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IDOLISH7-如果說魔法 11 懸河(續二)

作者:荳荳│2018-09-13 22:58:07│巴幣:28│人氣:367
角色們^^:

和泉    一織(代表色:靛色)   種族:半翼族   武器:長劍
二階堂大和(代表色:亮綠)   種族:夢族       武器:摺扇
和泉    三月(代表色:橘色)   種族:半翼族   武器:雙刃
四葉    環    (代表色:亮藍)   種族:木族      武器:幸運草
逢坂    壯五(代表色:紫色)    種族:夢夜族  武器:摺扇
六彌    凪    (代表色:亮黃)   種族:海族       武器:法杖
七瀨         (代表色:紅色)   種族:天翼族  武器:長劍
八乙女樂    (代表色:深灰)   種族:夢族      武器:長劍
九條    天    (代表色:粉紅)   種族:天翼族  武器:長劍
十    龍之介(代表色:藍色)   種族:木族      武器:法杖
──────────────────────────────────────────────────────────

只剩下一織還站在帳篷前。

──該不該......去關心一下七瀨呢?

──可是,現在進去只會一直看他哭......偏偏我又不擅長應付這種事。

猶疑了半天,黑髮少年還是決定走進帳篷。他一掀開門走進去,就看見陸坐在天身邊啜泣,似乎並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存在。「七瀨......」

「啊,一織你進來啦。」陸連忙擦去臉上的淚水。「怎麼了嗎?」

「還問怎麼了......大家可都很擔心你呢。」一織張望了一陣,最後選擇坐在陸的對面。

「我、我當然知道......只是我很害怕。」陸又哭了起來。「很害怕如果我不在的時候,天哥會發生什麼事情......」

「七瀨,我必須說一件事。」一織鄭重的語氣暫時讓陸從悲傷的情緒裡面脫身。「你應該沒忘記,大家並不曉得你和九條前輩是雙胞胎的事情吧?」

「我沒有忘記......」

「那你這樣不自然的舉動,不就會引起大家的懷疑嗎?」雖說不清楚當初陸為何不願意公開這樣的身分,但一織選擇尊重他──畢竟陸應該也有自己的考量。

「那一織你想想看有誰能在這裡一直照看著天哥?」陸有些生氣。明明一開始還很關心他,怎麼一織現在卻一副「你不要老是這樣守著九條前輩」的態度?

「......沒有。」一織很不情願的說道。「不然,壯五和我輪流陪你?這樣看起來比較不可疑。」然後他注意到天的掌心握著一根四葉草。「那不是四葉交代說要泡進水裡用的?」

