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輕鬆日常百合──《隔壁的吸血鬼美眉》 動畫1、2集短心得

黑糖主君o唐健維 | 2018-10-14 18:47:58 | 巴幣 4 | 人氣 455




路上要小心車喔~~~


不然很可能變成殭屍喔(X (看向隔壁棚







可愛又輕快的日常作品。


有點兔跟New game 的風格,不過這次的題材是吸血鬼這個超級老梗就是。


雖然說是老梗啦,但玩得還不錯。設定什麼的很基本的東西,有到位,然而不只如此。


個人覺得,本作有趣的地方,正是在一些本來是吸血鬼的刻板印象,讓觀眾以為會那樣,然後反轉,製造出一種「啊,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這些轉折是有效果的,順便解說設定之餘,也在一定程度上令看的人笑出來,使效果也是笑果,這點做得不錯。





筆者很喜歡吸血鬼少女這個角色,不只是因為她是歌德蘿莉而已,嗯,好,這個占很重的比例沒錯w,但她跟我們的天然女主的互動,很是好玩,這也是事實,嗯,對(硬要


第一集的那個開窗情節,還有舉起推土機跑掉結果是去拿打不開的罐子之類的,很好笑,也很清楚地將這兩名角色的性格塑造出來。


滿不錯的四格漫畫改編,也有滿滿的百合香,最近筆者在補的動畫好像都偏這種風格,爆音少女啊、登山少女啊之類的。


雖然不像殭屍偶像的那種神轉折,但還算是有一些出乎意料之外的展開,如果也是喜歡這類作品的捧由們,本作,將會是你可能勞累的生活中,簡單又愉快的潤滑劑。





本文亦發表於SOSreaderBloggerMedium













喜歡文章的話不妨到粉專按個讚:黑糖醬 mistakesugar



拙作原創星球連結,不介意的話支持一下: 那座島上的「sweer heart」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5+6
索菲亞醬好可愛~
2018-10-14 19:03:49
黑糖主君o唐健維
可愛[e19]
2018-10-14 19:58:1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