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09/01/18 Magia Day 2018

作者:saa│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2018-09-02 13:53:16│巴幣:0│人氣:181


大家好,我是雨宮天。
今天我參加了,讓我飾演七海やちよ的手遊『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註)的活動!

以聲優的身分進行了 talk、朗讀劇,還有作為TrySail演唱了主題曲的『かかわり』!

還有居然在活動中發表了動畫化決定的消息!!
開心...!!
恭喜...!!

今天的活動上感受到了從觀眾席上傳來的對作品的愛情,覺得能夠更纖細地表現出やちよ的感情了!
接下來也會繼續努力的,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然後明天(9/02)就是個人巡演仙台場了!
那邊也要全神貫注的努力了!!

那麼下次見。

就是我們俗稱的小圓外傳手遊啦,簡稱マギレコ,基本上主要描寫神濱市的魔法少女們,本傳的角色也會出場不過不是主力,船3個人都是主角群,桃是女1,天算女2這樣。

譯者碎碎念
大家好,我是saa,マギレコ昨天辦了一周年的實體活動,也有生放歡迎大家去看看影片檔。
船這樣又有共演了,如果按遊戲劇情來看,3人的戲份都這麼多的作品應該是第一部,OP或是ED大概也會交給船。19年放送,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6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雨宮天|翻譯|ナンス|麻倉桃|Trysai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9310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8/28/18 誕生日... 後一篇:09/02/18 Th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