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相繫永生》終章 天作鳴響

作者:藍兒│2018-09-28 23:45:57│巴幣:108│人氣:580


終章 天作鳴響
 
 
 

 

  渾沌神系,扣掉被貶的傳說種族夜凰,下分一百三十四族。而這一百三十四族,又細分了許多支族出來。

  有些支族是先天的侍族,擁有不同的姓氏卻屬於主族一脈。有些則是因為混血,而產生了不同於原族的特徵,漸漸從主族中獨立出來。

  這種現象,基本上是渾沌星系特有的。因為其他種族除了無法自主繁衍的風之物靈,並不存在如此多樣、足以形成種族差異的外貌。
 


 

  當泱緩緩睜開眼,模模糊糊間第一眼看到的,便是上方有些熟悉的銀色紗帳。
 
  身上的疼痛感已經消失了,她想移動身體,才發現身體完全不聽使喚,而自己一隻手正被人牢牢握著。
 
  「……醒了?」
 
  聞聲轉過視線,泱眼中映入了幽薩略略蹙著眉頭的臉龐。
 
  他微微傾身,似乎是在觀察她的模樣。而隨著這動作,泱敏銳地察覺到他衣袍上的一絲血腥味。
 
  「……幽薩。」
 
  「……感覺還好嗎?」
 
  她本來以為,在看到這男人的那一刻,她一定會哭出來。但真的到這時候,卻發現已經沒有眼淚能流了。
 
  結果,還是只能問這麼一句。
 
  「你又殺人了?」
 
  「……抱歉,果然還是有氣息嗎?剛剛招待了一下客人,我該換件衣服再來的。」
 
  「……不需要你說抱歉啊。」
 
  一時間,一種死寂隨著這句話蔓延開來,令雙方都不知該如何開口。
 
  「我的身體……是不是怎麼了?」
 
  想了很久,她才問了這麼一句。只是這樣異樣平靜的語調,似乎令對方眼神出現了一瞬驚慌。
 
  「沒事。我讓我妹妹替妳治療過了,沒事的。」
 
  「是嗎……?」
 
  「……嗯。」
 
  「幽薩……好可怕,那些人……那時候,我真的好想死掉。」
 
  泱感覺自己的手似乎被握得更緊了些,而幽薩卻轉開了目光,除了更加蹙緊的眉頭,臉失去了所有表情。
 
  「……對不起。」
 
  這樣的他令她感到有些陌生,也令她訝異。只是訝異過後,留下的反而是茫然的情緒。
 
  以前的他,會道歉嗎……?
 
  「欸,你為什麼不罵我?罵我不聽話自己亂跑,還要麻煩你。」
 
  「……」
 
  「我到底……認不認識幽薩呢……?」
 
  「……對不起,是我沒保護好妳。」
 
  「沒差啊。反正……我只是隻……螻蟻啊,對你們來說。」
 
  不再看他似乎和她一樣平靜的表情,泱的目光穿過頂端的紗帳,卻不知道該落在哪。
 
  「……妳想放棄了嗎?」
 
  沉默了一陣,幽薩才開口,聲音有點啞……但更多的卻是一種防衛般的冷意。
 
  這反而令泱找回了一點熟悉感。
 
  「……只是,感覺有點累了而已。」
 
  「那,現在,妳有兩個選擇。」
 
  「……原來我還有選擇權嗎?」
 
  幽薩皺眉,直接無視了這句話。
 
  「第一個……跟著我。只要妳願意,我不會再讓妳離開我。」
                             
  「……」
 
  泱闔上了眼。
 
  「果然……不肯嗎……」
 
  目光中失去了那抹明透的藍,幽薩終於露出一個苦笑。
 
  想想也是。
 
  光是待在他身邊,無名無實,就遇上了這麼多不太平……她又怎麼能肯定跟了他、他就真的能護得住她呢?
 
