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初捲入‧Z純晶的考驗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18-09-26 19:32:26│巴幣:18│人氣:1002
  在死之神的號令下,三道挾帶著死亡氣息的黑色激光猶如餓犬般凶狠地撲向他們的目標,而其中一個目標,就是站在小初身旁的默丹!
 
  看著奪命激光朝向自己撲來,默丹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死!緊接著,時光彷彿靜止般,無數的回憶猶如走馬燈於默丹的腦內一一浮現!使他對於自身的罪惡、自身的目的與渴望更加執著!當奪命激光已近在咫尺的瞬間,默丹心中浮現強烈的求生意念:「我不能死!我還沒……見到他們!不能就這樣死了!」
 
  默丹強烈的求生意念,被他身上的Z純晶給接收並具象化!在激光即將貫穿默丹胸膛的前一刻,Z純晶彷彿有護主意識般從默丹手腕上的Z強力手環脫落,阻擋在默丹胸前,承受了奪命激光的攻擊,並將激光給吸收!
 
  類似的狀況,也發生在另兩道激光的目標……也就是卡奇和馬瑪內的身上!在面臨死亡到來的瞬間,他們的求生意志激發了Z純晶的隱藏力量,使他們的Z純晶皆挺身擋下致命一擊!
 
  從死之神的聲音出現,到激光襲擊、Z純晶自主擋下攻擊,這一連串變故都發生在短短幾秒間,在場的眾人都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另一場變故又緊接著發生!
 
  吸收了激光的惡系、火系和電系Z純晶,開始綻放紫黑色、火紅色及金黃色的光輝!
 
  三道顏色相異的光輝彼此互不相容,將天文台劃分為三個區域,並將距離最近的生物給籠罩!默丹與小初,就這麼被惡系Z純晶所綻放的紫黑色光輝給吞噬……
 
 
第595章 初捲入‧Z純晶的考驗
 
 
  短短數秒間就發生一連串的變故,再加上受到Z純晶挾帶能量的光輝衝擊下,令小初的腦袋當機了!他像失了魂般腦袋一片空白,就這麼傻愣在當場,直到默丹大聲叫喚他,他才像驚醒般回了神。
 
  「這……這是怎麼回事?」小初驚愕地看了看現況,他和默丹都被籠罩在紫黑色的光輝中,而閃閃發光的Z純晶就懸浮在他們面前不遠處。
 
  「使者小哥,你聽不見阿塞蘿拉的聲音嗎?我們現在被困在Z純晶製造的能量領域中了。」默丹此時席地而坐,一臉慵懶地問。
 
  小初拉長了耳朵,赫然發現四周變得非常安靜,不管是先前的嘶吼尖叫聲,還是死之神那充滿威嚴的聲音全都消失了。唯一聽得見的,就只剩下默丹那慵懶的語調。
 
  小初搖了搖頭,表示自己聽不見阿塞蘿拉的聲音。默丹聞言,懶洋洋地打了個呵欠,然後說:「你身為島神使者,竟然沒有島神親自加持過的Z純晶呀……」
 
  「Z純晶?我身上有一顆呀!是不久前卡璞‧鳴鳴給的喔!」小初一面說,一面將剛到手不久的卡璞Z從腰包中拿了出來。
 
  默丹瞥了一眼卡璞Z,然後就說:「看那光澤,就知道島神沒特意加持過,而且你也沒使用過吧!那東西現在不過是個裝飾品罷了!」
 
  「這不是裝飾品,這是信物!卡璞‧鳴鳴說可以用這顆Z純晶呼喚他呀!」小初不服氣地說。
 
  「這種騙小孩子的話你也相信呀?嘿嘿!你可真夠天真……」默丹說著說著,就露出邪惡的笑容說。
 
  默丹這種彷彿在教訓晚輩的口氣,令小初覺得不太開心!他自覺是個成熟穩重的保育家(是這樣的嗎?),才不是什麼無知的小孩呢!(你確定你不是嗎?)但默丹畢竟是長者,所以他也不想去爭辯,便轉移話題說:「默丹先生,現在這樣……到底是怎麼回事呀?難道我們就出不去了?」
 
  一想到死之神可能還在外頭虎視眈眈眾人的性命,小初就感到著急,但默丹彷彿無事人,一派輕鬆地拍了拍他身旁的地面,對小初道:「來來!坐叔叔我旁邊。讓叔叔我慢慢地和你解釋眼下的狀況吧!」
 
