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玩Minecraft!?】【重製版本】14.武人之道

作者:呼嘎Hoga│2018-09-18 21:29:49│巴幣:74│人氣:724
14

孤兒院與後山的往返生活是簡單純樸,卻也繁忙的。

時間過的很快,秋天即將結束。

完成了今年最後一次的收成,孤兒院中【村民】才能的孩子們上上下下地做過冬的準備。

我和其他的【村民】坐在位子上,織著草蓆,一邊偷聽聽著瑪尼對【法師】【武人】上課。

「……對著信任的人,心中懷抱著與之連結的企盼,便能夠發起【組隊】,一旦【組隊】成立狀態,隊友將共享經驗值,另外也可以用自身魔力進行隊友之間念話……」

喔,他們課程終於進入了這個階段了。

如果說我沒有遇到梅蘭的話,第一次聽到著個應該也會感到很稀奇,果真是RPG的世界啊。

跟各位補充說明一下,【組隊】使用的念話雖然需要使用魔力,但是用量微乎其微,如果是【村民】的話,成長到LV7以上的話魔力量應該也足夠了。

再說明一下我和梅蘭的狀況,在這個世界,奴隸一旦套上了項圈,便會和其主人成為強制的組隊關係,換言之,就是強迫分享努力的成果吧。

也因此,我曾聽聞某些貴族或者是戰士底下都會有大量的奴隸,用日以繼夜的迷宮戰鬥讓他們成為經驗值的乳牛,死掉了就買新的替補,成為壯大自身的養分,現實,而且殘酷。

我並不想這樣欺負梅蘭,因此,我也特別去了解過關於項圈的事情,除了鑰匙可以把項圈解除以外,由主人的意念命令她將項圈解開這也是一種可行的辦法,但……

我數次提出要解開項圈,每次都被梅蘭拒絕了,不只如此,她還會露出可憐兮兮、被拋棄的小狗般的表情。

……好吧,反正聽一個女孩子主人主人的喊心情挺舒暢的。

總而言之,梅蘭和我早已存在組隊的關係,這半年裡我雖然沒有讓她出去戰鬥,但是我在森林裡的狩獵,經驗值分享下使梅蘭的等級上升到了LV7。

事實上身為主人,單方面解除組隊是沒問題的,之後只需要再重新組隊一次就好了,但我想想讓梅蘭成長一下也不錯。

畢竟,之後入冬上山會變得麻煩……梅蘭一個人的時間會變長,這讓我有點擔心。

但都在替自己釀藥水以及打木人樁的梅蘭……如果不出門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吧?

對了,半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但是在每天都吃飽喝足加上適當的訓練,讓梅蘭開始走向【武人】的道路已經完全足夠了。

木人樁這東西,梅蘭打那個玩意真是天才,最近她木人樁的轉速我的肉眼都快跟
不上了……感覺這樣下去會壞掉,之後再做一個吧。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各位請去找同伴進行【組隊】吧,之後就是要分組上課了喔!」

當瑪尼這麼一說完,【法師】【武人】的孩子們起了騷動。

我把編織好的草蓆放到了一邊,看這眼前的景況。

「嘿!我跟你組隊吧!」「好啊!」

一直都在偷聽的這一群人【村民】孩子們,也效仿想要結黨的樣子。

……種田得到的經驗值寥寥無幾,分享這個沒什麼意義吧。

不想跟他們鬧,我走出了教堂。

呼!有點冷!如果不是怕引起麻煩的話,真想穿用魔獸狼皮製成的毛茸茸狼皮裝。

……不要嘲笑我的命名。

「……沃森,沃森。」

「啊,這超有個性的語調,是葛蕾絲吧?」

這答案也從【小地圖】上確認了,旁邊也沒有人……我轉過頭,悄悄地從【物品欄】拿出了一小塊夾著醃肉的白吐司。

「將將!這叫做三明治!第一個給葛蕾絲試吃喔!」

前陣子看到梅蘭把醃肉混著麵包一起吃,我才想起了前世的時候常常拿來當早餐的東西。

與平常的麵包相比,這製作起來需要更多的手續,不知道葛蕾絲喜不喜歡呢?