  或許,連他自己都不能肯定了。
 
  「如果第一個不願意的話,就先好好休息吧。妳希望的話,我能送妳回光明星系去。或者,任何妳想去的地方。」
 
  或許,去風凝找那個銀曦,或到其他地方找一個真正適合她、能伴她一世安穩的男人,好好過日子。
 
  ……其實他可以強迫她留下的。只是,這樣……又有什麼意義呢?
 
  想到這,他的心突然劇烈地抽痛起來,像是從靈魂深處傳來一種扭曲感。
 
  皺眉無聲喘出一口氣,幽薩忍住那種陌生的不適,盡力維持住聲音的平靜,甚至勾起了一抹微笑。
 
  「無論如何,我都會盡我所能保妳平安的。」
 
  鬆開她的手,幽薩將那隻柔軟卻冰涼的掌心放回被子下並將被子蓋好,轉身就想離開。
 
  突然,微弱的話語聲從身後傳來。
 
  「為什麼……你要為我做到這樣……?我知道,就像你當初說的,我們根本就不該有交集……本來我想,既然都要死了,能死在你手上的話,也不錯。但後來……當初你明明打算要殺我的,為什麼現在不肯了?」
 
  幽薩看著她,看著那輕顫的長長睫毛,在光下打出了兩片翼影在眼下、似幻似真,最後低頭沉默思索了一陣。
 
  「妳曾說,要我殺了妳算了。這是我第二次,從一個女人口中聽到這樣的話,也讓我想到從前的一些事……那時,我就決定了,不會讓妳在我手中殞落。」
 
  「……」
 
  「別想太多。要離開的話,先把身體養好吧。」
 
  「……我的名字,不是泱。」
 
  「嗯?」
 
  「我叫……梅妲妮雅.多貝卡。」
 
  ……梅妲妮雅?
 
  「是……『神歌』嗎?」
 
  「我不知道……」泱的表情看起來很疲憊,也像是如釋重負,「據說我出生前,我父親作了一個夢,夢裡的人說要幫我取這個名字。」
 
  「……是嗎。」
 
  這是主神的意思嗎?
 
  或許,她會出現在自己身邊,就是神的旨意。
 
  那,她自己的意思呢……?
 
  房間此時的沉默重重壓迫著幽薩的心臟,一時間彷彿連掙扎脈動的心跳聲都清晰起來。
 
  「幽薩。」
 
  「……嗯。」
 
  「我……不想走。請讓我留下。」
 
  一剎那,一股暖意似乎隨著這句微弱的話流入了他逐漸失溫的心房,驅離了那種來自靈魂的冰冷悶痛。
 
  「我知道了。」
 
  兩人都不知道──包括幽薩自己──此刻他的目光,有多柔和。
 
  「既然妳做出了選擇,我也會做到我的承諾的。」
 
 
 
  嫁給我吧!
 
 
 
 
  不過一個早上,二殿下要娶妻的消息便在納狄爾本家傳開了。
 
  一名侍族在窗外發現了一隻黑鳥,作為信使傳來了訊息。
 
  只不過,這消息傳開後,整棟大宅不如以往傳來歡慶的聲音,反而異常安靜的顯得十分孤寂。
 
  原因不外乎是……新娘的身分吧……?
 
  身分血統高貴的二殿下,卻決定娶一個形同螻蟻、地位比市集撿屍人更卑賤的外族……別說理所當然得不到任何祝福,家族不引以為恥而為那位新娘大起干戈就偷笑了……也是這位二殿下實在惹不得。
 
  而二殿下的住所,是一如往常的安靜。
 
  沒有侍族笑容滿面忙進忙出的布置,也沒有張燈結綵地像是要把所有喜悅傳達給世界。原本應該充滿喜慶的準備工作全數省略,整個過程倉促得只剩下儀式……說實在,就連庶子納妾也沒這麼隨便。
 
  但平常喜歡針對最高禮儀一面碎碎唸、一面歡樂得忙到天昏地暗的禮部侍族一反常態的全數安靜,一時間,彷彿全黑色地帶都低調起來……
 
 
 
