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動物朋友之新天地 主要人物列表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動物朋友(動物好友)│2018-10-16 22:56:17│巴幣:24│人氣:297
九國的朋友(節錄部分)

卡邦

收復公園的頭號功臣,在殲滅科多華財團以後,被立為負責統籌九國兩端合作的公園委員長,同時也和刎頸之交-藪貓一起擔任公園導遊。

獰貓

原本遭到科多華洗腦而成為天藍戰士,但後來回復成一般種。 目前在南部交由未來照顧。
正在努力尋找和卡邦以及藪貓相處的方法。

蘇莉羊駝

傑帕利咖啡廳的店長,以好客、勤奮還有優秀的泡茶技巧贏得大家的喜愛。
戰爭結束後除了招募了自海盜團退役的多位鳥類朋友擔任外送員以外,也在店裡架設了網路基地台。然而...

蟻塚啄木鳥

蟻窩山莊的主人,同樣也是以好客著稱的朋友。如今負責替九國北部引進新器物。

槌子蛇

科多華財團第一號試做生物,戰爭結束後為了考察遺跡,和沙漠貓還有另一位人造朋友哥吉拉一起搬去南部。
個性比起過去開朗不少。

銀狐

和北狐一起住在雪山經營湯屋的朋友,另外也奉命看管前財團總裁春日陞。戰後似乎迷上了電玩?

美洲河貍

擅長工程的朋友,理所當然地和好友草原犬鼠一起扛下重建南國的重任。

棕熊

天藍怪獵人隊隊長,和金絲猴以及非洲野犬一同捍衛九國長達三年。在財團滅亡後因為沒事幹而跑去賣咖哩,也在大廚門下學習料理技藝。

博士&助手

九國北部的萬年領導。對於九國瞬間再次引進人類文明一事有些反感。真香

海盜浣熊

帶領兩百多位朋友南征北討的航海家。戰爭結束後,負責向其他地區宣傳公園再次開幕一事。
雖然經歷了四年的海上生活還是有些神經質,不過和軍師耳廓狐還有親衛隊長獨角鯨還是一樣要好也是不爭的事實。


傑帕力基金會

導覽員未來

發明沙星子彈,協助九國再次統一的地下MVP。如今擔任基金會的榮譽主席以及九國南部的導覽員。

摩卡

又稱「當主」,名門奧迪托雷家之後,曾是刺客兄弟會的成員(任務已結束)。
現在是公園保安部長,負責和海盜團追查財團餘孽的下落。

萬歲

頭腦精明的少女,曾是科多華財團的高級幹部,如今則是基金會的副主席。
因為過去摩卡曾經救過他一命並且傳授飛刀術,所以和他很要好。

卡特

過去紙飛機組織的會長,很喜歡種玫瑰花。
與摩卡的關係相當微妙。

大廚

正如其名,是一位優秀的廚師,不過戰技和腦袋也相當精明。
如今是博士還有助手最喜歡召見的人類。

按鈕

戰爭後期才加入的朋友,是唯二可以接受朱鷺歌聲的人物。

米洛亞

基金會的主席,不過不知為何成員私底下都稱呼他廢文帝。


紙飛機的技工,雖然癡心於機械,仍然應會長、導覽員之邀製造幸運獸3型以及架設大觀園系統。

月玲宇

曾在九國南部擔任企鵝飼育員。在會長授權下意圖重建PIP,卻遭到南部首長科摩的阻撓...

死神鴉

據說在退休加入紙飛機之前,是超一流的特殊戰鬥員。
為人神秘,各方面皆有涉及,易容術到達出神入化的地步,在殺害敵人前有易容成對方的習慣,因此有著"二重身"的封號。(傳說當自己見到自己的分身,代表「其人壽命將盡」)
現在只是冷靜沉穩的青年男子。不過,這是他的真實模樣嗎?

賴打

公園文化部部長,一直很想推行義務教育讓朋友可以識字,不過背後可能還有用心?
常常被看到在翻閱隨身攜帶的小畫冊,不過至今這些他口中的「機密文檔」內容究竟是何方神聖只有少數人知道。

其他人物

靈鴞

三年前遵照被財團追殺的導覽員指示成立紙飛機組織,並出任首任會長。
後來據稱去公園外面的世界擔任某國政府的高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42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動物好友)|JAPARI PARK|卡邦|北狐|未來|槌子蛇|羊駝|傑帕力公園|朱鷺|獰貓

留言共 5 篇留言


老兄 你怎麼知道...我現實生活中 真的是機械黑手?

10-16 23:02

皮克西斯.日進
會這樣設定只是因為你說你只聊鋼彈,想不到命中現實XDD10-16 23:05
南方巨獸龍
卡個 我也要ㄏ

10-16 23:44

皮克西斯.日進
傳設定就幫你做10-17 10:19
南方巨獸龍
設定喔... 我等等私給你

10-17 13:35

皮克西斯.日進
好啊^ - ^10-17 13:40
小魔ᔦꙬᔨ
我的聖定還不錯,卡特的有點微妙(?

10-20 23:23

皮克西斯.日進
我還要再逛久一點公會才知道怎麼描寫你們間的關係XDD 命中我了解不多只能暫時擱著不寫...10-20 23:25
小薑_立志只用圖留言
路過的變形蟲偷偷觀察(‘ ‘

05-15 15:50

皮克西斯.日進
期待你這邊更新結局^ - ^05-15 1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皮克西斯的聖經懶人包第一... 後一篇:動物朋友之新天地 第一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