「……好好,好想去一次秘密基地。」葛蕾絲珍惜地把那塊三明治捧在手中,吃了起來。

由於平常都要上魔法課,葛蕾絲十分的忙碌,最近課程有加量的跡象,我更難把葛蕾絲給偷出去了……唉,修女啊,雖然我能夠理解妳只是為了葛蕾絲的未來著想不讓她離我太近,但……也別這麼現實啊!

「好啦,那麼,葛蕾絲想要跟誰組隊呢?葛蕾絲以後一定可以成為強大的冒險者或是被國家聘用吧!」

葛蕾絲的魔法真是越來越強了,在火屬性與風屬性,還有葛蕾絲因宗教原因只能偷偷練習的暗屬性,全都已經觸摸到了中級魔法,並且能過縮時詠唱的領域。

不禁期待,她將來會成為哪一個分支呢?

「……葛蕾絲想跟沃森組隊。」只見葛蕾絲拉著自己的衣襬,微微搖晃著身子。

【葛蕾絲 LV10  發起了組隊邀請(YES/NO)】心中響起這樣的聲音。

「欸?跟我?這樣好嗎?我是弱弱的【村民】欸。」我明知故問。

「……沃森,明明就很厲害。」

「嗚哇,被這麼稱讚好開心啊。」逗弄小蘿莉真是令人心情愉快。

在森林中與各種兇猛生物為伍的結果,我現在的等級已經達到25,我還發現了 minecraft能力運用在戰鬥的方式,我甚至有自信可以擊敗同等級的【武人】或是【法師】。

得意的看了遠觀的小屁男孩們忌妒的眼神。

「……沃森,得意忘形。」葛蕾絲用新手法杖輕輕敲了一下我的頭。

「好的,以後請多多指教,葛蕾絲。」我笑著說,心理同時打著算盤。

現在修女與神父讓孩子們去進行組隊,主要目的是讓這些孩子可以提早習慣團隊戰鬥的分工合作,若不是葛蕾絲的情況特殊,也許神父與修女現在已經衝出來揍我了。

葛蕾絲的才華高出旁人太多,如果隨便的進行組隊,其他人很容易得不到發揮的機會,因此,就組隊這點上,修女與神父好像沒有多加干預的意思。

【葛蕾絲 LV10 加入了組隊】

【隊伍增加為三人 經驗值獎勵上升3%】

『唔?主人,這是?』心中傳來了梅蘭的念話,由於是隊伍共享葛蕾斯當然也聽見了。

葛蕾絲的表情一下子疑惑了起來。

這麼說起來,我還沒把梅蘭介紹給葛蕾絲。

隊友的狀態,在【組隊】狀態中是能夠感覺到的,可以查覺到隊友是不是受傷,這還挺便利的,另外,也可以看到隊友的名字。

「……沃森,梅蘭,是女生?」

「喔,她前陣子住進了秘密基地,之後再介紹……」

「……沃森,花心。」葛蕾絲舉起法杖對著我的頭就是一陣亂打。

等等!為啥我突然被攻擊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別忘了給個留言,討論劇情 這是我的寫文動力RRRR



進來幫忙按個讚跟分享,讓作品被更多人看到吧RRRR   之後的實體板就看各位了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44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Minecraft|當個創世神|奇幻|輕小說|後宮|獸娘|轉生|異世界|人外

留言共 4 篇留言

銀龍
值得紀念的葛蕾絲第一揍www

09-19 07:47

白煌羽
哈哈

09-20 16:48

咲月
突然想到了一下,確定是武人跟村民嗎? 打贏同等級的武人跟打贏同等級的法師吧?

09-21 20:49

呼嘎Hoga
阿 是校稿失誤呢09-21 21:57
章魚茶
葛蕾絲攻擊了沃森(物理)
葛蕾絲一派成立,信仰(36+10/36)

10-10 0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h19990125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