「可是那樣會讓我覺得頭暈想睡,所以我讓天哥握在手裡。」陸在說話的時候眼神有些失焦。「不過我現在就覺得頭暈耶......」

「七瀨?」一織立刻察覺到陸的不對勁。「沒事吧?」

「我也不知道......」下一秒,陸的雙眼驟然闔上,眼看就要摔下椅子了。

「搞什麼──」一織趕忙召喚氣流捲住陸,再把他輕輕放到地上。「這是......昏倒了?」

這下可好,他真的必須幫忙照顧天了,甚至還得加上心力憔悴而昏倒的陸。

「唉......」他把陸搬到天身邊,替兩人蓋上僅有的一條棉被,隨後就坐在陸原先坐著的椅子上無聊的玩著帳棚裡的空氣。

「咻──」好死不死,正好碰上一陣強風吹過,於是整個帳篷就被掀了。

差點被帳棚裡的東西──兩個人、幾樣簡單家具外加一些雜物──砸死的一織,聽到三月吃驚的聲音從外面傳進來。「這是怎麼回事?!」隨後帳篷就被扶正了。

他趕忙拉開帳棚的門。「哥哥,非常抱歉......」

「欸,原來你這裡啊。」三月似乎是在找一織。「我們需要把藥草分裝後封起來,你來幫忙吧。」

「啊,可是九條前輩還高燒沒有退,七瀨還昏倒了,得找個人照顧他們。」一織鑽出帳篷。

「讓我來吧。」壯五很少見的主動發言。「三月你們趕緊去忙,照顧人這種事就交給我。」

「辛苦你啦,我們走吧,一織。」三月拉著弟弟找大和去了。

「你們也辛苦啦。」壯五揮揮手。「尤其是一織,要幫陸守住秘密可真難辦啊。」

********

隔天下午,一行人就回到了「王國」,也就立刻讓天住進診療室裡。陸幾乎二十四小時都待在裡面,偶爾看他出來卻總是一臉憔悴。

終於,在回到「王國」的三天後,眾人的努力讓天退燒了──雖然說依舊沒有恢復意識。

每個人都鬆了一口氣。尤其是陸,許久不見的陽光笑容終於在他臉上再次出現。一織和壯五則是在那天早上來到診療室之後,偷偷交換眼神的同時內心也鬆了口氣。

但陸卻依然把診療室當房間待,整天都在裡面。有時候會看見他坐在床邊認真讀著書,有時候是趴在床角打盹,有時候只是不發一語的注視著躺在床上的天。

偶爾,一織和壯五會進到診療室裡陪著陸。不過,那種時候通常都會伴隨著小小的哭泣聲。

就這樣,四天後的下午,天終於醒了過來。

陸照常在吃過午餐後,回到診療室裡陪著天。不知道是因為實在太累還是什麼原因,他一不小心就趴在床邊睡著了。

躺在床上的人忽然微微動了動手指。

──好溫暖......這裡是哪裡?

天皺了皺眉。

──不會是河裡......難道人死後真的有天堂?但是我對陸、對TRIGGER做過這麼過分的事情,還能上的了天堂嗎?

一滴淚水滑落,他開始意識到自己好像聽得見聲音。

──鳥鳴聲?怎麼會有鳥鳴聲?還有......呼吸的聲音?

天費力的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卻是沒看過的天花板紋路。「......?」

──所以,我沒死......但這到底是哪裡......?

他眼角瞥見一點艷紅。天動了動他現在全身上下唯一能動的雙眼往下看。「......陸?是陸......嗎?」

紅髮人影的臉埋在雙手手臂中,發出平穩的呼吸聲。

──在睡覺啊......

天正想再次閉上眼睛,門把就被轉動了。他警戒的盯著門口,先看到了黑色的袖口、白色的長袖袖子,然後是一張有些面熟的臉。「和泉......?」

一織本來是要替陸拿水過來,沒想到一開門就聽見天微弱的聲音。「九條前輩?」他瞪大雙眼看著床上的少年。

「這是怎麼回事......」天完全搞不清楚狀況,還不是很清醒的大腦只能讓他判斷出自己應該是被IDOLISH7救走了,可要怎麼解釋一織一臉「天靈地靈感謝老天爺」的表情?

一織還沒回答,陸就先被這陣騷動吵醒了。「嗯......一織?啊,不是說進來就不要出聲,會吵到天哥──你這是什麼表情?」他終於注意到黑髮少年是一臉震驚地看著床,便也轉過頭去。

這下連陸也呆住了。

「陸?」天有些慌了。陸瞪大的雙眼中,寫滿了震驚、高興、不知所措。但凌駕於所有情緒之上,是盈眶的淚水。

「天哥你......」這不是在做夢吧?「你......」陸突然把半坐在床上的天緊緊抱住,接著臉埋在他肩膀上大哭起來。「終於......太好了......我好害怕......你都不醒來......」

天被陸突然的舉動小小的驚嚇到,隨後就放緩了表情,吃力地抬起手放在陸頭上。「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又有人進到診療室,還反手鎖上門。是壯五,剛剛一織傳了通訊光球要他過來。

「天哥能醒來就好,才不用道歉什麼的......」陸依舊把臉埋在天的肩膀上,因此聲音有些悶悶的。

「但是......」天看著默默站在一旁的兩人。「你們兩位......」

「一織和壯五沒關係喔,他們都已經知道了。」陸這才放開天,對著他漾開招牌陽光笑容。「抱歉啊,天哥......不小心把你的秘密說出去了。」

「沒關係。」天又往後倒回床上。「既然是和泉一織和逢坂壯五的話就沒關係。啊,陸你不要哭,我只是有點累,想休息一下而已。」

「是嗎......那,我們讓天哥在這裡休息可以嗎?」陸一臉擔心。「還是、還是我留下來陪你,這樣天哥需要什麼我馬上就可以──」

「沒關係的,陸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不是嗎?」天把棉被稍微拉上來一點。「讓我自己在這裡休息就好了。」

見陸還是猶豫不決,一織決定先一步開口。「七瀨,你也聽到九條前輩這麼說了,我們就先離開吧。而且,你已經好幾天沒有好好睡覺了。」

「好吧......」陸站起身。「那、那我就先走了,有、有什麼事情一定要叫我喔,天哥。」

「嗯。」天露出足以讓人信服的笑容。

門關上後,他卻立刻閉上雙眼,用手摀著額頭。這頭痛是什麼意思......是從懸崖摔進河裡的後遺症嗎?「唔......」天整個人縮成一團,雙手緊緊抱著頭。過了不知道多久,疼痛才慢慢消退。

