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中秋漫畫四則

作者:BcNy│2018-09-26 11:30:52│巴幣:44│人氣:706
【幸運密碼藏在那邊?】
「外婆珍貴的烏心木餅模,金秋時節總以月餅訴說故事,希望的模;祝福的餡,快樂印記就在眼前;幸運密碼就在裡面。」
中秋連假快到了,不曉得大家收到了幾盒月餅呢?自己去買喜歡口味的月餅也是相當應景、令人開心的事。這邊整理了一些有趣的圖案,今年大家在享用月餅時,也觀察一下餅上的圖案吧!

【金秋幸運桂花寶典】
「欲練神功,若不殺柚;只吃月餅,也能成功。」
先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在這篇漫畫中,解釋了在前一篇【幸運密碼藏在那邊?】裡提到很多月餅圖樣所代表的意涵。在閱讀的同時,除了了解傳統圖樣所代表的意涵外、不同圖樣湊在一起作成的諧音意義,更是讓人感受到過去的人們在節慶裡的用心與巧思!



【金枝玉葉秋月宴,吳剛今夜不伐桂】
每年節慶新年、冬至、端午、中元、七夕...,舉凡團圓熱鬧、敬神豐足、趣味浪漫,熙熙攘攘別有風味,唯美中秋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獨領風騷,說唱傳說故事浪漫情懷怡情養性。
---
大家中秋怎麼過的呢?現在大家提到中秋過節,除了月餅、柚子外,很快浮現在腦海中的一定是烤肉!那麼隨著這篇漫畫,一起了解中秋節慶的一些其他傳統食物吧!


---
下列是我的各種社群,如果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大家來逛逛!
臉書粉絲團 專門放我的作品、影片與相關資訊
Plurk 有些比較宅的話題只會貼在這邊xD
Instagram 放置作品與一些生活中拍到的喜歡照片
pixiv 作品放置處,作品比較齊全,不過有些草稿和塗鴉只會貼在臉書和Plurk
DeviantArt 作品放置處,作品最齊全!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2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8中秋節繪圖募集|中秋|就是BC|bcny|傳統|月餅|習俗|柚子|漫畫|吳剛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行貓
學到知識了

09-27 0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bc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PL夏季賽冠軍賽 - ... 後一篇:庫巴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