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PS4 版《絕地求生》已在韓國分級 可能將在近期公布?

Trusty | 2018-09-19 23:22:18 | 巴幣 2 | 人氣 390


  《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於去年在 Xbox One 上首次亮相,而本作似乎將在 PlayStation 4 上公布。



  於今日(9 月 19 日)稍早《絕地求生》的 PlayStation 4 版本已被韓國遊戲評級暨行政委員會分級。遊戲分級通常會在官方公告之前發布,因此很快就會有機會公布。而考慮到本週正逢「東京遊戲展 2018(2018 Tokyo Game Show)」,即便在未來幾天突然公布也不足為奇。

  《絕地求生》是引起大逃殺熱潮的遊戲。其創造者 Brendan Greene 是該類型的先驅,因為他在 ARMA 系列和 H1Z1 等幾款遊戲中為大逃殺的遊戲類型而作出貢獻。

  《絕地求生》正在 Xbox One 和 PC 上販售中。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