「呼哈......哈......」他把頭探出棉被外大口喘氣。本想就這樣昏睡過去,沒想到診療室的門居然又打開了。「誰......」

「果然,九條前輩你昏迷一個星期才醒過來的原因......」來的人是一織。「你是在掉進河裡的時候撞到了吧?」

「也許,但我不記得了。」天用手臂蓋住雙眼。「和泉,你有辦法嗎?」

「如果說把十前輩叫來這裡呢?」一織坐到床邊的椅子上。「他好像很擅長治療這種傷害。」

「也是可以,龍的確很擅長這個。」天轉過去看著一織。「但我怕他來了會情緒失控。」

「這方面我和哥哥會處理,這就叫他們來。」一織揮手召出通訊光球。

「等──」忽然一股莫名的衝動讓天出聲制止一織的動作。

「怎麼了,九條前輩?」一織的手已經放在光球上,很明顯已經接上通訊了。

「我──算了,沒事。」天有點緊張。如果說樂和龍很生氣怎麼辦?或者說,他們根本就不相信自己獲救了,又該怎麼辦?

「別胡思亂想了,九條前輩。」一織發現天的表情有些微妙。「TRIGGER的兩位前輩都很擔心你的。」

『喂,我是八乙女。』光球傳來樂的聲音。

「啊,八乙女前輩,我是要通知你,九條前輩剛剛終於清醒了。」一織將光球舉到嘴邊。

『......真的?』

「前輩應該知道我不會在這種事情上撒謊。」一織鄭重地說道。

『我們......馬上過去,方便嗎?』

「當然,反正我們沒事,我跟大家說一聲就可以了。」

『那我們立刻過去。』樂匆忙的切斷通訊。

一織也消去光球。「我說是吧,九條前輩?」

天躺在床上,把自己埋進棉被裡。過了這麼多天,他終於第一次哭了。

──樂、龍,謝謝你們。

********

龍之介才踏進會議室,就看見樂在整理包包。「怎麼了?」

「是天。」樂沒有抬頭。「和泉弟弟說他剛剛清醒。」

「真的?!」龍之介不可置信的用雙手摀住嘴。「早上三月不是才......」

「總之,我們趕緊過去吧。」樂把一個包包丟給龍之介。「偽裝就用幻術蓋過去。」

「嗯。」龍之介偷偷拭去眼角的一滴淚水。「走吧。」

「龍你別哭啊......」

「你還好意思講我,樂不是哭得亂七八糟才不敢抬頭?」

「哈,被發現了。」樂吸了吸鼻子,解除幻術。「誰能不哭?」

「我們怎麼都變得這麼多愁善感了?」龍之介笑了起來。

「是啊,天知道了肯定會狠狠地訓我們一頓啊。」樂替自己和龍之介佈下幻術。

「那可不行,天訓起話來是兩個小時起跳啊。」

********

「這樣啊,那我趕緊去準備一些東西招待他們。」紡得知TRIGGER即將來訪,就一副要大展身手的樣子。

「我也來幫忙。」萬里也是躍躍欲試的樣子。「IDOLISH7的各位就先待在診療室裡吧,東西我們會送過去的。」

「『好的。』」

「我和逢坂在接待室等,好帶兩位前輩過去。其他人就先去診療室吧,我們等會就到。」一織推著眾人離開會議室,隨後反手把門鎖起來。「逢坂。」

「什麼事?」壯五正悠閒的玩弄著幻術形成的生物。

「你覺得七瀨他......為什麼不想讓大家知道九條前輩的事情?」

「一織想不到嗎?」壯五停下了手邊的事情,直直地看向一織。

「難不成逢坂有想法?」

「嗯,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壯五眨眨眼。「目前我們對於九條前輩的了解,除了和陸是雙生子以外,就只有他的監護人姓九條而已。」

「是這樣沒錯。」一織對於這沒頭沒腦的句子有些困惑。「所以?」

「既然九條前輩很明顯不介意讓我們確定雙生子的身分,那事情想必就跟九條有關了。」

「這我也知道,所以逢坂你到底想說什麼?」

「如果我說,這個『九條』我可能知道是誰的話,你想聽聽看嗎?」壯五的語氣依舊溫和,但那雙紫色的眼睛卻透出有些危險的氣息。

「我──」一織正想回答,門鈴卻恰好響起。

「沒關係,我們可以之後再說。」壯五示意他先去應門。「應該是TRIGGER來了吧。」

一織打開門。「......?」這兩張臉,他百分之兩千絕對沒有看過啊!

