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在地融洽】日常的吐槽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8-09-05 20:57:21│巴幣:10│人氣:172





這是在奧莉維亞認識繃帶後幾天的事情。


雖說本來還有些排斥,但在接觸到越來越多嶄新的知識時,被求知的慾望所淹沒的奧莉維倒是很快的接受了繃帶這變態的騷擾。


近來也沒什麼大事,龜縮在甜點店內的小女孩閒來無事的翻越起一本繃帶隨意放在她桌上的故事書。

《風雪的莎拉》

這並不是一本適合一般幼童看的故事書,正如安徒生童話中的許多故事一樣,原版本並不適合小孩閱讀。

莎拉的故事也是一樣的。

「恩?奧莉醬在看什麼呢~」正當奧莉維亞認真的端詳那本故事時,繃帶無聲無息的湊了上去,帶著滿滿的好奇心左繞又繞的看著奧莉維亞手上的書。

「诶......等等,我都快忘記還有這本了。」繃帶看著那本故事書抽著嘴角。

「?」奧莉維亞歪著頭看著繃帶,石柳色的眸子好奇的打轉著。

「啊啊......這本書其實是我一個朋友的......這樣說也不太對,應該說『她就事故事中的主角』」

「......?莎拉?真的......有這個人?」奧莉維亞眨了眨眼睛,ㄧ臉不怎麼相信的樣子。
這也不能怪她,畢竟繃帶認真的時間比起她摸魚打混的時間要少上許多。

「也不能說完全是,若果我當初沒有插上一手的話,她的人生勢必會跟書上所描寫的一樣。」繃帶嘆了口氣,繼續說著「她的人生是個悲劇,若不是她的父母還深愛著她,真不知道莎拉會變得怎樣呢。」

「.....那她現在?」

「當然是過的很好囉~有疼愛她的乾爹跟偽蘿乾媽,很多的姐妹跟弟弟陪著她長大,整天不試吃就是玩,她也很喜歡看書就是了,如果你們認識大概能成為朋友吧?」繃帶收起書,帶著燦爛的笑容轉著圈。

「是這樣嗎?」奧莉維歪著頭看著繃帶,對於朋友這概念還不是很清楚的她弱弱的開口問了一句「......那個.....那,我們,是朋友嗎?」

「.....我會被萌死的喔,絕對會的喔!!」繃帶摀著鼻子抽搐著。

「?」

「不說這個了,最近過得怎樣?還能適應吧?」繃帶停下動作,一臉認真的問候著。

「還可以.....謝謝。」

「不用客氣啦~嘿嘿~讓我揉一把吧!」

「拒絕。」奧莉維亞這兩個字說的斬釘截鐵,一點餘地也不留,繃帶只能鬱悶的垂下頭,晃悠悠地趴到沙發上悲鳴。

「嘛~人家是挺想當奧莉醬的朋友的喔,人家還算滿喜歡交朋友的吧!嘿嘿!」

「......不是很明白。」奧莉維亞走了過去,居高臨下的看著早已翻過身子,舒適的躺在沙發上的繃帶。

「妳不明白也是正常的,我也不懂......人性是一種很麻煩的東西,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人認為只有自己是最重要的,其他人只不過是拿來利用的東西。但相對的也有人認為自己不重要,犧牲自己成全別人在正常不過。」繃帶燦笑著看著奧莉維亞。

「我是唯恐天下不亂,越熱鬧越刺激,越能整或是算計越多人我越開心,當然,我討厭被算計......所以我不太會去這樣對我信任的人。」收斂起笑意,繃帶繼續說著「燁他則是將他的老婆放在第一順位,再來是信任的人跟任務。如果不違反上述,燁他是一個很值得信任的傢伙......不過因為我拿他老婆當餌釣他所以出意外我會很慘,嘿嘿嘿~」

語畢,繃帶又笑的更為猖狂,不過好在她囂張沒多久,幾乎是下一秒,她的額頭就被雪球猛力地砸了一臉。

散落的雪球碎裂成小雪塊,噴的繃帶滿臉雪白,沒多久就逐漸融化成雪水。

好在裡面並沒有包裹石子,沒有工業汙染的雪雖然談不上乾淨也至少不是讓繃帶會一秒炸毛的程度。雖然不是很痛,但突然被冷一下的感覺還是挺不好受,更何況繃帶穿好穿暖的窩在暖氣房。

下場就是冷完後頭髮及頸部溼答答。



「若果她真的出事,第一個死的就是妳。」燁冷不妨多丟下一句,扭頭就走,無視繃帶在沙發上喊叫著什麼「人家是開玩笑的啦啦啦啦,人家也不想看到布依絲出事。」云云。


奧莉維亞對此不表示任何意見。

「開個玩笑嗎~」繃帶抹了一把雪水,無奈的說著。
不過拿人家老婆來開玩笑這種事情,借她一百顆心臟都不夠用。

畢竟她很疼布依絲的。

「所以......繃帶姐姐.....書。」奧莉維亞試圖將話題帶回。

繃帶搔了騷腦袋變嘣噠了起來。

從書櫃中丟給奧莉維亞一堆二次元知識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0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影暗夜
突然覺得字體有點小._.

09-05 2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大洋幻想... 後一篇:【RPG公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