  時間到了。
 
  所有人突然都在同一時間停下了手邊的工作,凝神。
 
 
 
  一會兒,聲音從地底傳來──
 
  鐘鳴響。
 
 
 
 
  身上的服飾毫無改變,幽薩親手替仍有些行動不靈便的泱梳理好長髮,細心將髮飾別好。那細緻的動作雖然感覺有些生疏,但還是顯得過分熟練。
 
  坐在椅上,泱看著鏡台中的自己,一身雪白的紗裙。而眼前的首飾盒中,正靜靜躺著一條華麗的鑽石項鍊,中間嵌著一顆璀璨純淨的綠寶石……像是貓眼一樣。
 
  她似乎明白了些什麼。
 
  「這些東西,已經準備很久了對吧?」
 
  「嗯。我沒想到還會有機會用到,但還是讓人收著。」
 
  幽薩點頭,輕輕替她順過了頭髮,將項鍊替她戴上。
 
  ──那是以前替伊莎瓦爾準備的嫁紗。
 
  泱不語。
 
  而幽薩看著那顆散著漂亮光芒的寶石,低頭,將一個吻輕輕落在泱髮上。
 
  「之後,我讓人換成藍寶石吧。比較適合妳。」
 
  「其實,綠色也很好看。」
 
  「本來,這項鍊的設計,就是要配合配戴者的瞳色的……我會找到和妳眼睛一樣漂亮的寶石的。」
 
  原來,以前幽薩的女人,眼睛就這麼璀璨嗎?像是那顆綠寶石一樣?
 
  泱看著鏡子,而鏡中的自己也以蒼白的面龐默默回望。
 
  「抱歉,我……不夠美麗。」
 
  「不,夠了。外在也不代表一切。」
 
  「只是,我想站在你身邊……」
 
  「那就站著吧。」
 
  取過最後一件長長銀紗替她披好,幽薩將手放在她肩上。
 
  「光是『妳是妳』這點,就夠了。走吧。」
 
  「嗯?去哪。」
 
  「去立婚契。只要完成了儀式,就不會再有人來追殺妳了。」
 
  「唔……我怎麼走?要是走到一半跌倒,也太丟臉了吧?」
 
  「我帶妳。」
 
  微微一笑,幽薩替她拉好了披在外頭的銀紗,抱起她。
 
 
 
  納狄爾家的地下殿堂,位於本家主宅的中心最下層,內部分為外殿、前殿、主殿,供奉著納狄爾家初代家主的塑像,並由幾名過去曾服侍過初代家主的侍女守護著。平時除了祭祀,便是納狄爾家成員與伴侶立婚契的地方。一旦完成了儀式、飲了婚酒,那名新人便正式成為納狄爾家的一員,也能暫時逃過了被同族追殺致死的命運,直到伴侶死去。
 
  帶著泱一路來到本家大宅,幽薩也沒和誰打過任何招呼,只是熟門熟路地穿過一條又一條的長廊,避開了所有在宅內活動的成員,來到整棟建築物的中心。
 
  那是一個巨大的坑洞,邊圓環繞著螺旋梯,層層向下,彷彿能直達永恆的深淵,深不見底!
 
  「這……這是……好壯觀!」
 
  「黑色地帶本來就是一座浮島了。為了最妥善利用生存空間,在初代家主之後有人重新設計了這棟大宅的地下,順便將挖出的石材當作建材,將本家建築成了現在的模樣。」
 
  「這建築規模也太大了!根本就是宮殿!」
 
  「據說當初運用了相當多魔法工學的技術與陣法才成功造就如此規模,我想如果要列入世界奇觀是沒有問題的。不用大驚小怪,如果妳有興趣,有空我可以帶妳參觀納狄爾本家整棟宅邸。」
 