「啊,抱歉,忘記卸下偽裝了。」黑髮少年彈了個響指。「你好,和泉弟弟。」

「是八乙女前輩和十前輩啊,請進。」一織打從心底佩服樂的幻術之高超。「跟我來吧。」

*********

在門口右轉後,順著走廊一直到底就是掛著「診療室」門牌的房間。原本走在前頭的一織在門前停下,接著退到旁邊。「我想,兩位前輩會想自己開門進去吧?」

「......不,還是和泉弟弟你來開吧。」樂遲疑了一陣之後搖搖頭。

「沒關係,那就我來開。」一織轉動門把,往房間裡面走去。

所有笑鬧聲霎時間停住,在房間裡的七個人全都看向門口。

「啊,你們來啦。」三月率先打破沉默。

四個人走到床邊,樂和龍之介在床沿坐下,這才看向坐在床上的天。

被看得有些緊張,天只好開口。「那個,樂、龍......?」卻突然被樂緊緊抱住。

「笨蛋,害我們擔心死了知不知道啊?」雖然很努力的想忍住淚水,但樂最後還是不顧一切地哭了起來。「就憑你一個死小鬼害我們擔心成這樣,看我們回去怎麼處罰你。」雖然嘴上這麼說,但他臉上卻綻放著笑容。

龍之介則是摸了摸天的頭。「我好高興。」他臉上也是混著淚水的微笑。「歡迎回來,天。」

天沒有回應任何一句話,只是在眼淚滑落臉龐的時候,露出一抹發自內心的笑容。

一旁的IDOLISH7也是哭成一團。

「太好了......TRIGGER......」「OH,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哥哥,請不要把鼻涕淚水全弄在我的衣服上。」「但是......但是太感動了......」「天天......還有龍大哥和樂哥......」「就連哥哥我也想掉眼淚啦......」「真的是......太好了,天哥......跟兩位前輩......」

「喂喂,你們幾個,怎麼哭得比我們還慘啊?」樂抽了張衛生紙擦乾臉上的淚水。

「就很感動嘛......」三月不好意思的笑笑。「畢竟是要好的前輩們。」

叩叩!

「啊,請進。」

「大家,我跟萬里先生做了一些點心......?」紡兩手各端了一個盤子走進診療室,卻看見一票人個個都哭紅雙眼。「大家這是怎麼了?」

「沒什麼,接洽人。」

「連一織眼眶都紅紅的才不會『沒什麼』。」紡把點心暫時放在一旁的桌上。「你們很開心吧?」

「但不知道為何就很想哭......」環拉起壯五的袖子就想擦,壯五立刻就閃得遠遠的。

「別哭了,我們應該要幫天慶祝一下。」樂拍拍環的肩膀。「是吧?」

「八乙女先生說的對。」紡合掌,接著攤開手。忽然,診療室的空氣中出現了淡淡的櫻花香。「大家,請攤開手。」

眾人照做,接著每個人手中都多了一朵淡粉色的山櫻花。

「從今以後,希望IDOLISH7和TRIGGER的大家,都能永遠保持微笑。」紡把櫻花別在髮上,露出甜美的笑容。「恭喜你,九條先生。恭喜你們,TRIGGER。」

山櫻花──微笑吧,我的朋友們。

─────────────────────────────────────────────────────────

隨文附贈小劇場

完結灑花!(誤)
(陸)哈哈,我也來。完結灑花!
(一織)是說,作者妳終於給TRIGGER的前輩圓滿大結局了。然後七瀨請你不要鬧,可以嗎?
(陸)吶,天哥,這個給你。
(天)是真正的櫻花呢,謝謝陸。
(一織)完全沒在聽我說話......
今天大家可以先去慶祝一番喔,因為下集是NG總集篇。
唉......(眾人嘆氣聲)
(百)呵呵,各位讀者可以體驗小百和千在片場的生活喔。(舉杯)
(大和)那龍、阿三,我們等等去哪聚一聚吧。
(三月)好啊好啊。
(樂)我也去,否則龍一定會失控。
(壯五)不然,我問一下經紀人看能不能到我們這裡來慶祝,畢竟空間比較大。
(龍)嗯,交給你啦,逢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9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DOLISH7|九條天|TRIGG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race09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ISH7-如果說... 後一篇:IDOLISH7-如果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