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心花開-9.你要對我負責!

作者:暮羽是一隻水母│2018-09-12 21:26:08│巴幣:20│人氣:633



  沈思琪對於我突然退出熱舞社感到很驚訝且難過,一天下課她抱著我不捨地說:「詠心為何妳要退出熱舞社呢?這樣我們班熱舞社的就只剩下我一個了,我會很孤單的。」

  「怎麼會孤單呢,你在熱舞社有認識很多朋友,少我一個沒差啦。」

  「怎麼會沒差,少一個伴很孤單啊......該不會是阿凱害妳退社的吧?」

  你們每一個都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嗎?怎麼都知道我發生什麼事情。

  「不......不是啦,乾他什麼事情啊哈哈......」我乾笑的想帶過這話題。

  聞言,沈思琪疑慮不減反增,她更是篤定的說:「一定是阿凱,他每天在練習時都罵妳,一定是他害的,我這就去找他算帳!」說完她就一臉怒氣沖沖,準備離開教室走向游威凱的班級去。

  「唉?等等啊,不是這樣的啊!」我呆愣了幾秒才反應過來,立刻衝出教室去追爆走的沈思琪。
 
  雖然的確是游威凱要我離開熱舞社,但我們都已經解開誤會,也明白他不是逼我,只是為了我好才要我退社。

  況且還是他讓我想起自己原本的興趣。

  「阿凱!你給我出來!」

  遠遠就聽到沈思琪的大吼,我當場被嚇得花容失色,只得懇求在我趕到游威凱的教室之前不要出什麼大事啊。

  走廊上的其他同學因為沈思琪的一個大吼,各個都轉過去朝她投以好奇的眼神,沒過多久,當事者就從教室緩緩走出。

  「思琪?妳幹嘛跑來我們班大吼我的名字?」好不容易只剩十幾步之差的我,途經的路上都能感受大家一臉看好戲的樣子。

  「還說為什麼,說!你怎麼能欺負詠心?」

  「欺負她?是有時會小小戲弄她啦......但應該也不至於到欺負吧?」

  「明明就有,你看看現在要怎麼對詠心負責?」

  幹!不要說出那句會引人誤會的話啊!

  好不容易終於跑到他們倆面前,扶著膝蓋彎著腰氣喘吁吁的我,此刻對於周圍的騷動都聽得一清二楚。

  「吳詠心?」即使低著頭都能感受到游威凱那般銳利的眼神。

  「詠心妳沒事吧,怎麼跑過來了?我來找阿凱算帳就好啦!」沈思琪輕撫著我的背說道。

  不不不!妳只會搞砸啊!

  「我......我.......」

  「詠心我知道妳現在很難過,妳就不必說了,接下來的事情交給我處理就好。」

  我沒有難過啊,我只是太久沒跑步一時上氣不接下氣而已啊!

  「吳詠心,這是怎麼一回事?」游威凱沉下臉朝我質問,看著他的神情不知怎地我的心都涼了一半。

  「我......思琪她誤...誤會了一些事情...所以我才跑過來阻止她。」

  「什麼誤會,詠心會退社有一部份也是阿凱你害的吧?」

  聞言,游威凱到是愣了一下,他遲疑了一下才緩緩開口說:「......是我要她退社的。」

  「果然是你,你不知道你害詠心有多難過嗎?」

  「......我知道。」

  「等等思琪,我們之前的確因為退社的事情而有些誤會,但現在已經都解開誤會了,所以我已經沒事了。」我趕緊打了個插,只怕沈思琪的咄咄逼人會讓場面更加難堪。

  「妳真的沒事嗎?」沈思琪憂心忡忡地看著我,她似乎相當怕我受了一肚子委屈卻不說。

  我猛烈地點頭並解釋道:「他是看不下去我練得這麼辛苦才勸我退社的,我後來也覺得自己退社是對的,畢竟熱舞社的練習我真的無法負荷。」

  沈思琪來回看了我和游威凱好幾次,一直皺著的眉頭此時才終於緩緩舒展開來:「如果詠心都這樣說了,那就算了,是我太過衝動就跑來找阿凱算帳。」

  這時似乎察覺沒有好戲看了,周遭的同學們各個都鳥獸散去,只留下火爆場面後讓我們尷尬的三人,而游威凱的班上同學還在經過門口時不經意對他調侃一番,讓我更加想要找個洞躲起。

