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五人格·杰克X奈布 附短篇小文(不喜勿入!!!)

作者:韓晞│2018-10-02 17:57:11│巴幣:0│人氣:709

今天滑youtube~看了許多杰克×奈布的影片,
嘛~看著看著~俺就迷失在這一對可愛的CP中了rrrrr~~(尖叫~~
所以~畫了這張~目前還在修改中~期待完成這幅畫 (^ω^) (^ω^) (^ω^)



之後也會出產一些關於第五人格的創作吧~
因為目前俺蠻瘋這款遊戲的~~~


附錄~短篇小文~
杰克X奈布兩人的對白:


杰克:「吶~奈布,今晚留下來陪我,好嗎?」


杰克的左手由背後搭著奈布的肩,銀灰色的利刃爪輕輕貼近奈布的胸膛,
右手遞出一朵和杰克散發出的紳士氣質相稱的鮮艷玫瑰。 ( 這部分會修改,因為玫瑰對我來說真的是苦手XDDD )


自從他們兩個相識後的每一天黃昏杰克都會都會像這樣,
來向奈布示好、向他撒嬌、遞上鮮紅色玫瑰,一開始,奈布他對杰克不領情,轉頭就走,
日子久了,漸漸的傭兵 - 奈布.薩貝達的內心被杰克給打動了。


奈布輕咬下唇,耳朵、白皙的雙頰透出一絲絲的粉嫩,雖然這些事杰克每天都會做,
但奈布的生理反應還是無法免疫,只要在他身邊、視線範圍內,他就會安奈不住自己的心跳,滿臉通紅。


奈布:「你能不能稍微閉上眼睛?等到我說好了的時候再睜開眼。」

杰克:「好。」


聽見這番話,杰克雖然對奈布的要求感到疑惑,不過他想也不想地直接答應了,
看到杰克閉上雙眼後,奈布低頭拆下手臂上繃帶的一些部分,他伸手牽起杰克的右手,把繃帶纏上並打個結然後開口道。


奈布:「現在可以睜開眼睛了。」

杰克:「這......這是?」


從他右手臂上傳來微微的奈布的餘溫,深色的繃帶蝴蝶結打得稍顯醜陋了些,但奈布的這項舉動已讓杰克內心小鹿亂撞,平時都是杰克單方面的示愛,沒想到奈布他今天會主動回應。


奈布:「傻瓜,我有哪天不答應你,不留下來陪你的嗎?這個結是回敬你的,雖然我問過許多人,也練習過很多遍,不過就是打不好,希望你......別介意......。」


奈布伸起右手,頭微微向右撇去,用手掌掩飾他害羞通紅的臉頰,看見奈布羞紅的樣子,杰克一臉幸福的握緊奈布的手,將他擁入懷中。


杰克:「我很喜歡,我真的......愛你愛的無法自拔。」

奈布:「我也一樣,我真的很愛你。」


繃帶聯繫著,兩個身分地位不同的人;十指交扣下,是互通心意、堅貞不疑的純真愛戀。


在其他求生者的看來,杰克和他手中的利爪是這個莊園人人畏懼、冷酷無情又致命的恐怖存在,但在奈布的眼中,他是他這一生的 —— 唯一摯愛。


By.韓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95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五人格|杰克|奈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mi1923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紅色畫本的藏圖... 後一篇:安晴·我第3位兒子,也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