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104)

作者:kaze│2018-10-07 21:45:02│巴幣:54│人氣:953
(104)瘋犬的主人
王國軍黃色小隊與護衛隊綠色小隊的交鋒。

在黃隊隊長艾波,與護衛隊地下領袖奈伯許的交戰,施芬再次被淘汰出局;而護衛隊則損失了艾美這一名大將。

雙方隊伍都有各一次復活隊友的機會,重新整理一下時機點來說,在施芬被淘汰的同時,取下分數獲得復活機會的綠色小隊,谷輪便選擇了復活的人選。

便是稍早被柏茲給壓制而淘汰的葛賽羅,而王國軍復活的對象,則是前面因為大意而被拉茲俐與拉比茲、方克斯圍剿淘汰的莓。

與此同時其他地方的交戰接續著。

艾波中途回守住紮地,而同時茉莉、曼依、格里芬,三個看來水火不容的衝突三人組,組成了攻擊小隊,在逃跑掩護的同時進行偵查。

撞見了瑞提汎橙色小隊的隊長與一名成員,梵格以及何洛。

經歷過與藍色小隊強勢的守門員陀德交戰,梵格和何洛,雖然一時的喪失鬥志,但很快的變振作起來。

決心先替除次要敵人,增加出局數,接著再結合趨弱的次要敵人聯合對付藍色小隊。

此刻在梵格心中的排名,藍色小隊的危險度遠比王國軍和護衛隊還高了。

梵格清楚,那不是僅靠一人可以對付的對手,如果可以他想聯合橙色小隊、白色小隊圍攻。

不過那樣的機率很低,畢竟沒有什麼情面可以談,況且他也想直接與歐姆來一場名譽的勝負決戰。

梵格心中有個打算,他知道如果這一場決鬥不在第二場考試中分出個高下,那之後就沒有比這個更適合的場合了。

對此梵格掙扎著。


掙扎的同時,犬族天賦的何洛靠著嗅覺發現了曼依等人。

快狠準的殺了過來。

狂暴化的何洛,架開了看似隊伍中專門當坦克,傷害承受擔當的格里芬。

全身的毛髮從黑色變成了灰白色,如同鮮紅血月一般的雙瞳,惡狠狠瞪著格里芬,身軀也明顯比原本壯上了兩圈。

下一個瞬間,四周掀起了白霧。

曼依與茉莉高度戒備著。

白霧中出現了人影,不斷的與兩人交戰,接著又快速退場。

而被打到一旁的格里芬,奮力地爆發著氣,震開四周的白霧。

不過四周的白霧十分詭異的,無法輕易的被氣給吹散;即便散開,也很快的凝聚。

很快的黃色小隊的三人,伸手不見五指,更別說要怎麼對付敵人了。

與格里芬僵持的何洛,犬型獸人以狂暴狀態力抗獅子型獸人,力氣上絲毫不屈於下風。

有著地域犬後裔美名,作為犬族三大名門之一的『瑟斐路士』,擁有的特殊能力辨識,以氣快速激活全身細胞,進入短時間亢奮的強化狀態的能力。

而強化的狀態和效果,則因人而異,都身軀以及素質都會在短時間內獲得一定的提升。

何洛的強化效果,除了常見的毛皮變色與雙瞳動態勢力增強的效果之外,有著身體強化的效果,不單單是身體的肌肉增大,同樣力氣和耐力也受到一定比例的提升。

使得『瑟斐路士』不僅能與大型動物的獸人族擁有相同的力量,歷史上『瑟斐路士』的人還曾經有與巨大魔物比力氣而取勝的事蹟。

可謂來來自地獄,以力量壓倒一切的地獄之犬。

『瑟斐路士』甩開格里芬,自身進入煙霧之中。

這是他第一次與另一名隊友搭配,但靠著動物的本能,很快的熟悉隊友給自己製造的這個環境該怎麼利用。
嗅覺。

他靠著已經強化到比格里芬還精銳的嗅覺,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白霧中戰鬥。

反過來作為貓科動物的獅子型獸人格里芬,對於溼氣的排斥度極高,四周的霧氣有著奇怪的力量,令他怎麼用自身的氣護鎧甲排斥,都沒有用。

