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低調沉穩 i-rocks A13 電競吃雞專用耳機麥克風開箱

Mario | 2018-10-10 01:48:11 | 巴幣 2 | 人氣 2203

很多人在打吃機遊戲的時候,往往都只注意到滑鼠、鍵盤等配備,其實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耳機",耳機定位不準確怎麼能確定敵人的開槍位置呢?這次要開箱的就是主打 FPS 遊戲的電競耳機《i-rocks A13》,我們就透過圖、影的方式看看這隻耳機的特色吧!

▲耳機本體設計採用全黑塑膠消光的配色,呈現出與其他電競品牌所沒有的低調沉穩風格。

【i-rocks A13 FPS 電競耳機-規格介紹】
【i-rocks A13 FPS 電競耳機-外觀解析】
▲耳機整體外觀設計非常有質感,與市面上的電競產品有截然不同的風格。

▲使用可拆式全指向性麥克風,不使用時可直接拔下。

▲耳機減壓帶與外框本體設計Q度適中,經測試長時間配戴不易造成夾耳等問題。

▲採用 50mm 單體大小在聲音出力、精準度上都有一定水準。

▲耳罩採用記憶海綿設計,按壓起來非常Q彈。

▲耳機也是電競選手常常會帶出門的設備,所以還附上了耳機專用袋可利於外出攜帶。

▲耳機預設為手機專用的 CTIA 音源+麥克風接頭,免轉接就能在手機上直接與隊友通話。(電腦可接隨附的 200cm 一對二轉接頭)

【i-rocks A13 FPS 電競耳機-影片開箱&總結】

看完我的開箱影片記得給我一個讚喔,感謝大家!!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不紅Eddie
實用 推
2018-10-10 10:59:1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