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死神請函 - 孤立無援

作者:艾爾斯凱│2018-09-21 00:56:59│巴幣:14│人氣:744
[ EPU-檔案 IV - (8) ] 死神請函 - 孤立無援






  傭兵組織『布拉克』遭受政府軍方勢力,坦克與武裝部隊的突擊,對『軍方』而言,他們接受到的命令是「排除威脅總統的恐怖份子」,進行掃蕩作業。

  他們不知道『布拉克』的存在,遵從命令而為。

  就在軍方掃蕩據點的時候,潔西卡化身成『死神』,黑色大衣,白色微笑面具,念動超能力的青色力量,完全被黑色大衣遮住,讓外人看不出是怎麼一回事。

  手持專屬武器「七靈劍」以及湯姆製作的黑色機械翅膀「浮游砲」,全部裝備完畢。

  「全零件散開,喝!」

  大劍分解,六個零件,形成念動短刃、黑色翅膀分離,變成六發浮游砲。

  專武,全部發動,飛行刺擊、浮游砲一次鎖定六位士兵。

  咻~~咻~~咻~~咻~~咻~~咻~~

  一對四台坦克、三隊武裝部隊,潔西卡、壓倒性力量,力壓眾多士兵。

  潔西卡衝出去,兩台坦克準備鎖定潔西卡,發出坦克的砲擊,念動防護罩展開,砲彈正中紅心,煙霧四起,『死神』(潔西卡)完全沒受傷,手持片手劍,念動力量之下,一劍輕而易舉的斬斷坦克砲台長管。

  六發短劍則是對另外一台坦克,上下夾斷坦克的砲管,不但如此,還能直接貫穿堅硬的坦克輪子,癱瘓行動力。

  浮游砲則是對武裝部隊進行射擊,EPU是不殺一般人類,只能將其重傷,不能取命,因此浮游砲攻擊武裝士兵的大腿、小腿。

  光是如此,士兵全部倒地哀哀叫。

  「嗚啊啊啊啊啊啊!」

  「怪、怪物啊!」

  看見白色面具,死神的氣勢,士兵內心充滿恐懼,手中的突擊步槍不斷亂射子彈。

  念動防護罩,擋下全部的子彈,另外兩台坦克有段距離,他們火力支援,潔西卡找了掩蔽物,頓時轟炸響徹雲霄,潔西卡慢慢用念動力,將六零件、片手劍重新組合成『大砲』模式。

  跳出掩蔽物!

  對準遠方的坦克,射擊出兩發念動砲,青色的光束,一發光束貫穿坦克的輪子,坦克重心不穩,側身癱倒,另外一發貫穿坦克的控制系統,完全無法運作。

  「怎怎怎怎怎麼可能!!」

  「是、是超能力者!」

  駕駛立刻從坦克內脫出逃走,潔西卡馬上在分離巨劍,配合浮游砲,戰場上一人掃蕩全部,同時掩護琳、湯姆背著米雪兒離開建築物。

  後方的狀況。

  狙擊手,貝塔也換上『死神』的服裝,鷹眼發動,配合子彈威力,貫穿牆壁,一一幹掉另外三隊武裝部隊。

  「嗚啊!」

  「哪裡來的攻擊?」

  「是、是從牆、牆壁!嗚啊啊!」

  士兵,完全看不到貝塔的身影,看見一位一位的倒地,馬上群體進入建築物內,進行掃射。

  不料,剛踏進建築物的那一刻,從天而降的手榴彈,就這麼配合時間的……

  碰喀!
  
  呯!呯!呯!呯!呯!呯!


  貝塔完全幹掉後方的三隻武裝部隊。

  這只能算解決第一波,之後第二第三波也會開始進行殲滅作戰,陸續集結。

  潔西卡、貝塔兩人配合之下,掩護布拉克的其他成員離開成功後,馬上前往會合地點。

  傭兵組織『布拉克』,今日開始從政府的秘密名單消除了。








  凌晨兩點 ( A.M.、02:00 )