獸人族能力的嗅覺在這裡他完全被限制。


即使格里芬試圖想追上去,卻撲空了。

狠狠遭受到來自背後,那一名如同壯碩狼人的怪物重擊。

此刻的何洛要不是四周是白霧,或許一般人也認不出他的模樣了。

與保持貴族風度的高傲不遜的犬型獸人名門子弟的形象差異甚遠,此刻的何洛,就如同歐美怪談中的狼人一般,比起前面歐姆見識過真正的狼形獸人,更像是怪談之中的狼人怪物。

透過環境,以及強化過高於格里芬的嗅覺來辨位。

何洛破壞了格里芬手上的鎧甲,留下一道道傷痕,鮮血的流出使得何洛更加能判斷格里芬的位置。

一來一往靠著突襲和力量的衝擊,將格里芬壓在地上打。

最後格里芬被何洛單方面的壓制而淘汰出局。



曼依舉著薙刀,下意識地閉上雙眼,茉莉則是緊盯著四周,若有黑影過來,她自有辦法應付。

「『迷蹤森林』!」
四周響起了來自梵格的聲音。
「瑞提汎的那個傢伙嘛…」

曼依大概心裡有數對付人是誰,只是沒想到會遇到這麼難殘的對象。

接下來曼依不在對話。

劃破迷霧附著水氣的斬擊朝著曼依襲擊而來。
「『疾風輪轉』!」
曼依強力甩動薙刀,左揮右撇的化解攻勢。

手中的薙刀俐落的化解掉攻擊。

「很抱歉,我的刀與薙刀術與你的劍術正好是相對的。」
曼依信心十足的說道。

「是嗎?」
梵格不以為意繼續攻擊。

曼依的身後出現一名敵人的身影,曼依一個側身,斬擊對方的腿,試圖絆倒。

結果整個身影化為一攤水。

「『水霧分身』!」

「是假貨….」


另一邊受到這樣水的魔法分身騷擾的則是茉莉。

茉莉幾次暗器,都撲了空。

在看到兩個身影,準備雙手投出暗器應對。

其中一邊的身影如水一般散落一地,而另一邊則是本尊。

「『水之神劍』。」
梵格出招了,一刀斬斷了鐵製的暗器,朝著茉莉而來。

「『刀氣斬』!」
持刀的茉莉反擊,她可不會一直被動。

沒想到那疑似梵格的身影卻被斬擊,瞬間砍成兩半。

茉莉察覺不對勁。

那身影才如一灘水掉落,後頭而來的是對方的斬擊。

「『白鷗追擊』。」
那斬擊和攻擊曼依的相同,是附著著水氣的斬擊。

掃過茉莉的斬擊,朝著茉莉而去,範圍逐漸增大。

茉莉快速地發動能力,靠著能力閃躲過了攻擊。

不過等著她的是憑空出現的四道身影。

茉莉緊急揮刀以及投出暗器解決兩個假的分身,接著『劍風凌厲』搭配步伐,俐落幹掉剩下的兩個。

全部都是誘餌,沒一個是真貨。

茉莉正以為放心的時候,突然右臂如受到暗器突刺,刺穿了她的氣護鎧甲。

「什麼。」

下一秒左側出現另一個身影。

茉莉再次發動能力,閃躲到對方的另一次斬擊這個身影。

茉莉再一次撲空。

「『水之神槍』!」
撲空的同時,茉莉的右手臂,防禦被突破的地方,瞬間被水柱給刺穿。

「嗚!」

「抓到了,你這個很會躲的鼠輩。」
梵格的身影出現在摀住手臂的茉莉前方。

「『奔流斬』。」巨浪掃向茉莉,清除了她眼前的白霧,高過於茉莉的水流,茉莉僅能左或右側逃跑。

準備往右側的同時,發覺右側出現了身影。

茉莉下意識地往左側跑,發動能力,下一秒已經繞過了水流的,來到了水流的左後方。

「…,『水之魔法,水之結界』」
一個詠唱的聲音出現在茉莉的耳裡,茉莉知道自己上當了。

下一秒茉莉整個人被關在『水之結界』之中,逐漸失去呼吸,而昏厥過去。



一旁的曼依和梵格的水分身戰鬥。

曼依輕鬆地就將水分身一一擊倒,但曼依也不是傻子她知道這個梵格是刻意再拖延自己的時間。

「『浪潮連擊』。」
曼依注入再薙刀上的氣,如同水波一樣散開。

進入這水波氣之中的水分身,瞬間就像被鎖定一樣,曼依一揮刀,將所有四面八方的六位水分身瞬間斬除。

