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Ipad入手 + 崩壞3 重複首儲說法確認

作者:niat│2018-09-13 01:11:02│巴幣:2│人氣:1185
說起來,很久沒接觸比較新的蘋果產品,自從喬布斯不在,品質和設計都無法說服我繼續去支持。

這次會購買,主要原因是因為2018版算是蘋果目前比較廉價的,而安卓陣營的平板始終無法做出滿意的品質。

由於許久沒用,要重新習慣IOS系統,需要一些時間,弄了幾天,勉強把基本設置和使用習慣調整了一下。還是覺得不太方便,尤其是歌曲和影片的移動。

題外話(沒玩崩壞3的可略過)

順便去確認了崩壞3重複首購的說法,證實了同賬號不存在可重複首儲*。


目前情況,同賬號就算跨IOS系統也不能。

會有這種說法,相信是因為大陸的崩壞是分成安卓版伺服器IOS版伺服器,才會變成今天的謠傳。

經過早期測試,也只有谷歌版和Mycard版錯開的數目,才存在首儲,因此在谷歌版首儲用盡的時候,可以再去安裝Mycard版本,把不同數額的用完。(我的冰卡消費活動就這樣子弄)

*所謂“首儲”,就是第一次課金時會得到雙倍水晶

網上找了首儲的圖


那天,收到了包裹,這個大小有點意外


看看這個厚度,我只買一個,這是送了幾個來?



雖說這一代比較厚,也不至於吧……


開箱后,原來是Ipad的盒子也很厚,加上滿箱子的防撞空氣袋。


上圖就是滿箱子的空氣袋



還未拆封,背面有個黃色貼紙


確定規格是對的,由於拍的不很清楚,就沒遮了


一打開,內容物直接就是主體,老實說,我一直對這種無防護把平板放在最上方的做法,不太放心XD

先把主體放到旁邊,看看其他配件。


充電線和說明書,拿起說明書,就看到插頭


由於許久沒接觸IOS系統,弄了很久,才成功把賬號登入,啟動。



這邊小小抱怨一下,要安裝台版遊戲,就要把賬號改到台灣區,但是,身在國外的我,就會變成本地app和遊戲無法安裝或無法付費。地球村的概念真的是說說而已,都2018年了。

由於日常使用中階手機,所以,玩崩壞3這種吃硬體的遊戲,大部分時間都用PC的模擬器。

這次用Ipad試玩,竟然出現了比模擬器還順暢的感覺,唯一的問題就是,大熒幕手指常常難按到某些地方,以及4:3的畫面,常常造成視野不足,難以判斷出招。

畢竟目前大部分遊戲,都是針對16:9的畫面做設計


上圖就是熾翎打完之後,她的手都無法完全顯示,跑到畫面外。下面放一張模擬器的截圖作對比。


如果只是在意畫質和流暢倒還好,但是,視野和按鍵距離,不靠擴充裝置(例如手把)就真的無解。



截圖的細緻度就差不多,當然也比起(非頂級安卓)手機好很多。

外放的話,喇叭有點小聲,不過,耳機孔的輸出音質跟中階手機比,真的差蠻多。(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充電方面,也許因為價格因素,配給的是不支持PD充電



雖然可以跟30W的Iphone充電頭通用,但是,並不列入支持快充的配備,所以,理論上不會有快充的速度。

目前簡單的開箱和遊玩暫且到此,日後使用上有問題或特別事項,本篇再補。


平板套子
2018年9月25日,Ipad的套子送到。


一樣從Lazada平台網購


來拆箱

防壓的保護氣泡袋子,雖然本身就是為了保護產品的套子。


對焦沒鎖定在文字上,不過,文字寫的是Ipad2018型號,在型號上應該不會弄錯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對應的開口都有對到位置,攤開來看是這樣子:

讓我蠻喜歡的手感,外皮是防滑的假皮,握持感好不好暫且不提,但是,拿在手裡對比裸機會滑的安心感,很明顯。

內層的發泡膜拿走,出現的是不完全貼合的設計

以前的我,可能不能理解為什麼要這樣子設計,但是,使用這類產品有短時日之後,發現全貼合的容易造成裝置的背部磨損,尤其是手機。

起因就是細小的沙粒,塵埃,有機會從開口進入,全貼合的套子把這些顆粒,壓在裝置的表面摩擦,尤其放在口袋內的手機,長期下來,就會造成磨損。

來開始裝機……結果,發現很難,到後來是硬壓進去……希望拆卸的時候,不會一樣辛苦

來檢查對應的開口位置:

收音麥和相機


上部分的耳機孔,收音麥


下方喇叭和充電口

基本上,都有在對的地方留口。使用了幾日,發現有小問題。

這是磁力智慧套,但是,關起來後裝置並不會休眠,而是繼續運作到設定的5分鐘,才會休眠。不知道需要另外設定,還是怎樣……

經測試,是因為沒對準,蓋子在沒放筆的情況下(放筆的地方也是軟塑膠),有可能對不准,這個合蓋自動休眠的要求也有點太精準了

希望不會有其他問題出現。

PS:我並沒有打算買那麼貴的蘋果筆,會購買附帶筆套的套子,主要是放普通筆比較方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8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OS|崩壞|ipad|平板|蘋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住院幾日... 後一篇:差點給手游活動搞到去買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