  美國領地,山區公園深處一間破爛的荒廢房屋,阿魯法、愛莉亞根據電子地圖來到此地。

  進入荒廢屋內,確認四周無人,掀開地板機關,有一個長長的樓梯通往地下。

  此處的地下室不同於一般的陰暗地下室,這裡是『布拉克』的秘密據點,牆壁都是滿滿的科學視窗,擁有機密的電腦系統,隱密的情報網路。

  是一個『作戰指揮的小屋』。

  機器運作著,地下空間也相當大,阿魯法、愛莉亞兩人巡了週邊,發現大家。

  貝塔、潔西卡、琳、湯姆,都在同一處,琳帶著通訊設備,不斷跟某個人聯絡。

  湯姆則是保養潔西卡的專武,以及調整阿魯法的專武而忙碌。

  潔西卡照顧受傷的米雪兒,她也恢復意識,然而嚴重的傷口,近期無法戰鬥了。

  愛莉亞看到米雪兒用笑容,輕輕揮著右手。

  愛莉亞趕緊上前,關心米雪兒的狀態。

  阿魯法則單獨跟貝塔對談。

  「貝塔,你們還好嗎?」

  「啊啊,潔西卡專員為我們掩護,不愧是EPU 的 A 級 特派員,若不是潔西卡,軍方的戰力可說是足以殲滅『布拉克』。」

  「政府已經將布拉克視為敵人,恐怕無法得到政府的援助了。」阿魯法推測說著。

  「沒錯,現在政府跟EPU都無法提供支援,目前攜帶的資源跟這裡的資源,非常有限,我們必須處理的事情一堆……最重要的……我們太遲了。」

  面對貝塔的無奈言語,阿魯法嚴肅表情的詢問。

  「什麼意思?」

  「你們過來之前,琳馬上用秘密通訊聯絡EPU的『霍爾』,根據消息,『澤塔』不在EPU,已經抵達美國領地了,而且當時澤塔妻女死亡判決的『法院』,從地球上消失了,死亡人數估計上千人,持續增加,看。」

  貝塔打開科學視窗,調度最新的資料,美國某處的『法院』,整個建築物,以及附近所有人民,都消失了,宛如一顆『黑洞』把所有的物體吞食消滅掉。

  「這……澤塔……長官……」

  阿魯法雙眼不斷浮動著,已經開始了,來不及阻止的現象。

  受害的地方不止一處,貝塔將得到的訊息,一張一張的讓阿魯法過目。

  美國領土,『阿靈頓』到『華盛頓』,包含美國機關『五角大廈』,一路上摧毀無數的建築,甚至五角大廈也受到黑洞攻擊,五角缺少了一角。

  「這樣大規模的破壞程度,死亡人數恐怕高達了『二十萬人』這是非常驚人的恐攻,並且美國已經掌握資訊,敵人『確定』只有一人,就是『澤塔 ‧ 羅貝倫』。」

  聽到震撼的消息後,阿魯法握緊拳頭,內心憤恨不平,甚至對於事情的發展,無能為力。

  「二十萬人民……果然……澤塔長官的主要目標……」

  阿魯法低頭看著地面

  心

  萬分痛苦。

  貝塔繼續說著。

  「啊啊,從第一案發地點來看,澤塔目的是『復仇』,對美國政府的復仇,利用『誤會』,來製造世人對EPU觀點反對,以及與美國兩個對立。」

  愛神之箭、伊普西琅,是澤塔的手下。

  派遣進入美國,蒐集訊息,同時收服潔西卡,進入美國領地,因為美國軍人都被愛神之箭影響之下,聽令於伊普。

  最後伊普以假亂真,成為『美國居民』

  之後綁架潔西卡攻擊美國  軍事單位,造成 EPU 對 美國 的不信任,為了解決誤會……

  派遣阿魯法前往威克島救援潔西卡。

  可是

  EPU得到的訊息是阿魯法死亡、潔西卡失蹤。

  可以推測出……

  「這是讓澤塔『有理由』離開EPU前來美國的主要目的,阿魯法是澤塔的直屬部下,部下的死亡加上失蹤,地點又是美國的領土與士兵,光是為部下討回公道,這理由十分充足,EPU上層長官想必會同意。」

  貝塔解釋,阿魯法也接話。

  「但是這些都是『澤塔』設計好的計畫,真正目的是踏入美國領地,最首要的事情,復仇自己當時妻女死亡的仇恨,隱瞞妻女真正死訊,第一襲擊自然是當時的法官、法院,接下來恐怕……」