  「思琪,可以讓我跟這傢伙單獨說幾句話嗎?」

  「嗯?你要答應我不准欺負詠心喔。」沈思琪一臉警戒地瞪著游威凱。

  「我發誓。」他舉起右手向天發誓:「我如果再欺負吳詠心我以後去練習就倒立走去。」

  沈思琪噗哧笑了一聲,先是有些憂心地看著我,但在我朝她輕輕點頭表示沒事後,她才放心留下我們兩人離去。

  「妳真是很會給我惹事。」

  「......我要叫思琪回來,你又欺負我了!」

  「靠!這也算欺負,那我平常嗆妳不就霸凌了?」

  「難道不是嗎?」

  「廢話當然不是!」他斬釘截鐵地回道。

  「那是什麼?」

  「干妳屁事。」

  好樣的,還是對我說話這般不客氣!一氣之下我便準備要掉頭離開,但在我轉身前游威凱喊住了我。

  「吳詠心,對不起。」

  聞言,我滿眼詫異地轉過頭仔細瞧著他,看起來似乎沒有生病發燒燒道頭殼壞掉,怎麼一個平常死不認錯的臭男生今日忽然向我道歉?

  「你頭殼撞壞了喔?」

  「妳他媽才撞壞,一天到晚都在迷路。」

  該死的,不要老是戳我痛處。

  「我是真心誠意跟妳道歉的,上次在書店沒有好好跟妳道歉,用那種方式要讓妳退社卻不知不覺傷害到妳,我真的很抱歉。」

  這下子我真的是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一臉無法置信地看著他。

  「但妳還是得謝謝本大爺我,因為是我幫妳開闢另一片新天地。」

  媽的,立即收回我感動的眼淚。

  「妳有去合唱團還什麼的甄選了嗎?」

  「沒有。」雖然嘴巴上說一直要去但真的都還沒如實行動。

  「我們班熱音社的同學說他們缺一個主唱,妳就去吧。喂,老蔡你過來。」游威凱朝教室內喊了一個人的名字,過沒多久就有一位剃著光頭,面容有些兇惡且耳朵上戴了很多耳環的男生走來。

  「幹嘛?」重點那個人應該有180公分以上,站在他身邊只有162公分的我頓時覺得有一種壓迫感。

  「這個。」話了游威凱就將我推到那叫老蔡的男生面前:「這個是我之前說那個很會唱歌的女生,你們團不是缺主唱,可以試試看她。」

  「喔,原來是傳說那位跟你從國小當風紀股長當到高中,還是個大路癡的青梅竹馬啊。」

  幹!游威凱你到底都跟別人怎麼介紹我的,怎麼別人只記得我的蠢事啊?

  「對就是這個大路癡,她叫吳詠心。」游威凱撓了撓下巴說:「別小看她,她的歌聲可是天籟呢,你們若是錯過她一定會後悔的!」

  老蔡雙手臂環抱在胸前端睨了我好一回才說:「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妳今天放學就來熱音社社辦試試看吧。」



突然想到咱們資優班有個可愛的小女孩跟周薇薇名字同音但不同字(也不同姓),但跟老愛酸詠心且很沒大姐頭的周薇薇不一樣,是個乖巧可愛字也寫得端正漂亮的優秀孩子~~~老師我看著他就心花怒放(喂!這邊有變態
難得浮出我又要繼續沉下水裡去讀書了TT
咱們下回見~~(下回是插圖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7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青梅竹馬|輕鬆|搞笑|校園|愛情

留言共 3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負責不錯喵XD
感動瞬間消失喵~
果然人不容易改變喵~
但這樣的相處模式也挺好
歡喜冤家的感覺喵~

09-12 21:34

暮羽是一隻水母
哈哈害你們感動瞬間消失真不好意思XD
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歡迎繼續收看歡喜冤家的故事~~09-15 11:47
夜梓的臨殃
看到標題時內心想歪:欸嘿嘿www
然後被揍爆QwQ
不過好喜歡看他們在相處的時候呀呀呀wwwww
還有髒話!!(雪:零這傢伙又在半夜ㄎㄧㄤQQ

真的覺得他們好棒呀~~~~~
也好想有一個能跟自己這樣的異性朋友/////
看到他們內心都是小花漫天飛~~~~
真的好喜歡他們呀~~~~~
這種相處真的敲棒的//////
喜歡喜歡~~~~
暮羽大大加油~~~~
期待期待~~~~❤❤
覺得超喜歡又期待❤❤❤❤

09-14 00:10

暮羽是一隻水母
出口成髒的女主角XDD
這個標題的確很容易讓人想歪啊(喂
看來大家都愛歡喜冤家的相處模式呢,希望能趕快寫到他們兩人成為情侶的一天啊!09-15 11:50
小馬
詠心有青梅竹馬,又是同學,真羨慕。

09-24 16:05

暮羽是一隻水母
是吧事吧就只差在一起了~~09-24 2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ozo10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心花開-8... 後一篇:心花開-甜蜜蜜雜圖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怎覺得被騷擾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