曼依一此推進位置。

「『浪濤轉』。」

從半空中,飛來了一個如同『水之魔法,水之飛鏢』的攻擊,又如同飛盤一般呈現螺旋狀的水巨大水芬盤朝著曼衣而來。

「『壁壘防護』!」
曼依揮動薙刀,閃躲過攻擊,而薙刀釋放的氣,形成一個透明的防護牆,將攻擊給支開。
「沒用的,你的所有攻擊都會被我的薙刀術看清方向。」

曼依對於梵格的所有攻擊都不放在心上,她認為梵格只是在幫另一個疑似何洛的搭檔爭取時間。

就在這個時間,曼衣身上的信物先後發出了提示。

格里芬和茉莉被淘汰的消息。

「什麼!被擺一道了。」
曼依這才發現,梵格不單單是來拖延自己的,他同時與何洛進行攻擊,各自將曼依和格里芬淘汰;而自己完全是被對方的魔法招式給耍著玩。
「這傢伙…」

曼依低頭咒罵著,用力的一揮薙刀。

波紋般的氣,出乎意料的撼動了四周白霧,使得白霧稍微散去,看見迷霧中梵格的水分身和梵格。

「可惡的傢伙。」

「被發現了,不過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梵格得意的笑著,抓著臂章回覆。
「我要復活隊友,密索和馬克斯。」

白霧再次散起。

曼依向前突刺。

結果白霧中掀起了巨浪,將曼依給捲開。

梵格和何洛趁機逃跑。

梵格不戀戰,前面從陀德手上造成的傷害,他扳回了一城;他已經復活了兩名主力隊友,這樣就夠了。

他還在為接下來的戰鬥佈局。


就在之後傭兵白色小隊,針對橙色小隊的駐紮地進行了突襲,麗奈因此而淘汰,不過在羊駝型獸爾族戰士,卡爾以及剛復活的馬克斯、密索即時的支援下,趕跑了白色小隊的進攻組,成功防守標的物。

王國軍黑色小隊以三人陣容進攻,紫色小隊的駐紮地,將死守標的物的白虎獸人女戰士漢辛擊倒,標的物隨之被擊非,防守陣容僅剩下可麗自己,以及標的物被擊飛的情況下,可麗只能選則設法再次逃跑。

最後則回到了歐姆的紅色小隊,住紮地這邊陣容堅強。

有浮秋西、阿魯、米菈、拉茲俐四人。

開場遭受歐姆等人襲擊的紫色小隊,這回攻擊組三人前來復仇。

開場沙克.耐朵就使用了招牌的漫天鋪地的暗器海,襲擊四人。

阿魯立刻以『土之魔法』築起高牆防禦。

這時雪汀格公會的鼯鼠型獸人族,從半空中一躍而下,阿魯立刻以『風車輪轉』防禦。

接著土牆左側出現一個身影,那正是紫色小隊的隊長玫恩.薇基愛仕。

擁有異色瞳的少女,飄散亮紅色的秀髮,手持一把像是用硬刻去的龍紋劍朝著土牆厚的眾人而來。

「無知的普通人類呀!本小姐在此以魔劍將汝等驅逐於混亂世界。」
少女玫恩開口就是聽來令人搞不懂是怎麼一回事的內容,不過戰鬥起來,卻又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快速的斬擊,朝著阿魯以及身後的其他成員而去。

米菈已經恢復能量,直接召喚出侍寵小柴,小柴一招『暴風吼』吹散了玫恩的攻擊。

玫恩一個墊步騰空,閃躲過『暴風吼』的攻擊,同時繼續說道:「地獄犬後裔,那樣的招式對於魔劍的持有者本大小姐來說,是無用的。」

「魔劍?那名少女手中有魔劍?」
魔劍什麼的米菈快速的聯想到歐姆手中似乎有從魔王手中拿來的魔杖,心一驚沒想到這名少女手中竟然持有那種威力的武器。

「看我的,煉獄邪龍斬。」
玫恩少女在半空中,以手中的龍紋劍施展出『蓄力斬』。

「什麼邪龍斬呀!這是『蓄力斬』呀!」
拉茲俐靠著爆發的氣,強化移動速度和推進力,跳躍起來以將玫恩少女的攻擊擋了回去。
「『高速格擋衝擊』!」
拉茲俐氣的爆發力,不輸給高空蓄力墜落的玫恩。

