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開箱】小米 紅米Note 5

作者:噗貓│2018-10-12 20:25:32│巴幣:4│人氣:465

製作廠商:小米
發售日期:2018 年 5 月
規格:
5.99 吋 inch
螢幕解析度 2160 x 1080 pixels(403ppi)
主相機 1200 萬畫素 + 500 萬畫素 CMOS
前相機 1300 萬畫素 CMOS
Qualcomm Snapdragon 636
4GB RAM / 64GB ROM
4000 mAh(固定式)



前言

續「【開箱】ASUS ZenFone 5(ZE620KL)」後第二隻開箱的手機。

基本上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是我未來一年的主役機,前提是他沒被我弄死的話。




一樣贈送了手機殼,所以怎麼不順便送個一般款式的保護貼阿XDDDD

盒裝一樣回歸到了前幾代字多的設計,不像 4X 只有大大的 4X 在盒子上。
雖然有支援 QC3.0 的充電,但是變壓器是一般的,必須另外購買快充變壓器。



螢幕也是最近流行的高螢幕佔比,在某些軟體上雖然還是有點缺點,不過基本上已經有點回不去以往的螢幕了QQ



沒什麼特別的外觀,套上殼都(X
主相機 1200 萬 +500 萬,雙鏡頭及閃光燈,還有指紋辨識器。


3.5mm 的耳機孔、麥克風收音孔、 Micro USB 孔以及外放喇叭。

紅米Note 5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36,就是堪用,很難要求什麼東西,大部分的遊戲都能正常運行,但大型遊戲多少都會掉幀。


背面訂做了可愛的我老婆套(●´ω`●)ゞ



後記閒談


手機系列中除了蘋果以外我有每一代都跟的手機,保持著相當高的 CP 值、高電池容量走到了現在,Note 系列一直是我認為最符合手機價格的機種,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在這個時代 S636 的硬體大概多少也跟不上遊戲了。

由於發售的時間較短,有些軟體還沒效調好,像是螢幕錄影目前還沒有系統聲音的選擇,發售時間相當長的 4X,螢幕錄影就提供了系統聲音的選擇。

接下來本來的打算是再開箱一隻 iPhone 8 Plus ,但是計畫總趕不上變化,可能還要追加 小米8 以及另一隻 iPhone 了。

不過只要 IOS 的系統還沒處理掉幀的問題我就不能用 IOS 玩彈珠,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9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米|紅米|iPhone|紅米Note 5|開箱|手機開箱

留言共 5 篇留言

綠茶P OxO
嘛...紅米就是價格便宜
另一款peco f1主打S845旗艦CPU
也是S845中最便宜的,最近我也考慮入手
S636等中間等級的CPU真的愈來愈無法跟上手遊了
又或者該說,手遊愈來愈吃效能了(就像電腦顯卡一般,中效能顯卡幾乎無法玩現在流行的吃雞阿奧德賽阿等等)
不過紅米系列一貫還是很堪用,沒玩遊戲根本幾乎沒差異了
更何況note5改善紅米系列詬病的相機問題了
一就是款買了不心疼系列的手機選擇(也常是長輩機的不二人選XD)

10-14 12:37

噗貓
ˊˇˋ10-15 13:43
喵丸
請問這台玩彈珠和面對面會有問題嗎?

10-15 12:57

噗貓
正常啊10-15 13:43
喵丸
請問玩久會過熱嗎?因為彈珠一玩通常要3小時以上

10-15 14:30

噗貓
不太會10-15 16:46
喵丸
謝謝分享

10-15 17:10

噗貓
嗯嗯10-15 17:13
噗貓
基本上玩彈珠不會有任何問題,幀數穩定,GPS也沒有什麼跑掉過。

丟在背景不要執行太多程式跳回來也能馬上繼續玩,唯一的缺點是似乎沒有完全支援畫面延伸,會有上下黑框不像哀鳳X有特別校調過10-15 17:19
her name plz
推騙財天。

10-29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2526369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彈珠】石破天驚的聖... 後一篇:【怪物彈珠】又是台限台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