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動物朋友After-第十六話(前夜)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動物朋友(動物好友)│2018-09-21 23:28:26│巴幣:20│人氣:181
「我們沒有時間再等待了。 海盜浣熊還沒發信嗎?」 天剛破曉,未來神色緊蹦,看著朋友們盤點武器運上車輛。 再過幾分鐘,他們就要向研究園區進發,迎接必然到來的決戰。
這時銀狐焦急地衝了過來:「清點完彈藥了!我們剩下兩排AC-130機砲的彈藥,手槍以外的槍械彈藥幾近於零!」
「你真的要選擇現在出師嗎,導覽員小姐?」 助手見到未來沈默不語,連忙追問。
未來轉過頭來,握緊拳頭,無奈地望著她說道: 「等到海盜浣熊來的時候,獰貓她早就沒命了。 我不想再次失去她!」
「她其實是被復仇衝昏頭腦了...」 槌子蛇低聲對卡邦耳語。 「聽我說,有個叫春日陞的人奪走了她所愛的公園...」
(詳見前傳)
---
(同時間,黑鳳凰號)

「船長,我們繞行得夠遠,應該是不會被財團的人發現了。 要對摩卡發無線電通信嗎?」 獨角鯨問。
「 可避開港口已經浪費太多時間了。」 海盜浣熊搖頭嘆道。 「等到離岸二十公里再發信吧!」
「不使用信號彈嗎?」 藍臉鰹鳥突然問了一句。
「你想被財團發現嗎諾達?」 海盜破口大罵狀況外的船員。 「你就是飛過去也很可能曝露行蹤!」

---

「...大衛見到身形比他高大無數的歌利亞,面上卻不見懼色,只見他對巨人說:『 你是靠兵器來攻擊我,我卻是倚靠你所辱罵,統領以色列軍隊的雅巍(耶和華神)來應付你! 我會砍下你的腦袋,讓世人知道以色列有神的同在,也知道勝敗不在刀槍,而在乎神!』 」大海鸚為了鼓舞士氣,一路上都講著聖經裡面以色列人反敗為勝的故事,大家都聽得相當入神。
「帕芬醬! 所以接下來大衛怎麼做?」 沙漠貓聽到大海鸚突然打住故事,語氣急迫地追問。
「歌利亞聽到一個少年不知天高地厚說出這樣的話來, 當然二話不說,提起銅槍朝他衝過去!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只見大衛從袋子裡掏出一顆鵝卵石裝上彈弓甩出去,巨人額頭立馬被石子砸中,倒了下去! 大衛隨即便上前去,抽出他的佩刀斬下他的腦袋。 非利士人看見歌利亞被打倒,立刻棄甲曳兵而逃,以色列人當然馬上乘勝追擊,把他們的宿敵一路打回老巢去了!」
只聽得朋友們不停鼓掌。 因為昨夜獰貓被劫而心如槁灰的駝鹿軍團一干人還有導覽員,元氣也復元不少。
「我相信只要倚靠上帝, 財團再多強大我們都能勝過!」 聽完故事後,卡邦首先喊話。
「小背包說得對,在上帝沒有不能打倒的敵人!」 藪貓也跟著附和。
「對!我們絕對可以戰勝那些天藍怪諾達!」
「那些傢伙儘管放馬過來吧!」
「咱們還不一鼓作氣向前衝,給那些傢伙好看!」
就在朋友們陸續加入信心喊話的行列之際,摩卡也收到了來自黑鳳凰號的通信。 一小時後,只見灘頭聚集了一大群朋友以及人類。

博士清點完人數後,向會長還有海盜浣熊說: 「我們九國北部、南部的朋友,海盜團,琉球、北國地區的難民,以及紙飛機的成員集合起來,大概有七百人之數。 既然彈藥、糧食等資源都算充裕,我們就來討論作戰吧。」
「要討論作戰就進會議室吧。 河狸還有土撥鼠先去搜集木材建立橋頭堡,記得多找一些人手幫忙諾達!」 海盜浣熊命令完,便和未來等人一起登船。

「萬歲最後的通信表示,財團已經利用沙星製作了兩隻巨大天藍怪,另外她聽說天藍怪女王還會操控一隻更大的天藍怪出戰。」海盜浣熊對著戰圖比劃。
「這線嗎?」 棕熊沉思了一會,接著說: 「現在我們是有RPG還有格林機關炮,應戰巨型天藍怪應該會省事很多,讓我們獵人團還有合戰組再加上幾個皮肉比較硬的可以應付。 可更大的我可就沒把握了...」
「最大隻的就交給六具Mobile Suit吧!」 摩卡露出了自信的微笑。
「啥?那是什麼?」 海盜團還有紙飛機成員以外的人都愣住了。
「那是用弧狀動力爐驅動的機械裝甲,可以大幅增強各方面的戰力。」 接著只見他從手提箱拿出設計圖,開始介紹自己穿著,擁有驚人機動力的「能天使 」、給予海盜浣熊驚人火力壓制能力的「自由鋼彈」、蒼的全能機甲「賽克茲瓦」、 文遠的高防禦向機甲「薩克三型改」,以及皮克西斯的白兵戰特化機甲「伊弗利特」。
摩卡介紹完前五具後,說:「至於第六組的話,我不知道該給誰...」
「卡邦,我可以操縱,交給我吧!」 BOSS腕錶突然開口了。
「你應該聽見了吧,皮克西斯?」 摩卡欣喜地叫道。 「還不快去調教機甲!」
「雖然時間很急迫,我應該還是可以把它完工!」 技工說完,便帶著卡邦一起衝出會議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76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動物好友)|海盜浣熊|卡邦|天藍怪|北狐|獰貓|槌子蛇|大衛|動物朋友 二期|白犀牛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夜雷-海盜浣熊
像鋼鐵人裝備的鋼彈∠( ᐛ 」∠)_

09-21 23:45

皮克西斯.日進
基本上是這樣XDD09-22 09:30
小魔ᔦꙬᔨ
用穿的鋼彈真的很新奇

09-22 13:37

皮克西斯.日進
類似MS少女那樣的穿法吧 不過沒那麼露
會有這樣的設定有一部分是因為你這張 卡邦脈衝 哈哈09-22 13:39
皮克西斯.日進
(等等圖從手機消失了...)09-22 13:40
死神鴉
讓我見識一下吧,朋友軍MS的性能[e2]

09-22 16:03

皮克西斯.日進
真的是可能性之獸www09-22 16: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物朋友After-第十... 後一篇:動物朋友After-第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