兩個小搗蛋製造出來的麻煩…   我們時間不少但仍要把握…」
 
把索羅亞和夢妖這兩個幻術組合放到菊老大的礦山聽起來是個不錯的主意,但實際上兩個還沒長大的神奇寶貝能造成多大的直接傷害?    說不定連正面打一名訓練家都會很吃力…
 
所以這兩個小搗蛋的任務是引戰…    兩個都用自己的幻術引起礦山附近兩個神奇寶貝不合並在礦山上開戰-其實這很簡單,只要事先知道AB族群關係不好,再讓索羅亞變成A去B族群搗亂、挑釁;再讓夢妖變成B去A族群,而且搗亂時還要故意用下三濫手段來累積怨氣,並在一天之內決定開戰…
 
相信即使是菊老大也要花上不少時間才能安撫這場大戰,夏彥便叫出紙御劍直接對著散發出大量寒氣的冷凍倉庫下令:「警報解除了,直接砍爛…」
 
即使是科技鐵門,但對上強大的鋼系神奇寶貝面前仍同如紙糊一般…    當夏彥從背包介面拿出一件毛皮大衣披在身上時,他剛好進入冷凍倉庫叫出神奇寶貝:「工作了,各位…」
 
「謎擬Q、鍬農炮蟲,妳們直接去把入口附近裝著樹果的箱子開始一一拿出倉庫外;燃燒蟲幫忙大家取暖;紙御劍負責把關大門;至於萌虻…」
 
夏彥擺出興奮笑容說著:「帶路!    朝這倉庫最珍貴的樹果前進~」
 

 
「這趟真的賺翻了!」
 
本來夏彥只有加攻擊素質的樹果料理,這趟搶完之後不只得到一種超珍貴樹果,還解鎖了加速度和特攻的料理-本來夏彥因樹果產量不夠只讓謎擬Q和索羅亞吃攻擊提升方塊,搶這一波後大家可以開始吃…  只要吃個一年大家的主要攻擊力和速度都可以提升近一倍。
 
回到旅店房間、躺在軟綿綿床上,看著空間背包一個個裝著上千顆樹果的畫面,他忍不住掛著邪笑想著:「要不要在培育之家種幾排這些果樹呢?    以後成立地下組織可以用這種料理來拉攏和培養高層啊-誰也不能拒絕提升一倍實力的誘惑吧?」
 
「雖然網路上可以看到那些高層、貴族、有錢人也有自己提升神奇寶貝素質的方法,據說成為冠軍也可以得到相關資料;但世界上98%的人得到不瞭這種待遇,而這些人中隱藏的高手肯定不少吧?」
 
「…睡覺!     雖然這未來地下組織的成立宗旨還沒想好,但不好好休息是不行的!」
 
躺在床上睡覺的夏彥肯定沒想到,他後天會用充滿殺意的語氣說出這組織的宗旨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7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看起來夏彥的寵物們會被欺負了

10-20 00:1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是誰欺負誰啊(笑)10-23 2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2)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