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不當人類之後青春依然繼續.怪物追獵(2)

作者:Ocean│2018-10-18 08:22:32│巴幣:12│人氣:852
  時間快到黃昏的時候,我們才心滿意足地離開動物園。大概在很小的時候我也來過幾次動物園吧?但從來沒有一次這麼開心過,真的很棒。

  這不只是因為跟小欣這種美少女一起來而已。從她安排的路線帶領我遊走動物園,能以不同的角度觀賞,讓我享受不一樣的樂趣。同樣的事物透過不同的視角來看也能差很多呢。

  回程的公車不像早上一樣那麼多人,我們安心地在前排座位上並排坐著。

  「呼……太開心了走好久的路喔,腿有點酸。」

  小欣一下子仰倒在座位上,又彎腰揉揉自己的小腿肚。往後躺的時候胸部當然也是跟著劇烈搖晃,低下腰的時候原本包覆住腰上空間的T恤終於被突破最後的防線,深不見底的事業線從領口上方露出。拜託你別這樣,坐在旁邊看太刺激了。

  「學長都不會累嗎?」

  「開心就不會累了。」

  現在成了怪物,我當然不會累。不過要是我的體力還跟原本人類時期一樣,說不定會比小欣還要累吧?

  「哈哈,學長嘴巴真甜。」

  小欣撒嬌似地將頭靠上我的手臂。她原本好像想把頭放在我的肩膀上,可惜身高差距讓她無法如願。

  我渾身僵硬任由她擺佈,上下車的人看著我們偷笑也沒辦法推開她。真折騰人。

  過一陣子後公車到了我們上車那一站,我跟小欣一起下車。從這裡走到小欣的家比較近,我也就順便送她回家一趟。

  「跟別人一起走回家,感覺很特別呢,心臟跳得好快。」

  小欣臉頰微紅,撫摸著左胸口說道。不過我很懷疑,她胸部那麼大,這樣摸胸口真能感受得到自己的心跳嗎?當然這我是問不出口的。

  走到小欣住的公寓門前,我發現有個年輕男人站在門口前。那個人剪了頭俐落的短髮,身穿乾淨的白襯衫和西裝褲,還繫上看似頗高級的皮帶。這男人看起來像是剛大學畢業的青年,卻穿得這麼規矩,感覺像是老師會穿的衣著,反而讓我覺得很新奇。

  小欣這時拉住我的手,我停下來轉頭看她,發現她忽然變得面無表情。這是面對敵人的表情。

  那個男人也注意到我們,徐徐靠近。

  「小欣你回來了啊?今天一整天我到處找都找不到你,可終於見到你了。」

  「我又沒有在等你,你來我家門前幹嘛?」

  「真是的,不要那麼冷淡嘛,都認識多久了再熱絡一點啊。」

  男人故作爽朗地撥了撥頭髮苦笑。好噁心啊這人。

  「我又不想跟你變熟,你能不能不要再到處去我會去的地方找我了,這樣我很困擾。」

  「不要說那麼過分的話嘛,會讓人受傷耶。」

  男人的口吻變得有點像是在說教,小欣忍不住咆哮。

  「誰管你受不受傷啊!我已經說過很多遍了,我不想跟你變熟,也不想再見到你!你能不能不要再纏著我了?再這樣我真的要報警了喔!」

  「什麼啊,我就是要主動找你跟你多見面,我們才能變熟啊?你幹嘛那麼排斥?不要說得那麼嚴重好不好?」

  男人對於小欣還說要報警似乎很不高興,他好像對於小欣的主張完全充耳不聞,只在乎跟自己有關的部分。

  「女孩子都叫你離開了,識相一點行不行?」

  我忍不住出言,男人表現得好像這時才注意到我一樣,故作疑惑地看著我。

  「你是?」

  「他是我學長,我們現在感情很好,今天還一起出去玩!」

  小欣又拉住我的手,胸部整個靠到我身上,我也挺直腰桿和男人面對面。

  男人皺眉沉思一會兒,接著又嘆氣搖頭。

  「小欣啊,你明明知道我在追求你,怎麼還跟別人拖拍呢?你是不是想跟別的男人要好引我吃醋?這方法實在很不好啊,會傷到被你利用的人的。」

  小欣整張臉沉下來,我則是目瞪口呆。這傢伙是怎樣啊?

