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阿瑪嘉:沌世英雄主要人物介紹

作者:瑟夫│2018-09-24 17:29:32│巴幣:28│人氣:243
前言

大家好,我是約瑟~歡迎大家來看阿瑪嘉系列的人物介紹,此系列是以短篇輯錄的方式撰寫,圍繞著主人翁阿瑪嘉幫助世人的故事。對阿瑪嘉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本人的自介處閱讀阿瑪嘉系列。


   這一次再次與山本魚桑合作,繪製了毒氣少女——林媗嬡的繪型,喜歡他作品的朋友不妨到他的小屋多多支持!!!



   除了涅布勒絲(自己手機胡亂繪XD)以外,其他繪型皆由本魚桑創作。希望此篇介紹能讓阿瑪嘉系列的讀者更加明白故事的發展與架構。

沌世英雄——阿瑪嘉

   都市中神出鬼沒的非人類遊俠,從16世紀被收養迄今已度過五百多年的光陰。時常穿著一襲黑色斗篷,秉持著「不殺人」的精神,武器為一把左輪BB彈手槍。平時的外貌是一名黑髮少年,戰鬥時臉部將會變形:五官消失,眼窩處下凹,頭上長出兩隻崎角。背上長著一副羽翼,雖然不是人類卻是名虔誠的基督徒。

自身能力:

爆擊——利用簡單的直拳攻擊,激發出能碎石的力量。

黑色幽靈——阿瑪嘉的體內住著數十隻黑色幽靈,當戰鬥陷入僵局時,阿瑪嘉會命令這些幽靈鑽入對方的腦中干擾對手,使對方陷入錯亂。

飛行——背上長著一對羽翼,宛如天使在蒼空中翱翔。

催眠——阿瑪嘉的體內有種神秘力量,當他使用催眠能力時,空洞的雙眼會泛出紅光,被凝視的人將會陷入昏迷,在腦海中遇見阿瑪嘉。

毒氣少女——林媗嬡(21世紀的涅布勒絲)

   阿瑪嘉在21世紀的美少女搭檔,16歲。

   一日正要被暴徒欺負時被阿瑪嘉臨時拯救,故一直念念不忘阿瑪嘉。

   某日恰好與阿瑪嘉相遇,以此為契機便直纏著他不放,成功說服阿瑪嘉願意納自己為搭檔,並取了別稱為「涅布勒絲」。

   使用的武器為釋放昏迷氣體的巨型兔娃娃。此外媗嬡的身上亦配有各式毒氣彈,不過秉持著不殺人的原則,毒氣彈的成分會盡量減低致命性。

   因為使用毒氣,故出場時頭上皆戴著一副自己專用的防毒面具,武器皆是自己製作,是位天才型的少女。

身為主角的故事:阿瑪嘉——毒氣少女

永恆愛戀——涅布勒絲

   16世紀法國小農村裡的擠牛奶女工,阿瑪嘉的第一任妻子,也是阿瑪嘉念念不忘的摯愛。

爆破師——韓喬恩

   世界知名的天才小提琴手。由於男朋友的死導致其精神失常,立志炸毀國家音樂廳報復社會,故開始接觸有關爆破學方面的知識。

   怎知道其天資聰穎,接觸不到半年便熟諳製作電子炸藥的流程,對於安裝程序也十分拿手,故又構思了兩個月的時間,在音樂廳各處安裝炸藥後,於廣播室中聲明炸毀音樂廳。

   最後因阿瑪嘉使用催眠能力,在喬恩的內心世界感化了她,喬恩決定取消計畫,並跟隨阿瑪嘉一同行俠仗義。


以上就是阿瑪嘉系列的主要人物介紹,此後會隨著新夥伴的出現更新,再次謝謝各位的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0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喬恩好像火焰少女(?)XDD

09-24 18:46

瑟夫
[e35]09-24 2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Josephhan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吹著薩克斯的阿薩布魯嘉斯... 後一篇:詩兩首 以及下篇文章預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