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黑貓維茲】超絕怒濤的感謝大魔導盃 ★霸級5TSS(無指定)

作者:是夜染不是夜懶│2018-10-19 18:33:20│巴幣:0│人氣:117
距離上一篇攻略文...隔了三個月(汗
最近收到很多之前寫的文被收入精華的ㄊㄓ才想起來
恍若隔世?
活動基本上只有打完首通
(現在首輪也能三倍速真是太棒了不然我一定連開始打都懶
而且幾乎都是在最後一兩天死線才動工
刺...刺激







【黑貓維茲】超絕怒濤的感謝大魔導盃 ★霸級5TSS
1P 黃昏2 - 莉菲爾/偶像1 - Mr.鮑伯&麥德羅克
2P 霸眼3 - 凜眼
3P 空戰3 - 菲利庫斯(ASCENSIVE:自傷+5%&效果+25%)/維轉 - 水光主上/學園零 - 石像鬼
4P 冥戰錄 - 牧雁涵(亞德維利塔斯)/三女神
5P 偶像1 - 白龍(烈眼、大魔術+200)
其他結晶塞水出、經驗或ATK

R1 開1P降血加攻,平A 1T
R2 平A 1T
R3 平A,開3PBoost,平A 2T(開Boost的時機可以自己調整)
R4 開4P多段,5P不調炸
王關 平A 1T

發現R4白龍有機率壓血失敗,可以把2P換成4T內進L的SS炸(e.g. 假面歌莉亞裝凜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6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貓維茲|魔法使|大魔導盃|霸級|凜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ee6299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楓之谷】永夜不忘!夜... 後一篇:【黑貓維茲】大魔導盃 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