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動物朋友之新天地 第一話:新的起點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動物朋友(動物好友)│2018-10-17 12:15:25│巴幣:28│人氣:404
(九國南部,基金會臨時辦公處)

「都自己人不用那麼客氣!進來吧!」 拉爾夫放下手中的「幼稚園北狐」畫冊,看著米洛亞、萬歲還有摩卡、卡特等幹部一一入座。
「找我們有什麼事嗎,拉爾夫先生?」未來一坐定立刻衝口問道。
「我不得不稱讚你們的頭腦-貨幣經濟、網際網路、新的城市還有交通網都在一個月內就搞定設計藍圖了。」商人誇獎完幾句,便收起笑臉,嚴肅地看著眾人說道: 「但是要讓公園能夠繼續營運下去,只靠海盜團的宣傳是不夠的。」
「怎麼可能?」 卡邦雙眼瞪的斗大。 「他們的宣傳工作看起來很順利啊!」
「可海盜浣熊可以航行的範圍並沒有整個公園那麼大。」 萬歲嘆道。 「而且你要知道,外面世界的人也知道我們的存在-只不過以為這裡在三年前就已經永久封閉了。」
「你說把公園重新開幕的消息告訴全世界嗎?用文宣還有郵件太老套了。」 卡特搖頭說道。
此時會長突然自座椅上跳起來,振奮地大叫:「那用直播把朋友們生活的情況分享給全世界如何?還可以順便收一些贊助!」  
「可你要考量公園是開放空間,光架設攝影機就不知道要花多久才回的了本了。」 拉爾夫搖頭說道。
「那用幸運野獸來錄影如何?」 萬歲說。 「維護它應該不用花多少時間和心力吧!」
「這點子好厲害!」 藪貓叫道。
「這個嗎...」 商人沈思一會後說:「我覺得其實可以試試看-如果找得到有人可以改修幸運野獸的話。」
摩卡在記事本上動了幾下筆後回答:「應該沒問題-散會後我去問問看那兩位技工就知道了。 雖然我自己也是行程滿點。」
「什麼行程滿點啊! 那些很多都可以調動時間好嗎!」 一臉不悅的卡特立馬吐嘈。
「先別鬧了啦,有什麼私人恩怨待會再自行解決!」拉爾夫打斷即將開始的爭鬧。 「我們先散會繼續為三個月後的開幕日趕工!」
「等一下! 」 這時候一位穿著公園工作服、滿臉淚痕的男子突然甩開門衝了進來。 會長定睛一看,卻見那人不是月玲宇是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4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大觀園|動物朋友(動物好友)|傑帕利公園|Japari Park|動物朋友 二期|海盜浣熊|導覽員未來|卡邦|藪貓|企鵝

留言共 7 篇留言

月玲宇
到底是誰呢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04/c4914f068d7fdfe9459903957a55aeb6.JPG?w=300

10-17 12:23

皮克西斯.日進
有提示喔 在小屋裡10-17 12:29
R. Melville
拉爾夫 固有技能:經營C

10-17 15:23

皮克西斯.日進
這麼杯具!?10-17 15:28
Lancer-庫丘林
沒想到開始新篇了

10-17 19:14

皮克西斯.日進
雖然才剛停筆一個禮拜,不過手還是有點癢啊⋯⋯10-17 20:22
死神鴉
喂喂 該不會是我們的技工朋友吧[e20]

10-17 21:58

皮克西斯.日進
就是XDD 不過中間過程會有一些曲折10-17 22:42
小魔ᔦꙬᔨ
可以把卡特設定成摩卡的家管XD

10-20 23:25

皮克西斯.日進
家管是殺毀啦XDD 前任主管淚目10-20 23:27
小薑_立志只用圖留言
新章祝賀

05-12 23:13

皮克西斯.日進
感謝 雖然說六月的新刊和這沒啥關聯性就是05-12 23:19
喵喵神
卡ㄍ

05-13 14:43

皮克西斯.日進
六月才會上新的東西啊QQ05-13 14: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物朋友之新天地 主要人... 後一篇:動物朋友的維基文言條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