  「那,現在是……要下去嗎?」
 
  「對。走樓梯太慢了,我們用飛的。如果妳會怕的話,就把眼睛閉起來吧。」
 
  「才不會怕呢!」
 
  「呵。」
 
  喚出了幾團火球照明,黑色的身影抱著白色的身影翩然而下。
 
  一路到底足足一百多層,兩人表現的都很平靜,反而是那輕微的失重感讓心跳更加加速起來。
 
  「喂,放我下來,我用走的。」
 
  「算了吧。還很遠,妳看不到身體又不好,怎麼走?」
 
  「不管!」
 
  「好好好。」
 
  從底部往上望,原本有光之陣照明的中心大廳只能看到小小一點的屋頂了。在幽薩火球的領路下,泱抓著幽薩的手臂,兩人轉入唯一一條迴廊,再度向下。
 
  「我說,這也藏的太深了吧?」
 
  「說是地殿,但我覺得其實用『地下陵墓』來形容比較恰當。」
 
  「噗。有守墓人嗎?」
 
  「有。」
 
  「話說,旁邊牆上的雕紋還真漂亮!為什麼不點燈?這樣黑漆漆的根本無法好好欣賞……」
 
  泱突然踉蹌了一下。
 
  幽薩停下腳步,嘆氣。
 
  「我說,就別再裝了。累了是吧?」
 
  「……」
 
  藉著不甚明亮的火光看著泱不甘的表情,幽薩嘆氣,重新抱起她。
 
  「就說吧。我抱妳。」
 
  想逞強反而丟臉了,泱在他懷中用手摀住臉,簡直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終於,在一條筆直的廊道之後,看到了隱隱閃動的亮光。
 
  地下殿堂前殿,半徑三十公尺以上的銀色陣法在地下緩緩轉動,而在陣法之上,則是一整片毫無間隙的透明水晶面,映出了刻印在高高圓頂相互輝映的巨大圖紋陣。優美的深藍色圖騰環繞著整個大廳的牆面,最後相連於通道對側一扇雄偉的黑色大門。
 
  鬼斧神工!
 
  泱已經被震撼到要說不出話來了。
 
  身周這棟建築,就像是一件至高無上的藝術品,完美而精緻地教人嘆為觀止!
 
  而相較於泱,幽薩並沒有把注意力放在建築有多神奇上,而是另一邊──
 
  在那光滑的映得出五官的黑晶石門前,兩名披著灰紗、看不清容顏的女人沉默地站在兩側,一個手中端著黃金的酒杯,一個手中提著同款的酒壺,姿態端正劃一得一絲不苟,看不出兩人有任何不同。
 
  幽薩已經不是第一次見到地下殿堂的守護者了。雖然她們身分是侍族,但活過了幾千年、那種由沉重的光陰洗鍊出的力量感,還是令人不由得對她們心生敬畏。
 
  何況,聽說她們擁有超越七刀的力量?
 
