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明願] 刺 (黎x關x方)

作者:kyo│明星志願 系列│2008-02-19 18:48:07│巴幣:0│人氣:626
舊文重貼之二
是說我好想寫一篇阿威x若綺的長篇
這對從明2一直怨念到現在啊啊----








越過窗臺的日光,照亮了房間的地板。

房內,很乾淨。
嚴格說來,幾乎沒有任何傢俱。
除了一張床。

飛過的鳥群中,似乎受到了感召。
停下拍動的翅、靜靜地,佇立在窗櫺上。
牠們望向那張床。


床上躺著一個女孩。
褐色的長髮隨意散落在肩上;被半覆蓋住的臉龐,有著像雪一樣的肌膚。
而女孩的四周佈滿著各色各樣的花朵兒。
那些花朵兒雖然都不是什麼名貴的花,但擺在一起卻又如此合適。

女孩很美,宛如從森林裡步出的仙子。
可惜,少了點生氣。
覆在女孩上頭的那層玻璃罩,像是個無形的籠、禁錮著。
女孩,就在這樣曲意的保護下,悄悄地,沉睡。


是出於同情,抑或憐憫?
鳥兒的小爪仍緊緊攫住欄杆,不肯離去。

門扉被輕輕開啟,咿呀聲在靜得連呼吸也聽得見的這個場所,格外清楚。
彷彿是在給鳥兒們第一次、亦是最後一次的警告。

男子從門的另一端出現,帶上了門,然後走近床沿。
臉上掛著一個淡淡的、落有似無的微笑。


鳥群一哄而散。


男人臉上還是帶著笑。
掀起了那層透明的束縛,用極溫柔的動作取起女孩一綹綹髮絲,握在手上。

「睡得可好?吾愛…」男人看著女孩,眼中溢著無限的愛憐。
把玩著手上的髮,嗅了一下,傳來淡淡的檸檬香味。

「妳知道嗎?那個男人…就是妄想拆散我們的那個男人…」男人面部表情變得扭曲,「我會去殺了他。」

捏緊了握在手中的髮線,男人臉上的溫柔已不復見,「為了妳,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即使是成為親自射穿妳翅膀的弓箭手…」


頓了一下。
男人鬆開手中的髮,回到先前溫和的臉孔,「睡吧,我的摯愛…」


陽光的視線離開了床邊的窗臺,咿呀的門軸聲再次響起。
當門關起的那一剎那,房內,不再明亮。





「卡!今天就拍到這裡,各位辛苦了。」

先前安靜的場景頓時充滿了嘈雜的聲音。


「黎華你演得很逼真呢,看起來真的怪可怕的…」助理遞上了水,說道。

「這是讚美嗎?謝謝妳。」露出一個淡然的微笑,視線卻跟著劇中的女孩一起到了片場另一角。



「阿威!你等很久了嗎?」女孩微拉起拖地的白色長裙,跑向男孩。

「不會。倒是妳,拍了這麼久不會累呀?」男孩拿出手帕,細心地拭去女孩臉龐附著的汗水。

「不會呀,我只是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而已。」女孩俏皮地吐吐舌。

「妳唷,」男孩寵溺地捏了捏女孩的鼻子,「妳快去換衣服吧,等會我們一起去吃飯?」

「嗯!」女孩瞇起眼,嘴角牽起了美麗的弧度。





不遠處,片場的那一角。
淡然的笑臉逐轉為苦笑。
笑自己的傻。

當初是自己不懂得珍惜,失去了卻又捨不得放開手。
能給她這樣滿足笑容的,已經不再是自己了吧?



轉身,拋去僅剩的依戀。
我願拔去刺在妳身上的、那道束縛,所以,請妳放心的飛吧。若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黎華|關古威|方若綺|明星志願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kok200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願] Confess... 後一篇:[三國] 註定 (馬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