  阿魯法看著美國領土損毀的路線來看……

  澤塔最後目標,一定會是美國總統官邸與主要辦公場所,『白宮』

  「澤塔是代表EPU出面前來美國,卻大肆破壞甚至進攻至白宮,不但要復仇,也企圖讓EPU成為世界之敵,引發『世界大戰』。」

  貝塔說出澤塔最終目的。

  不惜犧牲部下與眾多數人,一切、一切、一切都是

  復仇。

  理解到嚴重的事實,阿魯法非常消沉。

  「然而『政府』依然想把這起事件完全隱瞞,發現布拉克探究真相過於接近,於是派遣軍隊滅殺『布拉克』,斷絕資源,那監視官、修曼頓呢?」

  「布拉克據點完全摧毀,目前也一直聯繫不到,恐怕……」貝塔感嘆說著。

  「是嘛……也就是說……真的……只剩下一種方式了嗎?沒有別的了?」

  阿魯法看著貝塔

  貝塔也很無奈。

  「透過愛莉亞各種預知未來,這唯一的方法,是目前最有效的,已經沒有時間了……現在必須行動,要是讓澤塔真的摧毀了白宮,一切都太遲了。」

  貝塔很冷靜的說著,真的相當冷靜,經歷過無數的事件,他的鎮定,阿魯法都相當羨慕,自己都還猶豫不決……

  「五分鐘,給你猶豫的時間,我先跟大家進行準備了。」貝塔站起身子。

  阿魯法雙手合併,額頭放在拳頭指關節上。

  「貝塔……你依然會這麼做嗎?」

  阿魯法的詢問,貝塔則是秒回。

  「那是當然的,因為……我選擇『世界』。」貝塔離開阿魯法身邊。

  坐在位子上的阿魯法,手臂跪著膝蓋,雙手遮住了雙眼。

  這短短的五分鐘,阿魯法在『親情』與『世界』兩者徘迴。


  當選擇沒有正確的方向,無論是何種,都必須犧牲另外一種可能性。

  這是殘酷的真理。







  秘密通訊。



  「以上,是我從EPU得知訊息,琳。」

  「好的,一直非常感謝你,霍爾先生,已經轉達貝塔跟阿魯法,另外……請你稍等一下。」

  「喔……好。」

  霍爾有點驚訝,從腳步聲音判斷,琳離開座位了。

  不到三十幾秒,從秘密通訊,傳來令霍爾震驚的女性聲音,光是聽見,眼淚都快要掉出來。

  用手指捏住眼皮。

  「霍爾……最近好嗎?」

  米雪兒,撐著傷勢,身體靠在牆壁,琳幫忙將通訊器材,慢慢架在米雪兒身上。


  「當然很不好阿,不過……米雪兒,太好了,妳平安……就好。」

  「你在哭嗎?」

  「這是當然……聽到好消息,總是令人開心掉淚。」


  米雪兒聽到,臉上微笑的表情幾乎止不住。

  眼前的琳,則是露出微笑,讓米雪兒臉紅,說話也結八。


  「那、那個……你怎麼不跟我說,你是特工阿?」

  「機密事項,還是要保密阿。」

  「喔……不是偷偷跟琳搭訕聊天嗎?」米雪兒懷疑的口氣說著。

  「公事歸公事,我對米雪兒忠心不變,我愛妳。」

  「嗚……笨、笨蛋,別說了,算我拜託你。」


  米雪兒身邊,除了琳之外,愛莉亞、湯姆也在身邊,清清楚楚聽到霍爾的告白後,大家都露出非常開心的表情。

  這讓米雪兒更不好意思。

  眼睛不敢看著大家,轉頭對著牆壁,透過通訊、繼續聊著。

  「米雪兒,我相信阿魯法他們,所以,我會等妳回來,不管多久,我都會等妳的。」

  「我說你阿…………」

  霍爾認真的話語,無任何玩笑口吻,米雪兒很清楚,霍爾說出這句話

  代表的意涵。
 
  米雪兒開朗的微笑。

  「霍爾,謝謝你,事情結束後,我馬上雷光速度衝回EPU的,到時候……幫我泡紅茶喔,我想喝。」

  湯姆拍起手,表情跟口型,不斷鼓吹米雪兒。

  愛莉亞明白用意,也跟著湯姆一起動作,琳依然笑臉看著。

  另外一端的霍爾,聽見奇怪聲音而擔心。

  「米雪兒?怎麼了?發聲什麼事情?」

  「沒有啦,那、那、那個阿,我、我、我……」

  米雪兒雙手握緊通訊器材,整個臉通紅。

  「恩?」霍爾有點好奇……不斷的默默等待。

  「我……愛你……」

  短短三個字,極為細聲細雨,米雪兒第一次認為,竟然如此困難……

  霍爾聽見,內心壓不住的開心,笑著回應。

  「謝謝,我也愛妳、米雪兒,我等妳回來。」霍爾閉起眼睛,用最真誠的言語。

  回應米雪兒

  對米雪而言……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說的順暢?我可是緊張的要死了,心跳肯定破兩百了吧……



