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osumania】9/24 實力暴衝中

作者:DDk│2018-09-24 13:27:03│巴幣:0│人氣:172
這次AFK成效有夠誇張,原本只能打3~4星,現在可以打4~5星。
回鍋第一天因為沒熱身打四星刷了S,所以把4星以下全部的譜刷S。
回鍋第二天沒熱身過了4.5星(打MP不小心遇到),於是在MP刷了一堆四星出頭的S,這時候排名才開始往前爬,但也不超過100名。

回鍋第三天,也就是前天,刷掉一堆4.5星左右的譜,雖然幾乎都是A,但這時候排名有往前約50名。

回鍋第四天,也就是昨天,沒熱身直接刷4.6星S,排名往前107名。
這天嘗試打5.1星,快過了,但只打了快掉到B的成績。

回鍋第五天,也就是今天,從排名9190爬到8519。
超無言,到底是怎樣爬這麼多的!?!?
早上在MP,遇到一間打4~5星的房,在裡面衝進8800名,刷了一堆初見譜S。
然後單機玩嘗試打4.5以上,又刷了一堆S,每一首都至少往前了20名以上。
最後打了一首4.7星的,還是拿了S,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過的。
直接往前爬170名,落到現在的8519。

這次中離的成效也太誇張,直接超過我原本進狀態的實力是怎樣。
而且其實很多時候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按啥,就是眼睛盯著COMBO數,然後手自己按過去。
原本很不會的麵條譜也過了,超快的爬樓梯也過了,敲磚塊也過了。
而且如果我突然FAIL一顆,那也只是因為我突然意識到自己為何能按到,然後就掉了。
如果整場都出神到底就會FC,我是被附身了逆。
總之這次超開心的  時數130小時的小菜雞終於有成長了,雖然是靠AFK來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0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osu!|4k|mania

留言共 1 篇留言

哭啊門
進入賢者模式

09-25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lays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差點忘記發文~... 後一篇:【夢日記】9/25 又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