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2-2章-歡迎來到新世界~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8-09-22 21:56:40│巴幣:6│人氣:66
「皮!    皮!!!    皮…」
 
黃色電老鼠在短短五秒內叫出三聲,第一叫是因為夏彥真把自己掛在樹上不理自己,讓牠非常生氣;第二叫是因為牠從臉頰噴出一些黃色電流,只可惜電流太脆弱連牠掛著的樹木也沒電焦;第三道有氣無力叫聲是因為對方發電過猛,讓牠自己冒出蚊香眼呈現擊倒狀態-對此夏彥只想吐槽:「連招式都放不好也敢出來鬧?」
 
「主人主人,剛剛這是電老鼠說了一件很有趣的事,如果你肯幫加一顆方塊的話…」
 
夢妖趁這個完全沒能翻譯的狀況下趁火打劫讓夏彥哭笑不得,但想到對方的確是愛惡作劇的幽靈,代表使用小聰明是非常正確的行為-只希望對方在打架時腦袋也能這麼活躍:「可以,快說吧…」
 
「這隻電老鼠說牠的母親很快會帶著牠的訓練家過來救牠的!」
 
「喔,那便更不能放牠跑了-把牠繼續吊在這裡可以讓訓練師更早找到這裡吧?」
 
「那我們還要去什麼新世界嗎?」
 
夏彥聽到耳邊這問題時繼續開始壓方塊:「當然,我這人不可能半途而退的!」
 
「美好的世界在等著我們呢…」
 

 
「為什麼…    為什麼來到這世界這麼輕鬆,當初卻要玩高空彈跳?」
 
夏彥看到在在地板上打開的空間門時,他忍不住吐槽這一句…    轉身發現身後傳送門開始緩緩關上時知道現在想反悔已經太晚-並立刻下定決心觀察現場…    看了一分鐘後發現自己仍然在一座森林之中讓他不經吐槽一聲:「我不會其實根本沒穿越吧?」
 
嘴上是這麼說,但下彥仍然觀察出很多不同點-這裡的樹木不像神奇寶貝世界的樹大多和果樹等級八到十公尺高,這森林的樹木隨隨便便就二十公尺高且樹種,不只很高大可能也很難搭木屋:
 
「幸好我的空間背包是個『可以將一整棟木屋包含裡面的床鋪、桌椅、櫥櫃等家具』全部視為一樣道具、只佔一格的黑科技…   否則我可能只能選擇住帳棚了吧?    誰會為了蓋木屋而每根建材都要爬上十幾公尺的樹啊!」
 
「時間正好、環境陌生但美好、天氣也正好,來進行特訓吧!」
 
大家本來抱著美好期望想來到新世界探險,但聽到夏彥的宣言時全愣在原地,下彥則是繼續解釋下去:「陌生的環境最適合做追蹤、蒐集情報的訓練,所以我們來到新地方時可以用更快的速度來熟悉、適應…   我們先去找個好地點放木屋後,我會教親自妳們怎麼探查情報、沿途做路標,明天便要靠妳們自己去找情報並在時間內回到木屋。」
 
「不要覺得做這些事情是白費力氣-假如在對戰時遇到陌生對手、新奇戰術時,我給妳們的訓練也可以讓妳的腦筋動快一點,親自體會到敵人狀況或許比我用言語指揮的更多、更詳細…    神奇寶貝對戰可不是訓練家之間的對戰-更大部分還是在神奇寶貝上的努力…」
 
夏彥本來還打算廢話個十分鐘,但看到面前跳出的任務界面時立刻改口:「走吧,和之前一樣找個離河水近的森林空地-但這次你們可以一起決定要不要住在這裡!」
 
在激起大家動力後他立刻打開介面查看…    發現絕大部分內容都一樣,只是多了附錄:「提醒:圖鑑界面、樹果圖鑑、心之力對這世界的生物、樹果無效,請和當地人學習相關技能後完善這些功能。」
 
「還能用就好…    雖然我本來就不認為圖鑑界面還可以用;但樹果是重要的飲食來源、心之力我也用習慣了,來到這裡便不能用絕對不好適應…」
 
「這些等等再想,先去找地方住最重要-畢竟要住個兩周呢!」
 

 
「目前來看…   這世界真是普通呢!」
 
走不到五分鐘利用望遠鏡看到森林裡的一群類似梅花鹿的動物,牠們悠哉的在吃草時他感嘆一句並開始痛哭流涕-為了這一天他做了很多準備:事先曬乾河水來得到些許鹽份;事先採取類似胡椒的藥草;最後補上一點辣味樹果,終於可以用特製辣味粉來吃肉了!
 
只不過他仍然很理智的下達命令:「嗯…    臨時測驗:分成兩隻一組進行狩獵,紙御劍就待在我旁邊看著吧…」
 
「自己決定怎麼分組、自己想戰術,我不會打擾妳們…    十分鐘後妳們同時朝這群鹿進攻,課題內容是殺死一隻鹿-妳們沒聽錯,妳們要殺死那隻鹿!」
 
「我知道妳們平常對上神奇寶貝幾乎不下死手,所以我不介意-但從現在起你們可能會對上非神奇寶貝,這個時候你們一定要認真、出全力,不管對方是異世界生物、怪物或是人類,我要你殺死對方時一定要殺!」
 
夏彥的宣言讓幾名小可愛抖了一下,但出於對主人的尊重她們表面上接受、等等絕對下不了死手-畢竟平常幽靈姊妹以前都是避免和其他神奇寶貝過多接觸,索羅亞則是用幻術變裝來融入其他族群,讓她們三個幾乎不會有激烈戰鬥;鍬農炮蟲則是剛進化也沒接觸過世界殘酷,夏彥還需要製造更多考驗來調教她們…    
 
但他瞧了一眼紙御劍發現對方很淡定,對方在異世界八成早習慣殺來殺去的生活-但只要想起異獸的戰鬥力便能隱約知道異獸之間開戰時絕對會死傷慘重…
 
「我見識過人心的醜陋,我知道那些人的險惡,檯面下他們絕對不會好好遵守不攻擊訓練家的規則吧…    看來以後骯髒的事情要交給紙御劍處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8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以後夏彥暗地裡的髒活會不不少吧

09-22 23:4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哪個版本的夏彥不搞髒活的啊~09-28 09: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