  小初見默丹一副要長篇大論的模樣,便急道:「默丹先生,現在不是坐下來聊天的時候吧!外頭可能有危險,有話我們先想辦法出去再說吧!」
 
  默丹露出一個壞笑道:「好呀!那你試試能不能從這出去?要是你成了,叔叔我立馬跟著你。」
 
  「好!我先出去確認外面的狀況!」小初說完後,便拔腿想衝出光輝籠罩的範圍,但很快地,他就被一股無形的力量給擋下,怎麼樣也無法脫離光輝籠罩的範圍。
 
  「這……這是怎麼回事?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鬼打牆?」小初愣愣地望著前方,明明什麼東西也沒有,但不知為何就是無法繼續前進。無奈之下,小初只得回到默丹身邊,並在默丹似笑非笑的注視下,一屁股坐到默丹身邊。
 
  「你看到那顆綻放著光輝的Z純晶了嗎?那是叔叔我的惡Z,是經過島神加持過的。不只是叔叔我的,阿羅拉地區隊長們和島嶼之王、島嶼女王自己所使用的Z純晶都受到島神加持,可充當護身符一類的東西。這次,就是那顆惡Z救了我們,但也是它困住了我們。」
 
  「救了我們卻又困住我們?那它到底是想幫我們還是害我們呀?」小初困惑地問。
 
  「阿塞蘿拉丫頭剛才用意念傳訊,表示叔叔我這次的行動觸怒死之神,那位令人畏懼的神靈本想除掉我們,但島神加持的Z純晶守護了我們,不過,力量似乎也因此而暴走了,將距離最近的生物拉入它們的能量領域中,懂嗎?」
 
  小初其實有很多不懂的事,像是為什麼他沒能聽見阿塞羅拉的意念通話?(你這外來種跟他們本地種就不是同一群組的呀!自然接受不到她的訊息!)還有默丹到底做了啥事讓死之神想親自出手?而Z純晶的能量領域又是什麼?力量暴走又是什麼鬼呀?難道Z純晶等一下就要爆炸了?
 
  儘管滿腹疑問,但為了讓默丹能快點將情況說明清楚,小初只能很違心地點了點頭,表現出「我都懂,您請繼續往下說」的態度。(小初,你這種學習態度不可取喔!)
 
  默丹見小初點頭表示能理解,又續道:「ㄚ頭說,Z純晶的持有者必須要像之前通過就職考驗那樣,獲取Z純晶的認可,才能夠掌控住Z純晶的力量,壓制住Z純晶的暴走狀態。」
 
  小初此時終於是忍不住了,他舉手發問道:「你提到什麼就職考驗,那是指什麼呀?」
 
  「嗯?你身為島神使者卻沒經歷過就職考驗嗎?那是在擔任島嶼之王、島嶼女王或隊長前,由島神親自給予的考驗,證明受驗者能擔負起職位的重擔與Z純晶的力量。至於考驗內容,因人、因職位、因島神而異,總體來說,就是和心靈方面有關的考驗。」
 
  聽默丹說了那麼多,小初覺得腦袋快要負荷不了,但為了不被當成愚笨的小孩,小初勉強整理出一個結論道:「總之,如果我們要從這裡出去,你就得再進行一次考驗,好掌握Z純晶的力量對吧!」
 
  「嗯!沒錯!所以……」默丹說到這裡,就將視線放在小初身上。
 
  默丹的舉止,令小初直覺認為要由他來進行什麼艱困的考驗。就在他強打起精神,準備面對未知的考驗和挑戰時,默丹就說:「來聽叔叔我說說過去的事情吧!」
 
  等來的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超級難關,而是懷舊的講古時間?這巨大的落差讓小初接受不能、更理解不能!剛才默丹不是才煞有其事地解釋就職考驗嗎?怎麼一下子就切換成講古模式?難道阿羅拉的就職考驗就是談天說地就可以交差了?阿羅拉島神選人的標準就是看誰比較會說?(你想太多了!又不是在爭電視名嘴的職位!)
 
  默丹見小初瞪大了眼,一副準備要發作的模樣,便壞笑道:「年輕人別那麼沉不住氣!你就聽聽叔叔我要說什麼,就當作是給叔叔我一個面子吧!」
 
  在默丹的強烈要求下,小初只得深吸一口氣強壓住心中的急躁,然後開始聽默丹述說他的往事。而這段往事,與默丹的就職考驗、默丹的Z純晶屬性,以及他的執著有著密切的關係!
 