狠狠的將其攻擊架了回去。

「嗚嗚,是有著高速能力的惡劣魔族嗎,竟然敢擋在本小姐的魔劍前面。」
玫恩對於拉茲俐的戰鬥力很感興趣,緊抓著手中的龍紋刀,使出斬擊。
「煉獄邪龍空斬。」

「『劍風吹襲』!」
拉茲俐爆發手中的揮刀速度,一眨眼不到,已經完成揮刀。

颳起強大的風,催開了玫恩的斬擊。

「虛張聲勢的丫頭。」
拉茲俐評論著。

就在這個時候,阿魯搭起的土牆被擊碎了。

是突襲。

沙克手持著大劍衝了進來。

浮秋西叫出『天罰之槍』,以精煉的負能量之氣,紫色之氣纏繞在黑色的長槍上。

強行接下了比自己身高還大的大劍。

「瑞提汎的浮秋希.是吧?」

「沙克.耐朵,第一場考試後,再續當時的戰鬥嗎?」

沙克捨盡全力要壓垮浮秋希。

「『負向氣球』。」
長槍的前端爆發出氣,將沙克震開。
「『天旋地轉』!」
浮秋希追擊,再次爆發出負能量的紫色之氣,將沙克震到半空中。

「『月弧臨刺』!」
雙腳施展『凌空墊步』,浮秋希踏步躍起追擊沙克。

沙克拋出暗器,浮秋希將所有暗器閃躲開來。

「『負向光束突刺』。」
浮秋希突刺到沙克的同時,震開了他全身上下的防護的氣。

沙克再次飛得更高。

浮秋希快如閃電再次踏步,全身的紫色之氣炸裂開來,整個人快速飛升追擊沙克。

第二次突刺、第三次突刺、第四次突刺。

沙克受到重擊,腹部流出大量的血,甚至還吐出血來。
沙克甩開大劍,大劍中斷了浮秋希的追擊。

浮秋希快狠準的打倒了沙克。

靠著『凌空躍步』安穩落地。

阿魯也取靠著『如薙,八相』、『如槍,突破』支開了鼯鼠司庫。

司庫詠唱發動『風之魔法』,阿魯絲毫也不畏懼,招式中再次將『槍型態』轉換成『薙型態』,與切入司庫的前方。

司庫發動『利刃風起』,阿魯一個反應就模仿當初月使用『螺旋勁』的辦法,以強化釋放氣得『風車輪轉』,將風帶開化解魔法。

阿魯用力揮擊『如戟,拍擊』重擊著半空中準備退後的司庫,將其鼯鼠獸人如同蚊子一般打在地上。

一旁的浮秋希在這個時候進行擊倒動作,淘汰了沙克。

而與拉茲俐僵持著的玫恩,陷入了兩難。

發現隊友淘汰的同時,他再次施展煉獄邪龍斬,抵抗進攻上來的拉茲俐的『高速蓄力斬』。

拉茲俐本以為這招能得逞的,前面與玫恩的交戰,總覺得玫恩的力量趨於自己之下。

沒想到才一名隊友的淘汰,就讓玫恩整個人振作起來,拿出更強的實力。

「煉獄邪龍空斬!」
玫恩一劍落下,揮出了強烈的斬擊,將拉茲俐擊飛出去。


「沒事吧!」
浮秋希的及時救援,快速來到了拉茲俐的身後,出手將其擋了下來,避免拉茲俐脫離戰場而落單。

「那小姑娘,看起來虛晃招式一堆,但剛剛竟然招式的威力提升了。」

「煉獄邪龍斬!」
玫恩趁勢,以『凌空月步』跳躍斬攻擊阿魯,阿魯以『棍型態』防禦,也讓玫恩從阿魯手中救下鼯鼠司庫。

「玫恩!」

「司庫!策退,那個頭大的地獄犬和後面那個操控小地獄犬的地獄犬老婆,散發邪氣的長槍魔女,以及不斷提高速女妖怪,都十分很強,我們人少暫時不是對手。」

「誰是阿魯的老婆呀!」
米菈大聲地反駁著。

「嗚汪!」小柴跟著反駁著。

司庫根本也沒在聽玫恩的話詠唱著『風之魔法,風龍擺尾』,使出魔法捲開阿魯和準備追擊過來的米菈。

司庫趁機抓起了隊長玫恩,乘風飛起。

「休想逃跑!『負向波動』!」