  米雪兒馬上把通訊器材遞給琳,然後雙手遮臉,躺在床上,臉貼著牆壁。

  一旁的湯姆,露出超級羨慕的表情。

  「嗯嗯嗯~~~年輕真好阿。」

  愛莉亞則是害羞離開。

  琳繼續通話。

  「那麼,通訊結束,這會是最後的通訊,霍爾先生,請你自己也小心。」

  「我知道了,祝一切順利,希望大家還能見面。」

  霍爾與琳的最後對話。








  EPU、情報組的外圍。

  某個人

  一步一步的緩慢踏步著。








  「貝塔、阿魯法、潔西卡……一切就拜託你們了。」

  霍爾靠在椅背上,跟空氣對話,凌晨情報組辦公室,只有霍爾一個人。

  自願加班,其實是偷偷蒐集資訊,進行最後一次的通訊而努力。








  霍爾伸出手,拿起身邊的馬克杯。






  喝下第一口水,這個瞬間

*

*


*

*

  人生彷彿變成黑白兩色。

  時間、停止了

  霍爾發覺不對勁,放開手中的馬克杯,看見馬克杯停留至半空中,杯子內的液體,也四散不動。

  所有的物體

  時間全部停止了。


  「怎麼……回事?」霍爾留下冷汗,一股冰冷的氣息,從後來而來。







  腳步聲越來越近……

  「你,剛剛跟誰通訊?」


  霍爾聽見聲音,馬上轉頭一望,瞪打眼睛,死亡壟罩全身。


  「我再問一次,你,剛剛跟誰通訊?」

  眼前之人

  支配時間的『神』

  『創世神,時遺』

  瞬間降臨只有 霍爾 存在的情報組辦公室。

  「啊……啊……時……遺……大……人……。」

  除了緊張外,內心還有恐懼與死亡,面對『神』的存在,霍爾頓時發現,自己不過是隻螞蟻般的存在。

  全身血液也彷彿停止一般,腦袋的思考也空白。

  然而自己很清楚一件事情……

  死

  絕不能出賣朋友。

  「恩,有骨氣,我贊賞你的勇氣,就算犧牲自己也不讓夥伴陷入危險嗎?」

  「呼……呼……呼……。」

  霍爾心跳幾乎快破三百,心臟很痛,全身汗水不斷冒出,下巴都能滴下大水珠。

  創世神,時遺,看了看霍爾。

  「放輕鬆,我換個問題好了。」

  神,如此的說

  但,沒有人做得到。

  霍爾一句話都不敢說,自己生命,就掌握短短的幾句話。

  腦中盤旋的,只有『時遺大人怎麼會出現?』這個想法以及死亡的走馬燈。

  「『霍爾 ‧ 朱莉安』,你、相信我嗎?」

  時遺貼近霍爾,臉對臉近距離的觀看,時遺發亮的雙眼直視霍爾的雙眼。

  這已經『暗示』

  『你不說,就現在去死吧,你說了,夥伴有賭注的機會。』



  你、是信

  還是

  你、不信



  霍爾顫抖的嘴,內心焦急萬分,但是又想到夥伴的生死危機。

  彷彿猶豫長達兩個小時沉默,對時間之神『時遺』而言,不過是幾秒鐘罷了。

  最終

  抱歉了、夥伴,為了你們,我願意賭……

  在時間停止的空間中,霍爾選擇,開口……


  ……………………。

  ……………………。








  布拉克臨時據點。

  阿魯法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貝塔、潔西卡以及……

  愛莉亞,四人都準備行動。

  「阿魯法,心裡準備好了嗎?」貝塔詢問阿魯法。

  經過一秒、兩秒、第三秒,阿魯法認真回應。

  「是的。」

  澤塔已經現身美國領地造成二十萬人死亡,已經是『事實』。

  「我,可以確認一下嗎?真的要這麼幹?」潔西卡向貝塔、愛莉亞問著。

  貝塔看向愛莉亞,愛莉亞點頭回應。

  「是的。」愛莉亞轉換成金色的雙眼,預知之眼,十分認真。

  「…………我知道了,我相信愛莉亞、也相信阿魯法,當作威克島救我的回報吧,這場行動,我奉陪到底。」

  「謝謝妳,潔西卡。」阿魯法致謝。

  「潔西卡姐姐……。」

  貝塔帶頭精神喊話。

  「那麼,『救援任務』開始。」


  阿魯法、愛莉亞、潔西卡、貝塔,四人全部穿上黑色大衣,帶上白色面具。


  『死神』黑夜出動。

  前往白宮。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6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超能力者|虛構|平行世界|架空|協同寫作|世界架構|宇宙|歷史|自創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想我會選擇信吧

01-10 17:24

艾爾斯凱
一句話:相信神明吧01-13 00:16
魚子壽司
不錯的話術XD

01-28 14: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死神請函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死神請函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