 
----------------------------------------------------------------------------
 
 
  默丹的雙親都是非常正直的警務人員,他們嚴以律己,不讓自己與罪惡沾上邊,並以相同的標準教育他們的下一代。
 
  默丹從小就被灌輸要當個正直勤奮的人,不准說謊、不能偷盜、必須守時守約、務必思想純正、潔身自愛!
 
  父母嚴苛的高標準,使默丹遠離罪惡,成為師長眼中的模範生,但默丹的心真的如此純潔、一點惡念頭也沒有嗎?答案是否定的!
 
  每當看著同學們作弊或抄作業或耍一些小手段來避免學科被當時,默丹表面上鄙視這樣的行為,但心中卻經常有種躍躍欲試的慾望。當朋友們因私事而找各種理由遲到或早退時,默丹表面上對這些行為搖頭歎息,但內心卻感到些許的羨慕與忌妒。因為他從未有機會去體驗那些事情,因為他即使偶爾想做也不能表現出來,他必須要符合父母、師長的期待,做個乖巧的模範學生!
 
  無法實行的小小惡念,一點一滴地積蓄在少年默丹的心中,在連本人都沒有察覺到的情況下,那些惡之水滴已逐漸凝聚成一座深沉的惡之湖泊。
 
  在父母的期盼下,從學校畢業後的默丹成功地考取了警察資格。而在警界打滾了幾年後,家世清白、表現優異的他被某位長官看中,被舉薦為國際刑警的一員。
 
  外人看當時的默丹都覺得是年少有為、風光無限,但默丹本人卻覺得有些喘不過氣來!自從當了警察後,他的一言一行受到更多人的關注,而他的任務又經常需要與遊走法律邊緣的各路人士、黑白兩道打交道,他必須要很努力克制自己,才能不讓自己沾染上不該碰的東西。
 
  儘管默丹的內心躍躍欲試,但為了回報父母的期待、還有什麼國家社會的期盼之類的大義,他只能克制著自己不同流合汙,將那些惡之念頭存入心中的惡之湖泊中。而長久這樣壓抑……默丹覺得自己快到極限了!
 
  在成為國際刑警後,默丹與另三位資深前輩組隊,一同處理一些稀奇古怪的案件。那三位老前輩很賞識默丹這樣正直有為的青年,很盡心地將一些查案技巧教授給默丹,儼然將默丹當成徒弟般培養。而默丹也很敬重這三位前輩,他們之間亦師亦友,感情和默契都非常的好,直到他們經手了某個棘手的案件……
 
  那是一個神祕的案件,某個地區接連發生了「近似」滅村的事件。為什麼說是「近似」滅村,是因為那些村落的生物並沒有被殺死,身軀也沒有什麼明顯的外傷,但他們卻不知為何失了神智,不會說話也不會思考,身體只剩下基本的維生能力,而變成這種狀態的生物,身體機能會迅速地衰退,大多活不過一個月就因器官衰敗而亡!
 
  這詭異的現象,引發了鄰近村落的恐慌,而高層對於此事發生的原因和手段仍是毫無頭緒!是人為?還是寶可夢所為?是某種不知名的疾病?還是難以預料的天災?為了不讓災害持續擴大,國際刑警出動了幾個小隊來調查這件事情,默丹所屬的四人小組就是其中一個小隊。
 
  當其他隊的調查人員還猶如無頭蒼蠅般尋找原因時,默丹的另三名同伴已經從被滅村的位置和周遭的地理環境,推測出後續幾個可能的事發地點。根據他們的推測,下一個可能發生此種異象的地點有四處,所以他們決定兵分四路,分別潛入那四個地方查探情況。
 
  由於情況還不明瞭,擔心會打草驚蛇,再加上那四處地點只是他們的推測,並沒有實際證據,所以他們決定先不請求支援,也不要和兇手正面衝突,只是盡可能地收集情報,再讓上層決定要如何處理。
 
  默丹依照前輩的指示,潛入了某座小城中。那座小城正在舉辦祭祀某位神靈的慶典活動,活動從白天一直持續到深夜還沒停歇,整座城在黑夜中仍是熱鬧非凡。
 
  默丹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走著,沒感覺到有什麼異狀。就在他覺得這個地點應該是猜錯了而鬆懈下來時,附近的一棟大樓突然發生爆炸!
 