浮秋希衝了上去一跳,朝兩人由上而下揮擊長槍。

司庫趕緊起飛,讓浮秋希的長邱撲空,負面之氣隨著槍頭撞擊地面,震散了四周的龍捲風的風力。

亂流之中司庫,雖然不穩勉強飛到可以脫離戰場的高度,抱著玫恩趕緊離開。

「可惡!汪!被逃跑了!汪!」
阿魯不甘心的說道。

「浮秋希小姐,我們還要追上去嗎?」
米菈摸了摸小柴,將其抱起,順口問道。

「不用了,他們是撤退,應該短時間是不會回來,我們堅守這裡就可以了。」
浮秋希解除了『天罰之槍』,嘆了嘆氣,雖然看起來像是場鬧劇,不過玫恩的瞬間爆發力也頗為驚人,判斷力也很正確。

司庫來說,臨場應變完成了玫恩交代的命令,絲毫看不出來兩人本來不是同一個公會的打死不相往來的傭兵,不說的人還以為是搭檔過一段時間的朋友。

果然晉級導第二場考試的人,每一位考生都有些許的麻煩之處。

而好事是方克斯在這個時候受到歐姆隊長指令,從淘汰被送回了考場中。

「回來了!」

「歡迎回來!」
拉茲俐招了招手,收起了自己的刀。

「歡迎!汪!」
阿魯立刻轉變不悅,開心地搖著尾巴歡迎隊伍中的另一名獸人族夥伴。

接就如浮秋希前面安排的,讓方克斯和拉茲俐組成兩人小隊,去與歐姆等人會合。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而另一個瑞提汎公會的橙色小隊,攻擊隊成員,梵格、何洛、密索、馬克斯再次會合再一起。

奇異的事情是,四個人將卻將標的物僅交給羊駝獸人卡爾一人。

「真是的,你們倆個,竟然那邊防守組只剩下卡爾,你們不是至少就該留一人幫助他嗎?」
隊長梵格無奈地訓話。

「我說了喔,是這個笨蛋,堅持要出來,明明他身穿一身鎧甲,最適合待在防守組,堅持要出,一直說叫著說要打倒蒼炎。」
馬克斯解釋著,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撇清關係。

「老子的盔甲是不會影響老子行動,這身盔甲就是我的戰鬥美學,防守組那種守株待兔的
工作不適合我,我適合你們扛下蒼炎的攻擊。」

「這傢伙到底對蒼炎多有執著呀。」
何洛此時是解除狂暴化狀態的樣子,一身黑色毛皮的哈士奇獸人族。

「這下子我們得派一個人回去,不過,我想防守對現在很危險,我們還是派兩個人折回去吧,加強戰力,直到有人復活吧?」

「何洛,雖然和你搭配起來還不錯,但你的力量,應該用在防守組有很大的用處。」
梵格對於剛剛與何洛合作的細節都有注意,雖然很可惜,但目前的陣容,何洛的確是不二人選。
「再來就是密索了,你這一身打扮的確比較適合待在防守組,如果有其他人復活,我認為讓亞締蜜或是詩彤進入攻擊組吧?」
梵格打算切換風格,找尋能夠和自己搭配,設下陷阱圍剿敵人的夥伴。

這樣或許對付藍色小隊,也能夠達到設下陷阱圍剿,或是逐一淘汰的走向。

於是四人攻擊隊再次分散成兩組人馬。

何洛帶著滿室抱怨的密索,準備回防住紮地。

看著何洛和密索離開,梵格不禁嘆氣,自己也同樣是為了和蒼炎交手,而決定拉攏密索進入隊伍的。

畢竟這是身為使用魔法和劍術的兩人,能全力戰鬥的場合,但面對密索的強勢和不服從命令,作為隊長的梵格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下錯決定,而嘆氣。


