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白貓】這是一場夢引起的悲劇...

作者:夏雨(嘗試填坑模式)│2018-10-02 18:54:44│巴幣:8│人氣:314
只要有在白貓聊天室待過的,大概都知道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勇者控。

然而我喜歡上勇者的原因大概還沒有前例吧?

人:啊?不就是第一眼感覺對了嗎?

我:不不不,我對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嗯,很可愛,沒了。
第二印象就是,喔喔喔,可以加經驗值跟錢跟魂石耶,真棒! 然後沒了。
第三印象是,這腦缺的劇情是怎樣www

總之一開始只是對她有印象而已,除此以外就沒了。

後來慢慢把她加入我二創的對象之一,才慢慢有了一點感情,但也僅此而已,我對她一直沒啥太大的情感。

直到有一天,我夢了一個夢。

夢中我是神視角(第三人稱),出現角色有:諾亞、尼莫、艾克賽利亞、索亞拉、莉莉跟某個不知名的、一直守候在燈塔前的男生。

以下挑重點呈現:

----------------------------------------------------

一天,艦長開著他的艦艇,準備去攻擊某個敵人的艦艇,諾亞跟上面提到的人都待在船上,等待幫忙(值得一提的是勇者居然沒在睡覺OAO)

後來雖然打贏了,但卻遇上了暴風雨,艦長一不小心落水,諾亞趕緊游去救他,由於距離陸地沒有很遠,諾亞直接把艦長帶到岸上去,其他人則坐著小船划到岸邊。

莉:「喂!諾亞!他還好嗎?」

諾:「不知道...他好像沒呼吸了!?」(我也不知為啥艦長這麼簡單就溺水,去問我那天的腦袋吧)

艾:「那怎麼辦!?」

諾亞馬上開始對艦長做溺水時的緊急處理,還有CPR,還有人工呼吸,對的親下去了~~(咳!

之後艦長慢慢有了反應,諾亞等人放心的鬆了口氣。

此時勇者大概是覺得無聊(這邊勇者有點意外的冷淡+沉默,雖然不知為啥),她看見海岸旁邊有個燈塔,燈塔上似乎有人,她就好奇的跑了過去。

到了燈塔,勇者看見有一個長的還不錯的少年,望著海平面,那時是黃昏,看起來實在太詩情畫意了~~(ry

勇者好奇的走向前,問他說:「你在看什麼?」

少年回過頭,說:「我在看海上的船。」

勇者往海上一看,當時海上是沒有船的(剛剛暴風雨要嘛沉了要嘛就是被吹走了),於是又說:「沒有船啊?」

這時少年開始對勇者說出自己的故事,原來他是過去死在海上的幽靈(類似村紗那種存在,但沒有怨念),他希望能在燈塔守候每一個船隻(無論是載人的還是載幽靈的)都能安全通過,而他口中的那些船,是指只有載幽靈的幽靈船,索亞拉是看不到的。

而索亞拉他們剛才之所以能得救,就是他動用了他的力量讓暴風雨提早結束。

索亞拉有些意外的看著眼前這個少年,沒有想到他明明是死於海上,卻期盼不要再有人因為同樣原因死去的情操,絕大多數的靈魂都會因為留戀而黑化,但他卻沒有。

「做著這樣救人的事情,我真的覺得很快樂呢!」少年轉過頭,對索亞拉笑著說。

這一剎那,索亞拉突然覺得無法直視他的眼神。

這時,白龍上來找索亞拉,莉莉跟諾亞則先把艦長送去醫院了。

白龍很快的跟少年聊了開來,兩人相談甚歡,索亞拉察覺到白龍言語中的那麼一絲異樣,便識相的先離開了。

但是心裡卻也有那麼一點刺刺的。

之後的時間線是跳著的,大概就是白龍跟少年成了好友,經常會來跟他聊天,而索亞拉也是天天會來找少年,但只要白龍來的話,她便會躲在燈塔後方,默默的看著兩個人。(這邊勇者個性變超多的,當時還完全沒想過這類的二創卻變成這樣囧)

最終,白龍鼓起勇氣,向少年告了白。

但卻被少年非常委婉的拒絕了,理由是心裡早已有了人,而且生者還是不要跟死者在一起比較好。

那之後白龍就很少來找他了(意外的沒有完全斷掉關係),而索亞拉不想趁機搞好關係,於是也減少與少年見面的次數。

但少年每次見到她,總是希望她能多留久一點,索亞拉有點訝異少年的反應,不禁心裡開始有了一點點期待,但想起之前少年拒絕白龍的言語,便不敢懷抱過多的期待。

後來,不知為啥跟我的小說連結上了,索亞拉等人要來到我們這個現世,好像是說修行還怎樣的,總之她們要離開這裡,索亞拉在離開前的前一天黃昏來找少年,少年看來很高興,但索亞拉只是憂傷的看著少年,一言不發。

兩人就站在黃昏下相視良久。

然後....

然後我就醒了(幹

可惡喔喔喔喔喔喔我好想知道後續哦哦哦哦哦哦哦馬的為毛那時要醒來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冷靜

不知不覺打好多orz

之後...我就變成你們現在所知道的那樣了。

結論:這是一場夢所引起的悲劇。


歡迎大家在下面腦補後續發展喔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9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腦洞|白貓|勇者|索亞拉|白龍|艾克賽利亞|愛情||深海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ura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發現這件事真是太神奇啦!... 後一篇:【日更】花蓮擬人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