  穿過前殿,兩人來到了主殿門前。
 
  「吾名──幽瑟斯納狄爾──隨同吾之伴侶,來此立定婚契。」
 
  隨著他的話,兩位守護者的身下的階台淺淺亮了起來。
 
  「兩位,已經想好了嗎?」
 
  左邊的女人開口,冷淡高傲的聲音迴盪於圓頂之上,像是在宣告。
 
  「一旦進去,就代表了接近永恆的誓約。」
 
  右側的女子接口,寧靜溫柔的嗓音婉轉於兩人之側,有如在歌詠。
 
  「飲下這杯酒,穿過這扇門。」
 
  「在至尊的神裁者之前,做出一生的選擇。」
 
  「想清楚了嗎?這樣的結果,或許是甜蜜的結合,或許是沉重的負擔。」
 
  「一旦下定決心,穿過此門,你們將──相繫永生。」
 
  輕輕放下懷中的泱摟在身側,幽薩看著前方,朗聲。
 
  「從吾所願,敬爾以酒。此門,也將為吾所開!」
 
  緩步從兩側的台階走下,兩名女子在幽薩與泱面前站定,從金壺中倒出一小杯金黃的酒液,遞給了他。
 
  低頭看了身邊的泱一眼,幽薩毫無猶豫,將杯中酒一口氣飲盡,接著低頭,吻上那張仍然蒼白的唇,將口中剩餘的酒細細哺給了她。
 
  「唔……喂!」
 
  「閉嘴,別多話。」
 
  鬆開她的唇,幽薩低聲斥責,喚來了泱滿臉通紅的一聲哼。
 
  而那個冷漠的女音再次從一旁傳來,卻奇異地多了點柔和。
 
  「請進吧,兩位。」
 
  取回金杯,兩名女子端正劃一地對他們行了一禮,退回門扉兩側的石台上,面對面,再度躬身。
 
  那扇巨門,就在眼前緩緩打開,向兩人展現出門後宏偉的黑色殿堂。
 
  重新抱起泱,幽薩毫無猶豫地踏上台階,走了進去。
 
  在這個廣大到能容那幾千人的空曠大廳,上方的圓頂比前殿更加高聳,四周燃著一圈火把照明,卻只照亮了中央數層樓高、孤高冷傲的黑色雕像,和牆與屋頂接壤的邊緣地帶,而照不清上部的盡頭。
 
  黑色的長袍戰甲,嚴肅剛直的面容,一對銳利的角從太陽穴向上延伸,更添了幾分肅颯;右手提著一把巨大鐮刀,左手捧著一本刻了奇特文字的書按在心口上。整座雕像,栩栩如生得彷彿連那股危險的肅殺之氣都能感受到,令人……不由得心生敬畏。
 
  「偉大的初代家主、至尊的神裁者啊!又一樁喜事將在您面前接受您的祝福!」
 
  懷抱著泱站得筆直,幽薩注視著眼前高大的黑色雕像,在泱繾綣的凝望下,語氣堅定的朗誦起代表了兩人永不分離的誓詞。

  創世紀語,是他對初代家主的宣言。通用語,是他對泱的承諾。
 
  他要娶她──這個他要承諾要永遠留在身邊的女人──他要兩人在一起,要她享有一世安樂。
 
  「安寧中,我願付出所有只為使她常展笑顏;危難時,請讓我滴下鮮血,護我愛人一世長安。偉大的至尊者,請見證我的許諾。我願以這名女子──梅妲妮雅・多貝卡──為妻,一生一世、不離不棄,相親相惜、相知相愛。以我──幽瑟斯納狄爾的名義──起誓!」
 
  清朗的聲音迴盪在整個空間,共鳴出了微微的顫音,震盪著空氣,也震盪著上方亮起的微光,轉出了一圈圈星空般的圖騰。
 
  身後,傳來了門口兩位灰紗女子的聲音。
 
  「誓約成立。要請來賓替新娘敲共鳴鐘,請問需要稍候一下嗎?」
 
  「……」
 
  共鳴鐘,一共有三座,就懸掛在雕像左右兩側以及身後。所謂共鳴鐘的儀式,其實就是由來觀禮的任意三人,來替新進的成員敲響,藉由鐘聲在整個大廳的共鳴,向納狄爾家初代家主與主神正式宣告新成員的加入,也代表對新成員的認同。
 
  據說,他父親當年迎娶當今第一夫人莎迦葉的時候,來賓把整個地殿都塞滿了,還有人為了搶敲共鳴鐘而大打出手……
 
  掃視了一眼空蕩蕩的大廳,幽薩臉色很平靜,內心卻不禁慶幸泱對儀式過程一竅不通。
 
  「不用了。我一一替她敲。」
 
  「是。」
 
  就在這時,一陣不應該出現在地下的風從門外捲了進來。
 
  幽薩訝異地轉頭,看見一陣黑霧在門口憑空出現,迅速凝結成人影,走出了一名穿著黑袍的高大男性來。那種熟悉而黑暗的氣息,一下隨著空氣不自然的波動擴散開。
 
  黑帝達特!
 
