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安全鏡片與玻璃鏡片的選擇

作者:♂ 無限迪克 ∞.Dick ♂│2018-10-12 17:18:19│巴幣:0│人氣:557
如果你戴安全鏡片眼鏡,停下你手邊的工作,按照我下方四連圖的方式,利用反光去看鏡片。
看看你鏡面反光處有沒有出現第五張圖紅圈裡的紋路。







你再看你的安全鏡片更仔細一點,那不是吃下去的刮傷,是你正常愛惜使用會出現的問題!
然後再戴上你的眼鏡,找身邊的電源光源或路燈,兩隻眼睛遮起來輪流看著光源,上下左右擺動你的頭,光源是不是在一些角度的時候會散射?!就是這些王八蛋紋路造成的。(抱歉,我是真的很生氣。)

我的正常愛惜使用方式:
每天或眼鏡髒了,就用沙拉脫之類清潔液稀釋洗眼鏡,面紙吸乾鏡面上的水,從來不用面紙、布直接擦鏡面。
極端使用環境:
過節燒金銀紙、北海道下雪遊玩

上面所提的都是一般愛惜眼鏡的使用者會遇到的正常使用情境。

我出社會後,去一座島配眼鏡,因為店員說玻璃鏡片撞到會破,破了傷到眼就慘了,用安全鏡片好,為了眼睛好,就配了一含框破萬的國外大廠安全鏡片,每天愛惜使用
三四年後,開車一直覺得下雨前檔刷不乾淨,晚上前車尾燈、路燈光源都會散射,後來才不經意發現是臉上這副眼鏡的這些紋路造成的。

正常使用還跑出來這些紋路,一定是當初鏡片沒磨好!

很生氣的回一座島再配了一付新的含框破萬的國外大廠安全鏡片,順便數落一下。有了上次教訓,這次取件時仔細用反光看紋路,全新的還是有紋路,退件重做兩次,直到第三次才完全看不到紋路,走去街上試戴看路燈正常無散射後才點交,並且這次我加聽店員的話,泡溫泉不戴眼鏡。

後來經過店面往內看,店員還會閃避XD

又再過了一個四年,就在兩三個月,馬的!(抱歉,我是真的很生氣。)
前車尾燈又散射。到家拿下眼鏡看,果然紋路又出來了。
這下我百分百確認,磨的爛會產生紋路,正常使用也會產生紋路。
燒金不戴眼鏡你叫我燒手嗎?去北海道看雪不戴眼鏡叫我去嚕壁嗎?

連兩副都選高級貨了還給我這種鳥事。
開始思考,生命中有印象戴安全鏡片的期間,有發生過店員講的危險事嗎?
鈍面物體碰撞安全、玻璃鏡片都不會破,尖銳物高速碰撞,兩者都會破,而且人也一定掛了。

長時間的光源散射對眼睛才是一種傷害,我被傷了七八年以上。馬的!(抱歉,我是真的很生氣。)

上禮拜改去家裡附近地區型小型連鎖眼鏡行,配了一副玻璃眼鏡,店家給選的最高檔玻璃鏡片也只有國產的2400一對,加可彎耐用框全配到頂也才3900元,想配國外大廠高級貨還沒有。
到底是一座島太坑,還是我太傻。

算了,戴上新的玻璃鏡片眼鏡,看出去的那種清晰感,未來也不會再變質出現紋路,這樣就夠我放下怒火了。

媽的,我還是很生氣。(摔安全鏡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9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安全鏡片|玻璃鏡片|眼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tmj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NY XAV-AX1... 後一篇:WIN10/WIN11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怎覺得被騷擾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