但最後,果然不出梵格所料,密索果然不聽他的命令。

在半路上,密索與何洛巧遇了由蕾娜和艾波駐守的護衛隊住紮地。

兩人收到的命令是回到自己隊伍的標的物那邊,與卡爾共同防守,對此何洛為了團隊勝利,自然是聽令於梵格,尤其梵格的實力和判斷力在與王國軍黃隊的攻擊組交戰的時候,明顯綻露;策略和進退的判斷得宜。

洗刷了何洛對於梵格前面失誤判斷的負面印象。

何洛堅守著約定和命令,不過密索,可不把何洛當一回事,加入這個隊伍單純只是不想和弱者一對拖垮自己,也不想跟歐姆一組禁而無法決鬥,以了卻在公會據點的爭執之恨。

此時的密索,為了一試自身的戰力,不過何洛的阻撓,衝進了黃色小隊的駐紮區。

密索一上門,就受到蕾娜冷不防的突襲。

說冷不防也不能這樣說,蕾娜招牌的「欸嘿嘿」和「哈哈哈」的笑聲響遍森林,衝到了密索的面前。

大量且強烈的氣直接衝擊著密索的盾牌。

如同聽到爆炸的聲響,密索的盾牌沉沉的一響。

密索揮動手中的重劍,蕾娜全力以覆蓋的氣防禦,擋下攻擊。

重劍碰撞的瞬間,想起爆炸的聲響,這回是來自密索。

密索一貫招式,一次高壓釋放強烈的氣,氣的釋放變化成爆炸將蕾娜炸飛在空中。

蕾娜的氣強烈的防禦,避免了受到傷害。

密索向前舉盾衝刺,蕾娜立刻以螺旋的氣覆蓋撐開的傘,突刺盾牌,下一秒密索再次影發爆炸。

蕾娜整個人飛到了半空中。

蕾娜被炸飛出去,身上的軍服殘破不堪,滿身泥濘,卻依舊沒有被打倒的樣子而站了起來。

遠方旁觀的何洛準備出手,他一直在戒備著艾波,不知道艾波會何時出手,艾波感覺就在看戲一樣,交給蕾娜戰鬥。

而蕾娜依舊「欸嘿嘿」的笑著,全身爆發出強烈的氣,衝向密索。


這時四周飄起寒氣,寒氣快速壟罩密索全身。

接著密索的全身就寒風給結凍住。

「蕾娜,這裡交給我就好。」

白色的招牌蝴蝶結飄逸著,幾個踏步,步伐輕盈跳躍到了密索的面前。

「王國軍的女人!可惡妳竟然敢攪局,和那個神經的女人的戰鬥一定是我贏的。」

「是!是!會贏的是蕾娜,我確定的,只是我不想蕾娜再受到無謂的傷。」
艾波抓住密索的項鍊信物,進行擊倒的程序。

「對了,還有,我叫艾波。」
艾波的一抹輕笑,密索化成一道光消失。

看見這個情況何洛知道不能逗留,拔腿就跑。


密索和蕾娜戰鬥的劇烈聲響,也引起不少人注意。

經過與葛賽羅和派勒曼激烈一戰的歐姆、柏茲、拉比茲正一邊休息,一邊潛行躲避的同時,找尋下一個目標。
此刻的歐姆根本就是嗑藥狂人,不僅僅特製的回魔藥水、特製精力藥水和特製回血藥水,一瓶接著一瓶。

就是要緩和加拉爾聖劍的消耗回饋使得自己力竭,加上剛剛與西卡里共鳴的狀態消耗了不少精神,要是沒有露娜小姐特製的精力藥水,歐姆大概早就昏睡了。

一路上堆虧拉比茲的攙扶歐姆才得以一邊移動一邊慢慢恢復。

「那邊好像發生了衝突。」
拉比茲提醒著。

「還真是誇張的戰鬥呀。」
歐姆打著哈欠,還有點精神不濟,但現在至少不用拉比茲攙扶了。

「那種詭異的爆炸聲響,我倒是想得到一個人。」
前方作為坦克開路的柏茲說道。

「誰呀?」拉比茲。

「我們公會的密索.艾可弗司,一個全身穿著重盔甲,以盾牌當作主武器,重劍為輔的怪人;擅長壓縮釋放的氣,將對方震開,或進行轟炸的傷害。」
柏茲仔細的把自己知道資訊講解給兩人。

