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火狐Firefox CSS樣式:仿Google Chrome的Material Design主題

—— | 2018-09-22 00:20:24 | 巴幣 0 | 人氣 398

方法如下:
1、github 下载这个压缩包:https://github.com/muckSponge/MaterialFox/archive/master.zip 并解压得到里面的文件夹
2、打开配置文件夹。
右上角三條線選單>說明>疑難排解資訊>開啟資料夾>Chrome資料夾。

3、将刚解压的文件夹里面的 chrome 文件夹及里面的内容全部复制到配置文件夹下,如果原来配置文件夹有chrome文件夹就覆盖。
4、about:config 找到 svg.context-properties.content.enabled,改成 true。重启浏览器即可。


注意,chrome 文件夹里面实际上是一些 CSS 和 SVG 文件,其中包含 userchrome.css 文件,如果你配置文件夹里面已经有了该文件又不想覆盖的话,那就将新主题的代码复制粘贴到你原来 userchrome.css 里面代码下面即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