  默丹是專業的警務人士,區區爆炸聲響自然是嚇不著他,但大街上那些群眾就不同了!爆炸聲令他們驚慌失措、放聲大叫,並倉皇地四處逃竄!
 
  默丹本以為接下來將面對的群眾混亂場面,為了避免發生踩踏傷亡事件,他本打算要對空鳴槍,但他還沒來不及這麼做,周遭就突然安靜下來!那些原本慌亂不已、驚叫連連的群眾此時都猶如雕像般靜止不動,而一團團猶如光球的物體從那些靜止的群眾身上脫離,飛向不遠處一個外表看似小丑的人型生物。
 
  群眾的奇特模樣,和調查中的滅村事件受害者如出一轍,很明顯地,那個猶如小丑般的奇異生物就是一連串事件的兇手!默丹心想,自己的運氣還真好,沒想到還真給自己碰上了呀!
 
  默丹記著前輩的叮囑,不打算和那生物硬拚,他轉頭便想撤退逃跑,但就在這時,城內另一頭也傳出爆炸聲響,而嘈雜的人聲也從那個方向傳來,但在過了數秒後,那些人聲就嘎然而止!
 
  這樣的狀況,令默丹推測其他地方應該也出現了那種小丑怪生物,那種生物似乎從人類身上吸取了什麼,將人類變成如雕像般的存在。
 
  默丹才剛推斷出狀況,城內其他幾處地方又接連發生爆炸,而情況和先前差不多,都是先出現人群驚恐的叫喊聲,然後過沒幾秒鐘後就寂靜下來。
 
  雖然沒能親到現場觀看狀況,但默丹很清楚,那些發出驚叫聲的人們都面臨了什麼樣的命運。
 
  「可惡!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再這樣下去……整座城的人都會變成那樣呀!」默丹不忍心看著城內的人們一個個變成沒有思考能力的雕像,便打算使用口袋中暗藏的通訊器呼叫支援,但就在他的手要按下通訊鍵時,暗巷中傳來一陣呼喚他的聲音:「你是國際刑警默丹……沒錯吧!」
 
  在聽見那聲音的瞬間,默丹就覺得寒毛直豎,一股不祥的預感壟罩全身!但多年的警務訓練還是讓他的身體反射性地拔槍指向對方!
 
  只見一名披著黑色斗篷的銀髮男子,踏著慵懶如貓的步伐從暗巷中走出。他打了個呵欠,用著軟綿綿無幹勁的語調說:「你不是這個城鎮的居民,所以……放你一馬也不是不行。只是呀……等一下砰頭小丑還要去另外三處收割那些愚民的靈魂,你要是把這裡的消息洩漏出去,我們會覺得很麻煩呀……」
 
  銀髮男短短一席話後,就讓默丹掌握了不少情報,更讓默丹認定眼前的銀髮男是個危險人物!他將手放在板機上,恫嚇道:「把手舉起來!回答我的問題!你就是這次事件的主謀嗎?你有什麼目的?」
 
  銀髮男無視那對準自己的槍口,一步步朝著默丹走去。默丹的直覺告訴他此刻應該先撤退,不要和對方正面衝突,但眼看主謀和真相就在眼前了,他實在捨不得就這樣放手!
 
  默丹飛快地瞄了瞄四周,沒有發現其他伏兵,而剛才那如小丑般的奇怪生物也消失無蹤了,默丹覺得對方只有一人,此時正是拿下他的最好時機,於是他咬了咬牙,朝著面前的銀髮男子飛快開了數槍,試圖先將對方打傷再制服!
 
  在槍聲接連響起的同時,銀髮男的斗篷也開始變化形狀,斗篷化作一根根黑色刀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高速在銀髮男面前揮舞!槍聲甫落,默丹就聽聞子彈掉落地面的聲響。他定神一看,赫然發現那些射出去的子彈全都被切成兩半!
 
  銀髮男的本事讓默丹感到一陣惡寒,他當下轉身就想逃跑,但銀髮男的一句話:「你要是再跑,我就讓你和這些子彈一樣!」令默丹硬生生地停下腳步,乖乖地像個雕像停留在原地。
 
  默丹的表現,讓銀髮男很是滿意,他嘴角微微上揚,說道:「很好很好!大家好好談,可以省去很多麻煩事呢!」
 
  看著這極度危險的銀髮男走到自己面前,默丹腦中浮現了兩個選項,一個是絕不能向惡徒屈服,就算死,也要按下通訊器上的緊急求救鍵,讓同僚們知道此處的狀況!而另一個選項,就是放老實點,什麼尊嚴、榮耀還是責任的,都沒有生命來得可貴!能活下來才是最重要的!
 