  男人「教訓」完小欣後又轉頭看我,一臉抱歉。

  「對不起啊同學,把你牽扯進我們的事情裡。我會好好跟小欣聊聊,也會唸她幾句的。能不能請你先迴避?我想和小欣說些私人話題。」

  男人這麼說後小欣抱我抱得更緊,我當然不可能就此退下。

  「你啊,從頭到尾都在自說自話啊。小欣可是早說了要你離開這裡,你是聽不懂嗎?」

  男人聽我這麼說後也沒退縮,反倒生氣起來。

  「你是怎麼跟長輩說話的?懂不懂禮貌啊你?」

  「你知道自己是長輩,還一直糾纏小欣不放?她還比我小耶?你真的有長輩的自覺嗎?」

  男人聽完張著嘴說不出話來,我報以冷笑,被我的笑容惹惱的他又開始大吼。

  「你那是什麼態度啊!沒規矩的小鬼!你知道自己還是學生嗎?對長輩出言不遜,還在學生時代談戀愛。現在可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前途啊?」

  我現在就在管理一家民宿,前途什麼的不需要你這傢伙擔心好嗎?

  「你還知道我是學生啊?小欣是我的學妹當然也是學生啊?所以你這個長輩,竟然追求女學生不放,干擾她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

  男人又張嘴說不出話來,雙眼瞪得跟金魚一樣,小欣掩嘴噴笑。

  「你最好快點離開,等到我們上去你要是還在這,我們就真的要報警了。」

  我拉著小欣的手往公寓裡走,小欣順從地跟著我,男人這時才回過神。

  「喂,等等!」

  男人伸出手想抓住小欣的肩膀,我迅速伸出另一隻手抓住他那隻手,這才緩緩地轉身面對他。

  「你幹什……啊!呃……」

  男人正想對我說些什麼,我手一用力,他馬上吃痛地叫了起來。

  我手部的動作也沒什麼特別的,只是用虎口箝制住他的手掌,拇指和食指的指腹捏住他的手掌肉施力,我甚至沒有彎曲指頭用指尖抓他,要是那樣可是更痛上好幾倍,也會留下抓痕。

  「等!別……啊啊啊啊啊啊!」

  男人狼狽地屈膝,痛得哇哇大叫,我也跟著蹲下面對他。

  「我現在幫你按的啊,是對耳朵好的穴道呢。我之前都沒替人按過,不知道效果如何,今天正好來嘗試一下。」

  「哦……呃……」

  我稍微移動一下食指跟拇指的位置,轉移陣地按其他地方,免得他習慣疼痛了。

  「雖然小欣一開始就說過,剛剛我也說了一遍,但我好心再說一次。小欣要你離開這裡,不然就要報警,這樣你聽懂了嗎?」

  「嗯……嗯……」

  男人吃痛地點頭呻吟,但我沒有放過他,反而捏得更大力。

  「懂不懂禮貌啊你?你是這樣回答別人的嗎?可以好好說話嗎?」

  「我離開!我立刻離開!」

  「很好。」

  我一鬆開手,男人搓揉著自己的手馬上逃離此處。我隱約看到他好像眼角泛淚,真窩囊的傢伙。

  「哇——學長好厲害喔!沒想到你力氣這麼大,這樣就把他嚇跑了!」

  小欣開心地鼓掌,我故作自然地回答。

  「沒什麼,我真的只是按他穴道而已,只是他身體太差了吧?」

  「咦?是這樣嗎?」

  「是真的啊。你有注意到嗎?剛剛我是用指腹按他手掌,而不是用指頭或指甲抓他。其實這樣捏人根本不會痛啊,我又沒有特別鍛鍊過手指的力量。就是因為我按到他的穴道,他才會痛成那樣,不信你可以自己捏捏看。」

  「咦?嗯……啊,真的耶!」

  小欣交互用雙手的拇指跟食指指腹按另一隻手的手掌,發現的確都不怎麼痛,這才相信我的說法。各位也可以試試看。

  其實我說的九成都是真話,只有一個是謊言,那就是我根本沒有按那個男人的任何穴道。

  我只是力氣大到光是這樣捏人,就可以讓一個大男人痛到飆淚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5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不當人類之後青春依然繼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zzxxxccc2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不當人類之...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不當人類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