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連地獄也為之顫抖的名號 - 毀滅戰士

作者:藍色│毀滅戰士│2018-09-24 21:50:50│巴幣:54│人氣:766


前言

當地獄的灰燼竄進鼻腔侵蝕心智、火焰焚燒無知的靈魂、連結地獄與火星的大門開啟的同時,地獄最為恐懼的人物也從萬年的沉睡中醒來。

不作死就不會死

就如同所有故事的開端一樣,當人類最大的私人企業將火星當作中繼站試圖開採地獄資源時,考古部門卻因惡魔的低語逐漸墮落,人類脆弱的心智無法抵擋力量的誘惑,最終讓惡魔趁隙入侵。

而前陣子公費贊助的地獄旅遊帶回來的當地紀念品裏頭裝著一個五花大綁的硬漢被喚醒,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扯斷鐐銬,然後痛毆離自己最近的惡靈!

他沒有名字,只知道對惡魔的憎恨深入骨隨,只要能讓他殺惡魔一切都好說話,從研究地獄帶回來的碑文顯示,惡魔們都叫他:毀滅戰士。


屠魔之路上偶爾可見遺留現場的紀錄器,或許從第一次科考開始地獄大君就已經入侵了團隊成員的大腦?


從研究資料和負責人海登博士的話語裡可以得知關著毀滅戰士的石棺是團隊最大的戰利品之一,還有在接下來的圍捕行動裡捕獲的各種惡魔。


當你凝視深淵時,深淵也在注視你,只是尼采不知道可以用電鋸將地獄的眼珠切成兩半。

不過如果沒有聽起來很傲慢的海登博士就好了。

儘管整個火星計畫的重點在於如何運用來自地獄的亞金能源,可是在地底的實驗室裡也關滿了各式改造過的武器化惡魔,如果硬要說海登博士對生化研究和得意門生創立的邪教不知情根本就是騙人的。

越深入地下就有越多的臨時祭壇,每搗毀一座祭壇都會引來一波攻勢,想當然爾,這也不過是多幾個來送死的罷了。

惡魔臨時用人類血肉構築的傳送門,叫做血角之巢。從這邊看進去可以看到地獄的一角,是個充滿血肉與骨頭的世界。

已經被轉化的惡靈正向血角之巢跪拜,它們生前都是人類,因為聽信了主管的妖言自願加入


恩...支解惡魔、研究牠、強化牠,再給牠一把更大的槍?


與惡魔對戰沒有什麼技巧,就只是單純的開槍和閃開,任何隱藏在掩體後方都是徒勞的,這些兇惡的地獄生物只會衝鋒跟撕開血肉而已。板機扣著不要鬆開,就這樣將鐵雨像不要錢似的灑出去。

比起在地獄遊走時用的刀劍,會發射小鉛塊的東西更得男人青睞,到後來甚至還有能量武器,有些惡魔本身能夠抵禦物理攻擊,能量武器卻能穿過這類惡魔的能量直接傷害到底下的肉體。

惡魔最終都會一個踉蹌倒在地上喘息,趁這時候衝上去,將牠們的角硬扯下來然後再插進那混濁的黃眼球裡,讓滾燙的血液噴滿全身。

面對大傢伙也不用擔心,拿出電鋸吧,這個咖搭咖搭的玩意最適合殺惡魔了,直接惡狠狠的塞進那滿是尖牙的大嘴裡然後攪動它,不用多久惡魔就死得不能再死了,要不是電鋸太吃汽油,不然吾肯定用它一路殺到最後!

打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惡魔會癱軟下去,這時候可以省點子彈,直接用拳頭來解決!

有些惡魔身上還積攢了不少火星旅遊的伴手禮,千萬不要客氣,儘管拿來用。

像這種插滿管子的惡魔就是要這麼做!直接把管子拔掉再引燃有毒氣體直接炸死牠!


感受下這個手感,活生生地將惡魔切成兩半,有武器比電鋸更好用?

要殺的惡魔越多,武器也不會只用原廠貨,身上的盔甲也因為搜刮而來的濃縮亞金能量變得更厚實,惡魔想要殺死自己越來越困難,倒在毀滅戰士跟前的機會反而更多。

收集武器改造零件的同時也會找到一些實驗紀錄或工作報告。越深入地下,報告內容也更像是邪教。

有些房間會存放濃縮的亞金能源,看上去就像一小片金屬,每吸收一片毀滅戰士的裝甲和耐力又更上一層樓

同樣的,路上偶爾會看到一個無辜的小機器人抱著一盒改裝品,拿來強化自己的武器會殺得更愉快!

從上古器物到研究成果,所有報告到後來都顯示對科學的迷戀導致火星基地的覆滅。


錯綜複雜的地形,常常讓吾暈頭轉向的

結語

沒有恐懼,沒有憐憫,只因為受到報仇驅使的心。沒有技巧,沒有智慧,只有戰場的隨機應變和重砲轟擊,伴隨重金屬配樂每扣一次板機就是一次解放,不論是對毀滅戰士、惡魔、還是對你自己都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1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毀滅戰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kklynn2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必須要做得比我更好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