  在銀髮男走到默丹面前的這短短數秒,默丹的內心就經歷了天人交戰!如果讓熟識默丹的人知道當下的情況,大部分的人都會認為正直的默丹會選擇第一個選項,即使犧牲性命也不和惡勢力妥協!
 
  在遇見銀髮男之前,默丹也一直認為自己會選擇第一個選項。但當真正面臨生死抉擇時,默丹才驚覺……自己並不如想像中的那樣正直、那樣有勇氣!
 
  默丹不想死!他不想為了什麼正義、什麼職責就葬送到自己年輕的生命!他還有很多想做、想嘗試的事情沒有做!他這一輩子克制著自己的慾望、扮演一個完美潔淨之人是為了什麼?就是為了在此時此刻光榮地送死嗎?這不是他想要的!他不願意接受這樣的結果呀!
 
  「想活下去的話,就將你口袋中藏著的通訊器交給我。或者,你也可以選擇按下終結你生命的按鈕!」銀髮男的語調非常冷,冷得猶如寒冰般,聽得默丹是冷汗直流!
 
  默丹的直覺告訴他,銀髮男是認真的!因為銀髮男的眼中沒有絲毫憐憫、他的語調沒有絲毫同情,若銀髮男要出手殺人,一定就如同撕張紙般輕鬆!
 
  「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我不想死呀!」求生的念頭、不想就此死去的念頭佔據了默丹的身心,使他長年儲蓄下來的惡之湖泊頓時潰堤!溢流出來的惡之水流侵蝕掉他被父母長年培養出來的正直之心,為了活下去,他什麼都能做!就算是骯髒事、尊嚴掃地的事,他通通都能夠做!這就是他的罪惡,生命最原始的罪惡,想活下去的罪惡!
 
  默丹微微點了點頭,將口袋中那看起來像支普通鋼筆的通訊器交給了銀髮男。銀髮男一臉滿意地接過通訊器,然後說:「我關注你很久了,你很像我過去認識的一個人。一個曾經妄想成為完美聖人的人。他想藉由將惡念移出體內來達成他的目的,你則是將惡念藏到連自己都看不到的地方。那麼,告訴我,你覺得你能夠成為所謂的完美聖人嗎?」
 
  默丹腦子一轉,立時就猜出銀髮男想聽的答案,於是他露出討好諂媚的笑容說:「我不會成為聖人!我只是個……表裡不一、充滿邪念的惡人!」
 
  默丹這番自我否定的話,雖是為了求生而說,卻也讓默丹感覺心如刀割,彷彿自己背棄了長久以來的信仰、辜負了父母師長的期望與栽培!使他眼眶泛紅,不自覺地流下淚水。
 
  但這個答案卻讓銀髮男很滿意。他饒富興致地打量著默丹,然後露出如耿鬼般的邪惡笑容說:「那麼……我們就來商量些充滿惡念的壞事吧!」
 
 
------------------------------------------------------------------
附錄1:你是誰呀?的幻導時間
 
小初:這名銀髮老兄你是誰呀?是新登場的反派嗎?我們的敵人又要多一個了嗎?
 
銀髮男:哎?你不記得我了呀?也是,誰叫我的戲分少得令我都懶得出來演了。打呵欠)
 
火稚雞:你看看你!就是因為你太懶,我們才會被人遺忘!都是你!都是你!都是你!(用力啄銀髮男)
 
小初:火稚雞?啊!我想起來了!你們是死之神手下的那個搞笑反派組合,好像叫什麼「黑三寶」的嘛!
 
火稚雞:誰是不務正業的搞笑反派呀?我們是正當合法,最認真的稱職反派!
 
小初:喔喔!我的記憶復甦啦!想起來了!你這銀髮男就是逼迫可愛的火稚雞做壞事的迪佛嘛!還是那個纏人的死之神的分體!(握拳)
 
迪佛:原來在你的記憶中我是這種印象呀!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嘆氣!(一臉無奈)
 
火稚雞:你這蠢狗記憶力有問題啦!我才不是被這慵懶傢伙逼得,我是本身就很壞!壞透的黑心雞就是指我啦!本回讓默丹墮落變質的罪魁禍首也是我啦!哈哈哈!
 
迪佛:你當觀眾在打瞌睡呀?威脅默丹、出力的明明就是我呀!
 