  「大哥!你怎麼……!」
 
  看著黑帝達特,幽薩身體悄悄緊繃了起來,卻是更加擁緊了泱。
 
  沒有理會他防備的反應,黑帝達特只是眼神冰冷地撇了一眼他懷中的女孩,閉上眼嘆了口氣,逕自略過兩人繞上前走往雕像之後。
 
  「敗給你了,幽薩。中間那座鐘必須要由家族男性來敲對吧?反正你怎麼選都是這種貨色。」
 
  長廊再度傳來輕巧的腳步聲。黑暗中,一前一後走出兩名女性的身影來。
 
  「你這孩子,這種事也不早點通知。從水月閣要過來可得花點時間呢。」
 
  「嘿嘿,幽薩哥哥的大事怎麼能不來?只好請那些愛錢的老頭們等等了。反正會晚點開,協議照樣能簽,錢照樣能收~」
 
  「母親!小弗!」
 
  「吶~由我來替哥哥和嫂嫂敲鐘吧。條件是,以後我的儀式,你也要來替我敲共鳴鐘喔~」弗里妲俏皮地笑了笑,向他揮了揮手。
 
  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從心底漫上,幽薩看著自己最親的幾位家人,突然覺得鼻子有點酸澀感。
 
  「……一定。」
 
  「這是個好孩子。既然都已經決定了,不能後悔喔。」
 
  「我明白的,母親。」
 
  「那,就請萊克兒夫人,幫忙敲響右側的座鐘吧。」
 
  「沒問題。」
 
  笑笑,弗里妲與萊克兒一左一右分別就定位。
 
  「一擊天鳴。」
 
  優美如樂的聲音從右側傳來。
 
  「二擊地響。」
 
  活潑如水的聲音從左側傳來。
 
  「三擊人和。」
 
  沉穩如磐的聲音從背面傳來。
 
  低下頭,幽薩看著懷中的泱,露出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溫柔笑容,低語。
 
  「最好把把耳朵摀起來喔。」
 
  「嗯?」
 
  泱照做。
 
  抬頭直視前方的塑像,幽薩朗聲。
 
  「敬此,上告天聽!」
 
 
 
  鍾鳴響。
 
 
 



 
 
I  believe  in  you  我相信你




Lonely, The  path  you have  chosen  你選擇了寂寞這條路

A  restless  road, No turning  back  一條沒完沒了的路,無法回頭

One  day  you Will  find your  light  again  有一天你會再找到你的光明

Don't  you  know  你知道的

Don't  let  go, Be strong  別放手,要堅強
 
 
 
Follow  your  heart  追隨你的心

Let  your  love lead through  the  darkness  讓你的摯愛引領你通過黑暗
 
Back  to  a  place you  once  knew  回到你熟悉的地方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n  you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你
 
Follow  your  dreams  追隨你的夢

Be  yourself,  an  angel of  kindness  一個和善的天使

There's  nothing  that you  can  not  do  沒有什麼是你做不到的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n  you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你
 
 
 
Tout  seul   唯有你一人

Tu t'en  iras  tout seul   你將一個人獨行

Coeur  ouvert   打開心房

A  l'univers   面對宇宙

Poursuis  ta  quête  堅持你的找尋

Sans  regarder  derrière  不要回顧

N'attends  pas  Que le  jour  Se  lève  不要徘徊
 
 
 
Suis  ton  étoile  我是你最明亮的星辰

Va  jusqu'où  ton  rêve t'emporte  由夢想帶著你走到想去之處
 
Un  jour  tu  le toucheras   有一天你會到達

Si  tu  crois  si tu crois  si  tu  crois  如果你相信、你相信、你相信

En  to  你自己
 


Suis  la  lumière  我是光源所在
 
N'éteins  pas  la  flamme que  tu  portes   別讓你的火焰熄滅

Au  fonds  de  toi souviens-toi  在內心深處請千萬記住

Que  je  crois  que je  crois  que  je  crois  En toi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你
 


