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內心充實研究結社(三) 我想,這就是一見鍾情。

作者:挺逗得│2018-10-17 20:26:45│巴幣:6│人氣:96
  最近我有個夢想……

  想寫出一個天下第一秀逗的女主角。




==========
 
 
 
  時間要往回捲動一些,這是某樁綁架案發生之前的事情
 
  高挑的女性──她的氣質讓人想要這麼稱呼她──引導著嬌小的少女在長廊上移動,看她對目的地毫無遲疑的模樣,同樣是今天入學這所學校的兩人,矮小的那邊問了:「妳好像對環境挺熟悉的……」高大的那邊回:「國中畢業之後,我三不五時會來這裡認識環境。」,嬌小的她點了點頭相信對方的說詞,同時眼中染上一抹不安。
 
  灰空雲流湍急,導致日光參差不齊的撒在綠心紅圍的操場上。
 
 
 
  來到了女性中意的場所,她便向少女伸出手道:
 
  「華諳同學,請妳加入我們“內社”……抱歉,忘了剛才那個奇怪的單字。請妳加入我們內心充實研究結社,我就是為此而來。」
 
  平平都是十六歲,洗安納诶差價嘴(一樣都是十六歲,為甚麼會有這種差距)……
 
  華諳在教學樓陰暗的角落聽著眼前自稱紅妙懿的同學(她是這麼說,可華諳不太相信她與自己同齡)喃喃著“跟變態待一起久了,連我也染上奇怪的詞語了……”,腦內思考著令她羨慕的發育差距。
 
  因為她是個整體看來都像詐騙集團龍頭的同學,華諳在站位上選擇自己背對走廊出口,讓帶路的妙懿進去死路裡面。她的背後是逃生通道,綠色的燈光照在她的身後與華諳的正面。
 
 
 
  「我就是內心充實研究結社的發起人兼社長。我看的出來妳就是我苦尋已久的人才。妳願意為了這個生了病的社會貢獻一份心力嗎?」
 
  「我們今天剛成為高中一年級新生,現在就考慮社會問題會不會太早?」
 
  「華諳同學,我相信妳絕對跟其他天真無知的同學不同。妳肯定明白這種事情不從自己開始,永遠不會有人去做的。」
 
  「我就是很普通的高中女生。沒有什麼不同的……」
 
  平時沒有駝背習慣的華諳刻意表現的忐忑不安,對此,雙手抱胸的妙懿抬起一隻手抵在下巴滿意的笑了。那笑容讓華諳真的害怕了……
 
  「不,妳不一樣。我從來沒看過同齡人會在一開始就發現我很不正常這件事情。明明我刻意表現出禮節與堂堂正正的儀態,妳那如地鼠逃離地震的迅速反應還是直接看穿了我的偽裝。」
 
  原來妳有自覺?
 
  不過,就算妳這麼說……
 
  刻意去表現正常反而會變得更明顯啊。
 
  華諳因為老實的個性在成長過程中吃了不少虧,所以她應對過的人物比起同齡人要多上一些。她其實還挺佩服妙懿的演技的,那的確是涉世尚淺的同齡人難以察覺其面貌的高超演技。
 
  「我聽麥蒂──麥蒂.希爾,就是那個金髮的學姐說了。妳對我們的社團表現出濃厚的興趣。」
 
  「那只是那個學姊的說明太含糊了,妳應該比我清楚這點。我是想找一個比較適合自己的社團加入才想問清楚……」
 
  妙懿微微皺起眉頭,原本顯得凜然的目光閃過一絲讚賞。看來華諳只透過與麥蒂的簡短對話就掌握了自己(社長)與麥蒂交情匪淺這件事情。
 
  「妳對其他的社團都沒興趣不是嗎?加入我們不就是最好的方法?一來能夠給社會做出貢獻,再來也能醫治妳對萬事不感興趣的毛病。」
 
  「哈?妳怎麼會知道!」
 
  「妳也不想想……我與妳都是新生。在校門看見妳的剎那,我感受到命運的牽引,所以就跟著妳走到“中廊”了。」
 
  啊~又出現了,繼剛才那個有點糟糕的簡稱,又出現了一個簡稱了。好好的把中央走廊唸完不行嗎?才說現代的年輕人……
 
  ──才不對!為甚麼這傢伙會跟著我啦!!
 
