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GL】打破沙漏 66

作者:NK│2018-09-16 12:21:35│巴幣:22│人氣:148



在那之後,又過了一個月。



    我跟廖柏瑀還在交往當中,但是必須對醫院裡的其他人保密,以免掀起一陣騷動,搞得一發不可收拾;據我所知,李哲彥也確實不再對廖柏瑀出手,這讓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時間過得很快,已經快到年底了,天氣卻還是忽冷忽熱,這段期間,不僅感冒的人數增多,還爆發了新型流感,這使得醫院忙得不可開交,包括我們護生,都為了解決人手不足的問題而被分派到各部門幫忙。



    廖柏瑀也聽了我的話,不再以九夜的身份出現在廣場,日子本來應該趨漸平淡,卻因為流感的關係,大家都沒辦法好好休息,最近又聽說她熬夜處理公務,讓我真的很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最近沒有什麼時間見面,讓我真的好想她,想念她的味道,她的體溫,常常在工作時無神的晃到她的辦公室前,卻也礙於工作關係沒辦法見她,讓我這段日子簡直過得渾渾噩噩。



    因為九夜消失了,我也沒再去過廣場,也沒再跟凱哥聯絡,自從他告白以後,我們的關係降到冰點,我不想因為拒絕他而失去他這個朋友,也恨透自己的膽小讓我們的關係止步不前,我到底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呢?我們沒有機會再當朋友了嗎?


    有很多很多煩惱,有很多很多需要思考,卻都在日常的忙碌之中被我敷衍過去。



    今天也是雜務繁忙的一天,我抱著資料走在前往資料室的路上,明明應該疏通的走廊,卻被佈告欄前的人潮擠的水洩不通。



「欸欸,這是怎麼回事...」


「咦咦?這是怎樣?」



    一堆護士擠在佈告欄的其中一則公告前,每個人都在議論紛紛,使得我也湧起了好奇心,而湊上前想看個清楚,卻因為身高關係被人潮推擠在後。


    本來想著要不要放棄了,準備掉頭就走的時候,突然一句話觸動我的聽覺——



「廖醫師要被辭退了?」



    我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了什麼,但也深怕自己因為逃避而錯過更大,所以停下腳步,再度轉身看向佈告欄,這次我拚命的往人群裡鑽,才好不容易看清楚公告的內容。



「人事異動公告:
      本院廖柏瑀 助理醫師,
      因違反本院諸多規定,勸阻不聽,
      以此給予 開除職位 處分,
      如有異議,應在五日內向本院提出申訴。」



    怎麼會?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啊...我聽說廖醫師本來品行就...」


「我還聽說過她曾經動用公款...」



    我無法理解眼前發生的狀況,而周圍七嘴八舌的議論聲也讓我無法冷靜下來,因此我快步的離開了佈告欄前,為了尋找真相而前往我該去的地方。



    又回到廖柏瑀的辦公室前,這幾天以來,我每天都對著這扇門後的她傳遞著思念,我深信著這扇門後一定有著她,溫柔對我笑著的那個她、包容笨手笨腳的我的那個她。


    佈告欄上的公告,一定不是真的,一定只是出錯了而已,就算沒有親眼見到她,我也能感覺到,她一定就在這扇門後——


    推開門,霎時有一股沉悶的空氣湧上我的鼻腔,門窗是緊閉的,卻沒有開空調,使得整間辦公室裡瀰漫著令人不太舒服的味道,同時還有灰塵在空氣中飄盪,這裡就像很久沒人使用過一樣,空蕩蕩的,什麼都沒有。



    包括廖柏瑀,包括她曾經放置的那些辦公用具,蕩然無存,甚至連一點人使用過的氣息都不復存在。


    怎麼會?廖柏瑀人呢?明明我每天都會經過她辦公室,明明她應該要在的啊...



    我不想屈服,事實不可能是公告上寫的那樣,我迅速的掏出手機,增強的恐懼和不安卻讓我的手指顫抖,使我沒辦法很好的撥出號碼。



「拜託了,要接啊...」



    我不想聽信大眾的輿論和道聽塗說,我只想相信我想相信的人,也就是廖柏瑀,我只想知道她的說法,我寧願她跟我說的是謊,也不想相信其他人嘴裡的真相。



    嘟——



『您撥打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



    咦...?空號?



    怎麼可能是空號!這是廖柏瑀自己填入我手機裡的號碼,上星期我還跟她通過電話的!



    怎麼辦?現在該怎麼辦?


    妳不在,那誰來告訴我真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1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打破沙漏

留言共 3 篇留言

懶癌
又要虐了嗎?ヽ(`Д´)ノ

09-16 12:48

潛水員
這是什麼晴天霹靂的節奏…

09-16 13:39

灰紙片
好怪…突然消失連女友都連絡不到

09-16 15: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打破沙漏 65... 後一篇:【GL】打破沙漏 6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