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つけしる】和明石小姐與小北方一起了解世界渣作機—寇帝斯的最後一戰

作者:敝姓鏡音名幻肢│2018-10-15 22:38:34│巴幣:82│人氣:2160
原原作:「岡部いさく」的『世界の駄っ作機シリーズ』
原作:つけしる 翻譯:CREEP



小北方唱的歌是多啦A夢的歌 她把竹蜻蜓一句換成了萊特飛行器


說到寇帝斯公司和萊特公司就不得不提兩家之間專利權爭執了

萊特公司主張他們擁有翹曲機翼的專利權。那什麼是翹曲機翼呢?

簡單來說就是飛機的副翼,也就是飛機轉圈圈時,翅膀會一上一下的那塊地方。

萊特公司說你們後來開發飛機的人有這個東西都要付我20%利潤。

大公司可能付錢了事,但是小公司被這麼一弄可能就直接爆炸了!

寇帝斯被這麼一弄當然很不爽,於是決定跟萊特兄弟他們玩。

他們決定不斷改良副翼的構造,而根據專利法,只要有更新的部分,原告必須對「新」的那個產品展開另一次提告。

結束這場專利大戰的是美國軍方,軍方覺得讓你們繼續在吵這個,他們都沒飛機可以用了。

於是出面成立航空器製造協會,造飛機的大家都一起造飛機,賺到的部分根據飛機使用的技術分錢。

事情才總算告一段落...

萊特兄弟的公司不斷地在專利上面打轉,導致技術落後於其他同業,最後經過幾次改組後成為了現在的寇帝斯萊特公司。

你問為什麼是寇帝斯放前面?
寇x萊不可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317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漫畫|翻譯|漫畫翻譯|艦隊 Collection|飛機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火
保護智慧財產是好事,但為了爭奪專利權耽誤技術發展,就得不償失了

10-15 23:54

菲雅莉
...真是的喔...

10-16 05: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a777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ラクー】眼神兇惡社畜與... 後一篇:【つけしる】和明石小姐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