火稚雞:你是有出力,但這是我的主意,所以首謀還是我呀!我才是最壞的!(得意)
 
迪佛:我怎麼不記得你有跟我說過這事?(汗)嘛!算了!隨你吧!真是麻煩!
 
火稚雞:(挺起小雞胸)哼哼!知道我的邪惡了吧!能把一個準聖人變成貪生怕死的膽小惡徒,這就是我的本事啦!(自豪)
 
小初:迪佛你還是一如往常的惡質呀!把黑鍋都甩給可愛的火稚雞背!你到底還想幹什麼呀!難得出現一個令我有點崇拜的聖人不好嗎?為什麼非要讓他墮落呀!
 
火稚雞:你胡說什麼?最壞的是我,是我啦!
 
迪佛:(無視火稚雞)我可是一番好意,讓默丹從痛苦中解脫呢!當聖人有什麼好?
 
小初:有哪裡不好?聖人是完美的!是世人學習的典範呀!社會上要是多一些這樣的人,那社會肯定會變得更好的!
 
迪佛:喔!我忘了!你有隱藏的聖母屬性,這話題我們是注定不會有共識的,你還是回去和你家的「前聖人」聊聊這個話題吧!相信他會給你一些充滿悔恨的經驗談呢!話不投機半句多,我要去休息了。(掉頭就走)
 
小初:喂!你等一下!什麼前聖人?我家有出這麼偉大的人嗎?是誰呀?(追向迪佛)
 
火稚雞:喂喂!不要不理我呀!大惡徒就在這裡呀!你這隻聖母狗還不快點來對付我呀!喂!(火稚雞繼續被小初無視中)
 
 
------------------------------------------------------------------------------
附錄2:海星的雜談
 
本來說好小初篇是要用輕鬆愉快的風格來進行的,不過默丹的故事卻讓這個想法破功了呢!
 
本來是打算將默丹的沉重故事草草帶過,不要讓陰沉的氣氛感染了小初篇,但因為有著國際刑警職位的默丹在未來的故事中會有重要的戲份,而他的轉變,也和下一回將提到的考驗內容有關,所以得多花一些篇幅來描述默丹沉重的過去。
 
對於期待看到小初篇輕快風格的讀者們只能說聲抱歉了!
下一回……默丹的沉重故事還要持續下去喔!
 
------------------------------------------------------------------
附錄3:下回預告
 
「配不配得上,那是由島神決定的。」
 
「卡奇和馬瑪內的動作還真慢!也罷,他們不是計畫中必要的。」
 
「為了圓一個謊,我之後又說了更多謊,我接下來的人生就一直活在無盡的謊言之中……」
 
「阿塞蘿拉!妳到底想做什麼?這也是妳和默丹那什麼計畫的一部分嗎?」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會親自去您那裡報到,您覺得這樣如何?」
 
下回 初憤怒‧默丹的罪
 
 
「多說無益!接受死之制裁吧!」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3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7 篇留言

神空
頭香

09-26 19:46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e12]09-27 19:40
HenryChess
作者你不用道歉,風格照著故事走,不用刻意~ ^_^

09-26 19:49

衝浪的寶石海星
先給大家打一下預防針囉!
阿羅拉尾端的這幾篇故事,都說不上是歡樂的故事...[e20]09-27 19:41
哈雷
二香

09-26 19:49

衝浪的寶石海星
其實是2+1香[e21]09-27 19:42
千鳥比卡超
冇關係,最重要是寫好故事
冇想到迪佛這麼早又出場(上次大概五百章前),剛好又是這個貼近六百章的時機

09-26 21:52

衝浪的寶石海星
很久沒出現的迪佛也來刷一下存在感囉![e12]09-27 19:42
哈雷
原來是懶惰愛睏的迪佛和可愛的黑心小火雞的陰謀啊!

小初啊,你的想法還是太光明了…………

09-27 06:47

衝浪的寶石海星
其實一切都是迪佛自作主張,
可愛的小火雞是無辜的呀[e13]09-27 19:43
happycat
一切都是黑三寶的陰謀?

09-27 08:14

衝浪的寶石海星
都是迪佛的陰謀!
小火雞是無辜的![e13]09-27 19:45
杜洛斯
雖然現代人也沒多少信念和信仰啦! 只要不違法,說實話如何快樂的活下去才比較重要!

09-27 17:34

衝浪的寶石海星
說的也是呢![e34]09-27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