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動畫版《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將在10/1放送、新海報大公開!

作者:小High│2018-09-18 15:56:27│巴幣:2│人氣:506

「寺島拓篤×田中理恵」角色出爐!動畫版《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將在10/1放送、新海報大公開!


作家伏瀬的奇幻長篇代表作《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將由《騎士&魔法》動畫班底的菊地康仁監督、中山敦史副監督、岸田隆宏(怪物設計)等人聯合筆安一幸(系列構成)、江畑諒真(人物設計)以及「エイトビット」團隊製播電視動畫版。就在首張海報、首支 PV 於六月初公開之後,包含新海報、新預告片、新角色聲優與放送日也一一揭曉囉!
.
第二張海報
.
三上悟(37歳,童貞):寺島拓篤
リムル:岡咲美保
大賢者:豊口めぐみ
ヴェルドラ:前野智昭
シズ:花守ゆみり
ベニマル:古川慎
シュナ:千本木彩花
シオン:M・A・O
ソウエイ:江口拓也
ハクロウ:大塚芳忠
ミリム:日高里菜
クロベエ:柳田淳一
リグルド:山本兼平
リグル:石谷春貴
ゴブタ:泊明日菜
ランガ:小林親弘
カイジン:斧アツシ
トレイニー:田中理恵
.
大森林的管理者.樹妖精 トレイニー
.
原作破天荒把一個普通人轉生到異世界之後,形體竟然成了一隻小小史萊姆,因此在連載之初獲得廣大的熱烈回響。故事描述37歲的主人公三上悟在某天因為遇到隨機殺人事件而結束生命 → 轉世為史萊姆。接著,他(牠)邂逅了「暴風龍維爾德拉」,並且一一獲得新的名字莉姆露、能奪取對手能力的「捕食者」與精通世界真理的「大賢者」特殊技能,正式踏上史萊姆式的異世界新生活。
.
本片敲定10月1日首播,而且如之前的預告片所揭露的--放送2季。雖然寺島拓篤在劇中的戲分很少,但是他也演唱了片頭曲「Nameless story」所以算是一件小確幸(笑)。至於片尾曲則邀請到 TRUE 獻唱「Another colony」,寺島拓篤的新歌已經在底下的預告片搶先登場,快來聽聽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25秒的 PV 第二彈!
.
※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已經發行第10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40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