Someday  I'll  find you  有一天我會找到妳

Someday  you'll  find me  too  有一天你將找到我

And  when  I  hold you  close  當我抱緊你時

I'll  know  that is  true  我知道夢想將成真
 
 
Follow  your  heart  追隨你的心

Let  your  love  lead through  the  darkness  讓你的摯愛引領你穿過黑暗

Back  to  a  place you  once  knew  回到你從前熟悉的地方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n  you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你
 
(I  believe  in you)  (我相信你)
 
Follow  your  dreams  追隨你的夢想

Be  yourself,  an  angel of  kindness  做你自己──當一個和善的天使

There's  nothing  that you  can not  do  沒有什麼是你做不到的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n  you.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你
 
I  believe  in you  我相信你
 
 








 
 
【全文完】







藍兒碎碎唸:

大學過得太滋潤(?),差點忘記發文(#

欸嘿,這篇終於發完了

第二三季在哪裡不要問我,我自己也不知道

後面還有兩篇番外,之後再扔出來

最近打稿有點懶,該檢討了。



拉回來,來說說上面那首歌吧OWO

我當初寫一寫看到歌詞時,我整個驚嘆--

光源、火焰、宇宙、星辰……「靠!這也太適合了吧!」(雖然我有稍微調整了一下翻譯)

而且雖然是男方團體團體起唱、收錄在男方團體的專輯中,但實際聽起來主聲部反而都是女方在唱、比較像是女方的歌。同時也給我一種「在側為妳成就」的感覺。

我個人感覺啦,這首歌能給我幽薩和泱的氛圍--

幽薩再怎麼強大,在泱身邊,他都只把自己視為是泱的戀人而已。自己心愛的女人喜歡歌唱、喜歡和平,他都願意用自己的一切力量去替她撐起她所想望的世界。

只不過,再怎麼美妙的聲歌,終究是會結束的。從一開始只有男方,到女方加入合唱,最後結束。就像人生一樣,是吧?

這首歌,我在寫作的過程中聽了很多遍,每次都能得到類似的感動。

在這裡作為結尾曲、推給大家。


對了,幽薩會唱歌喔,超好聽那種\(OWO)/




題外,《那個殺手不太冷》預計下周完結好了,一直拖著也不是個事((等等,要填的坑實在太多了



話說我最近又多了很多新的小策劃((被打

幾乎都跟死亡有關的

((HE幹嘛?BE才是王道!

目前比較有興趣寫的一篇是《迷途的龍葬》

至於靈感從哪來......很靠北,真的。

「達拉崩巴」這首歌聽過嗎?

沒有的話晚點最下面了解一下(#

我第一次聽整個笑到爆炸




好啦,希望還喜歡這篇作品

或說,喜歡泱、喜歡幽薩、喜歡整部故事。

那,我們的【幻想曲】就到這裡結束

喜歡的話歡迎給個GP,後面兩篇番外基本上和這對小情侶無關了,有緣再見吧 ( ^ ^ )













說好的達拉崩巴



XDDDDDDDD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5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座星系||渾沌神族|渾沌星系|幽瑟斯|弗里妲|光明神族|黑帝達特|愛情

留言共 21 篇留言

紫月靈喵
小泱~~終於讓你吃到糖拉~
以後有隻傲嬌系的老公會很辛苦喔~
幽薩你要好好愛惜你家小可愛啊~
這部是我少數看了好幾遍的
終於等到結局了
超開心的拉~~~(灑花

09-29 01:49

藍兒
傲嬌系老公……我覺得你會被鐮刀劈死欸=W=..

(在被掃到颱風尾之前先開溜09-29 01:53
紫月靈喵
藍兒大還沒睡!
我說的是實話!小泱救我啊~~~(被拖走

09-29 01:56

藍兒
還沒呢,夜晚混跡宿舍(門禁嘖

泱:幽薩,不要殺人!
幽薩:乖,眼睛閉上,數三秒,很快就好了09-29 02:00
倢巫‧幻如
噠啦崩吧⁈不會吧?