  「妳在說甚麼鬼命運啊啊啊!!」
 
  啊,不小心喊出來了。
 
  「不需要這麼激動吧?那只是浪漫一點的表現出我的一見鍾情。我真的很需要妳……」

  妙懿前進一步。
 
  「別開玩笑了。我不是同性戀,別想拉我入夥!」

  華諳後退一步。
 
  「所以都說是措辭的問題了……也好,麥蒂那個傢伙的確需要有人去吐槽她;妳,錄取了。」
 
  深思熟慮過後,妙懿對華諳亮出皓齒豎起拇指,要她現在就去上班。
 
  「我剛才跟人約好要去網球社看帥哥了。」
 
  「別去了。跟那些人混在一起,小心變得一樣腦殘。」
 
  「別說我同班同學的壞話啊!」
 
  雖然她們的確讓人有些擔心……
 
  「自己也是這麼想,就別裝好人了。我最討厭的就是別人“裝肖維”了,別以為我不知道妳接下來要用一整個下午預習明天上午的學科教學。」
 
  為甚麼會知道我心裡在想甚麼……對此,華諳已經不想去計較了。因為這個女人毫無疑問的,是個善於觀察他人的智慧型大野狼。
 
  「竟然被妳識破了就沒辦法了……我就是要把整個下午的社團時間拿來預習,反正規定是在兩個禮拜之內找到一個社團參加,我沒有急忙下結論的理由。」
 
  「如果妳真的這麼認真向學就不會報考這所學校了……雖然有用分數甩落那些只想虛度光陰的笨蛋,但這裡的教學品質絕對不會優於實習收益。」
 
  好像有些不耐煩了。妙懿一手插腰,放鬆另一邊腿部的力道,把落到肩上的頭髮撩回背後。站姿像個模特兒一樣。
 
  一、二……可惡!如果去了那個社團,我不被那四顆肉球淹瞎眼睛才奇怪。
 
  華諳早就已經下定決心了。高中之後不再隨波逐流,不再輕易地回應他人的請求。帶著這份覺悟與對發育狀況的忌妒,華諳展開人生最劇烈的反抗。
 
  「只要有心學習,茅坑……也能成明星學校。」
 
  「哦~裝傻啊。跟我來這招?」
 
  我在說甚麼鬼?連華諳自己也不明白這話是怎麼蹦出來的。
 
  「這麼喜歡在茅坑看書,不是回到自己家裡的比較乾淨安心嗎?」
 
  「不行,我回家不花三個小時看光之美○女會覺得很痛苦。」
 
  「來我們社團妳可以邊看邊做事,還順便給妳騰出三個小時,可以讓妳幸福的○之美少女時間再多三個小時。」
 
  那甚麼鬼,拷問嗎?老娘根本沒看過那種東西呀!
 
  真要說的話,我是隨便挑一個標題順眼的新番就看的那一掛。
 
  「妙懿同學,我老實的告訴妳吧……其實我之所以報考這所學校,是因為四點半之前就能回到家裡照顧,並且開導那個足不出戶的姊姊勇敢的踏出房門。」
 
  「妳姊姊是哪裡來的白髮“澀琴”繪師嗎?我可不記得妳戶籍資料裡有個名字那麼A的姊姊。父母健在,一兄一妹。幸福快樂的一家五口,沒說錯吧?」
 
  見鬼了這個女人,怕不是連我的第一次在不在她都調查清楚了!
 
  真特喵的不妙啊啊啊啊啊!!!
 
  「順便補充一下,沒有特別交情的朋友。更別說是男友了,哼……」
 
  她偷笑了!她絕對有偷笑!人稱順風耳的華諳小姐不可能會聽露的!
 
  就算聽不見聲音,那掩嘴彎眼的模樣已經暴露出一切了。
 
  這樣莫名其妙又沒營養的對話在這之後又持續了一會兒。越說,華諳對妙懿的印象越糟糕,她的行為可不是甚麼觸碰法律邊界的可愛玩意兒。完完全全就是個不惜犯罪也要達到目的的高中生啊。
 
  外表看似高中生,犯罪手法卻過於常人的“內社”社長紅妙懿。哪天學校有人惹她不高興,接著出現釣魚線殺人命案我都不會感到意外了……
 
 
 
  「哈啊……妳都表現得這麼堅決了,我也不好再強求。祝妳早日發現適合自己的社團啊。有緣再見,華諳同學。」
 
  嘆了口氣,終於放棄的妙懿留下這句話準備回到社團教室裡。
 
  華諳終於能夠放下緊張的心情,她小小的舒了口氣。
 
  低下的頭看見那生動的長髮如蛇行上下擺動,一張白布迅速的從側面岔入,掩蓋華諳的口鼻。
 
  「以為我真的會放過妳這個人才嗎?」
 
  『啊嗚嗚嗚嗚嗚!!』
 
  這甚麼味道?
 
  感覺開始變得遲緩,內心口頭禪是不妙的華諳瘋狂飆了幾百個不妙。
 
  這個女人真的是個犯罪份子啊!!
 
  「喂……別、掙扎啊──讓妳再、鬧下去……老師還是同學來了該怎麼辦?」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就是要讓他們發現啊)!』
 
  「這樣、妳就會,安分下來了。」
 
  對話期間查覺到華諳對發育這件事情好像有點自卑,妙懿刻意把那對母性象徵壓到她身上。
 
  這個渾蛋!!
 
  豈料這反而讓華諳的腎上腺素爆發,使出一計克服了體格劣勢的過肩摔將妙懿重重摔向地面。
 
  「啊咑!好──痛啊啊啊啊啊!!」
 
  「噁嗚嗚~~」
 
  妙懿躺在地上頻頻叫喊,吸入的乙醚劑量到位的華諳渾身乏力,直接向著前面的人肉氣墊趴下。
 
  「噗嗚喔
 
 
 
  「哎呀哎呀~~」
 
  後來接到電話前來協助犯罪的共犯麥蒂看見了雙雙倒地的慘況,只是跟往常一樣瞇眼微笑,發出事不關己的感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5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糟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ame01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內心充實研究結社(二) ... 後一篇:內心充實研究結社(四)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