「密索呀!我好像曾和他發生衝突?」
歐姆思考了一下,這個名字讓他想起了幾天前發生的事情。

「歐姆先生和他交手過嗎?」
拉比茲問。

「倒不是,只是在瑞提汎的公會據點,他找上門來之後起了點口角。」
歐姆聳了聳肩不以為意,他並沒有把密索這號人物放在心上。

「那你慘了,那傢伙很自以為是的,只要是他看上的強者、或是鄙視和批評他戰鬥方格,以及和他有爭執、曾打倒他的人,他都會像個史萊姆黏在牆面上,死死的纏住那個人,直到分出個他滿意的勝負為止。」
柏茲不禁嘲諷的說道。

「真是個既麻煩又怪異的傭兵,我們公會就沒點正常人嗎?」
歐姆直搖頭,無奈地吐槽著。

「我們公會裏頭也沒有半個正常人,傭兵就是這樣,混一口飯吃囉?」
拉比茲跟著苦笑幾聲。

歐姆可沒有被安慰到,這意味這不論敵人還是夥伴,他都會遇到一些怪咖傭兵,之後與他們為伴。

「說到這個,你自己也是怪人,有什麼資格說別人?魔法天才、劍術天才、最強新人稱號之虞,又成為了哈如坎音家的當家主繼承人,還有… 你剛剛那是什麼,變成了一個白髮女子?」
柏茲一口氣當作抱怨的把對歐姆的抱怨劈哩啪啦地說出來。

「等等,總覺得一半以上都不是壞事呀,這就是能力的差距好嗎?」
歐姆刻意調侃回去,惹來柏茲的怒瞪。

「哈如坎音家的事情,我想你也知道我的個性,我對那種東西沒什麼興趣,只是因為一些事情不能坐視不管,最後就變成那樣了。」
歐姆輕描淡寫的解釋著,接著苦笑了起來。

沒想到這事情,還真的傳遍大街小巷了,真不知道跑到莉雅耳裡自己會是什麼下場,歐姆光想就背脊發涼。

孰不知道莉雅等人可是用著小型的個人『透影石』看著他們的狀況,這些內容都被他們聽到了。

「總之,你就是濫好人一個。」
柏茲無言的說道。

「聖劍的事情也就那樣了,剛剛那個女生的樣子,我也沒法看見自己,但我想或許是聖劍中的精靈的樣子吧?聖劍精靈給我看到的外型,的確類似女生。」
歐姆推測著,此刻他也無法從意識呼喚到西卡里,西卡里就像意識斷線一樣,無法聯繫。

這還是歐姆獲得『加拉爾聖劍』後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不過聖劍精靈的外型很模糊,只是一個意念形體而已。」

「我記得看到的是一個很挺秀氣優雅的白髮女性,身材和你相近。」
柏茲仔細敘述著。

歐姆回想了一下西卡里的樣子,由於意識中那些畫面都太過主觀判定且飄渺,歐姆也無法和柏茲的敘述對上。

「只能之後有機會,我再試試看或和聖劍精靈溝通看囉。」
歐姆搖搖頭,這件事情只能暫時打住。

而那個狀態,歐姆也知道不能常用,目前他的身體,恐怕若戰鬥沒有在那時候打住,昏倒的話就要睡上一天一夜以上了。

接下來的戰鬥,或許得把壓箱寶給用上了,否則自己不會是藍色小隊、綠色小隊,以及自己看好的幾位選手的對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49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原創小說|放置型|異世界|轉生|穿越

留言共 3 篇留言

kaze
風碎念
終於第二場考試要進入中間段重點階段了!!
也就代表我還有中間部分和後半部的部分....(攤

緊急通知一下
下周某風去日本取材,所以停更一次,
還請每周收看的讀者們多見諒!!

10-07 21:47

games7777
加油!期待剋藥魔人在牛一潑

10-08 22:33

囧哥
忽然有個突發奇想...
反正在之後下一場試驗也不能使用魔法,要不乾脆直接在這一場試驗直接在魔法上開掛開好開滿XDD
然後第三場試驗就使用能讓氣和魔力互相自由轉換並且儲存的刀,並且用氣的方式再一次開掛XDD
總之,開掛大法好XDDDDD

10-10 0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nimopo55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達人專欄... 後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