09-29 09:02

藍兒
是真的
你看一個寫手腦洞多可怕09-29 09:27
Pay2single
好,完了完了(蠕動
繼續頽廢wwwww

09-29 10:04

藍兒
你的東西呢??((抓後頸拎起來
09-29 10:10
Pay2single
啊?(歪頭

09-29 10:13

藍兒
你上一篇小說是三個月前發的啊!!!((搖晃
三個月我都十幾篇了!!!09-29 10:23
Pay2single
沒~有~R~沒~有~(被搖而抖音

09-29 10:26

藍兒
((抖音有梗.....

去去去,拿了達人,好歹多發幾篇吧((踢09-29 10:28
Pay2single
(眨眼

達人被退了R(;´∀`)

09-29 10:31

藍兒
......敗給你了Orz
09-29 10:48
AllSpider
路過

09-30 17:11

藍兒
嗨小白09-30 17:36
AllSpider
我只想說 為什麼完結這麼短 趕投胎是吧

09-30 17:42

藍兒
字數和前面差不多好嗎09-30 17:45
小奏
歌好聽RRRRRR,說道達拉蹦巴我曾經自己做過二十四小時各種曲風不同人聲的版本然後一邊聽一邊爬積分ww

10-01 03:20

藍兒
這也太嗨!10-01 07:57
小奏
對啊,滿滿的毒品,那天我的雷西特別準爬到金牌,但是隔天馬上回銀牌XDDD

10-01 08:03

藍兒
不行了,差點笑死xDDD
以後你都聽這首好了,根本神曲10-01 08:07
小奏
不行不行,聽第二遍覺得太羞恥就刪了

10-01 08:10

小奏
我到底做了三小(捂臉

10-01 08:11

藍兒
猛然清醒的概念xDD10-01 08:34
小奏
我是那種會看角色選歌聽的人,如果是開戰坦克激進角色就聽電音,如果是海鮮(沒有歧視意味講習慣了)就聽鋼琴曲或是純音樂,結果那天我的雷西對面三個越塔殺我被我三殺我還沒有死XD

10-01 08:47

藍兒
雷西=達拉崩巴
哈哈哈
你要被關進燈籠反省了xDD10-01 09:59
小奏
額...雷西?等,等等,雷西你要幹嘛....為什麼拿著燈籠跟鉤子,別,別啊!捆綁跟囚禁什麼的...

10-01 10:54

藍兒
這個腦洞大了......xD10-01 10:58
小奏
果然雷西要跟路西黑配呢OwOb

10-01 11:03

藍兒
相愛相殺((等等
10-01 11:05
小奏
私心推薦繪師:完獄,雖然很久沒有關注了

10-01 16:11

藍兒
巴哈上的嗎?10-01 17:56
小奏
好像也有吧,之前都是看FB的

10-01 18:00

藍兒
FB好,我搜一下w10-01 18:03
小奏
啊,忘記說她的尺度有點....嗯

10-02 03:38

藍兒
我根本無所謂w10-02 09:47
小奏
今天居然沒有超早出現是不是沒有課啊AwA
她的圖我都很喜歡OwO+

10-02 09:52

藍兒
沒有早八,但有整天的課xD10-02 10:15
小奏
辛苦了,拍拍

10-02 18:58

藍兒
沒事,這是過程(一把心酸淚10-03 08: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思念無際... 後一篇:【憶夢錄】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LOL】美圖分享 (2)

超時空要塞Δ (6)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宣敘調Recitative》 (0)
  └《終樂章Finale》 (0)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7)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3)
多CP同人 (53)
多CP極短篇 (6)
【汎】無題 (6)
【塔隆x伊瑞莉雅】七日情人 (完) (9)
汎與菲歐拉(GL) (4)
【弗雷爾卓德】凜冬系列 (3)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LOFTER相關 (3)

【我家魚塘】 (2)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8)

未分類 (136)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