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音樂心得】蔡幸娟-瀟灑走一回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18-09-13 00:34:02│巴幣:8│人氣:296
【蔡幸娟-瀟灑走一回】:


【MV】:

【演唱版】:


【歌詞】:


天地悠悠 過客匆匆 潮起又潮落

恩恩怨怨 生死白頭 幾人能看透

紅塵啊滾滾 痴痴啊情深 聚散終有時

留一半清醒 留一半醉 至少夢裡有你追隨

我拿青春賭明天 你用真情換此生

歲月不知人間 多少的憂傷 何不瀟灑走一回


【心得】:


  感慨歲月的流逝,以短曲輕盈唱過人的一生,唱出人生中的酸甜苦辣,曲風偏復古式,卻是一首值得一聽再聽的懷舊古曲。

  曲的創作者,對於生命的哲理,看來也是已有一定(時間、程度)的經驗、歷練、感悟,綜合上述條件再加上作曲人的用心,因而創作出該首曲子。


【資料來源】:


視頻部份:點此進入點此進入(第二首)

歌詞部份:點此進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81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蔡幸娟|瀟灑走一回|視聽娛樂|日誌創作|生活休閒|人生|抒情歌曲

留言共 2 篇留言

宅宅研究生-阿泡
這首超級老歌XDD
但好好聽~
以前大家都愛唱這首XD

09-13 07:38

MyStery Jennifer
這首大概在我還是小學時期,跟我媽去旅行團時第一次聽到的舊歌。

當時十台遊覽車,我跟我媽坐在第二台,開車下山的時候就播起了這首歌。

曲風確實不錯,而且也感受的到作曲人對生命、人生都有一定程度的經驗、歷練。09-13 21:20
MyStery Jennifer
那大概十幾年前的舊事了。09-13 21:21
虚ろな光
有一首花若離枝好像也不錯聽

09-13 10:49

MyStery Jennifer
你說的是這一首吧?恩,這一首也不錯,曲風跟蔡幸娟這一首確實有不同的韻、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3Ff__1eZs
09-13 2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心得】頭文字D第一... 後一篇:【音樂心得】頭文字D8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