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厄祭之歌 序章

作者:真蓋特哥吉拉│2018-10-16 15:02:18│巴幣:2│人氣:184
在經過六十年的漫長時光之後,過去的英雄醒來了。

然而映入眼簾的卻是一個滿滿的各種機械與一個寫滿各種數學算式的黑板的房間。

此時千帆的眼前所有事物都像以魔鬼終結者的眼睛看世界一樣。滿滿的各種UI、專有名詞與分析數據。

突然他的腦袋裡面跳出了一段影片。

“你好!如果你看得到這段影片,就表示我的研究成功了。同時也代表著一場佈署了六十年的棋局就要開始了。”

“六十年前,人工智慧Gynesis發動戰爭招來了異星人與怪獸。人類被趕出地球,居住在外太空的殖民地裡。也就是你現在所在的地方。”

“然而這異星聯盟當中,有人鬧分裂。於是原本被視為為了讓地球復原的戰爭也走向歪曲。”

“艾克西夫人,一個以宗教做為一切的民族。他們打算對還留在地球上的人類洗腦,強行將他們的教義灌輸給人類以侵佔地球。”

“然而,只有你是唯一一個曾經與他們的“神”的分身戰鬥過兩次,而且還能平手的人。”

“我將希望寄託給你。雖然這強人所難;但我希望你能夠讓反對艾克西夫人、對人類友好的異星人能再回到這星球,讓一切重新回復平衡。”

“若是讓那惡魔,也就是艾克西夫的神得到地球。那一切將萬劫不復。”

“我已經把這六十年來所有為了這一切所做的都放在你的資料庫裡了。只要在必要時打開它就行了。”

“我很抱歉將你強行改造成同怪獸一樣的半人半機械。但我沒有時間了。原諒我!”

“以上內容將於十秒後與命令發佈者所有相關檔案一同刪除。”

千帆腦袋裡傳來一陣刺痛,顯然是檔案在刪除了。

“流星行動開始,您的新身分為 南宮明。”

“看起來沒得選了。”

“請依指示前往指定太空船,船上備有所有您需要的後勤資源。祝您好運!”

得到新身分的千帆...不!南宮明就這樣搭上太空船前往地球,展開了尋求救贖的“流星行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37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人物|紀念文|科幻小說|哥吉拉

留言共 1 篇留言

虚ろな光
感覺重新開始

但是未來的風雨又是什麼形象呢?

10-16 15:53

真蓋特哥吉拉
基本上是末日風格。有看過魔鬼終結者就知道了。10-16 15:57
真蓋特哥吉拉
你看到某個關鍵字,大概會猜到我把那個傢伙預定為最後魔王了。10-16 16: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7xghos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周年友誼紀念小說─厄祭... 後一篇:厄祭之歌人物介紹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