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1 GP

Laplacian新作《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遊戲介紹文

作者: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牛頓和蘋果樹│2018-08-27 22:55:24│巴幣:122│人氣:6692

作品: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中翻:未來廣播與人工鳩)
公司名:Laplacian
原畫:霜降、ぺれっと
劇本:緒乃ワサビ
類型:SF系ADV
對應機種:WinXP/Vista7/8/10
價格:8800円
發售日:2018年8月31日發售預定

《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遊戲開頭影片

【故事簡介】
2061年7月10日,星期天。千葉縣鳴山市。
主人公 - 月見裡空,靠著手頭多餘的零件,開始再興起廣播來了。
 
“趕,趕上了。”
 
那是【人工鴿子】開始吞噬起【電波】之日的十五年後的,今天。
靠著父親留下的固定型無線電機,空製作的廣播開始,放送了。
 
不習慣的廣播放送令人筋疲力盡,而正是在放送的第二天,
從廣播裡,空受到了一則奇怪的信息。
 
- 8月1日的大空落下事故的續報。
第一航空樓遺跡死亡者,月見裡空。
除此之外,鳴山公空學園中也有傷者出現。
那是,來自未來的廣播。
 
“也就是說,三週後,我會死?”
 
聽完放送後的的空,時隔15年的再度,踏入了鳴山機場第一航站樓遺跡。
 
曾經是被稱作日本大門的運輸中端。也是,令空失去了雙親的場所。
曾經宏偉的建築,被時間所腐朽,宛如失去了威嚴的巨人,被無數人工鴿子所佔領。
 
在那裡,空與有著銀色長髮的少女相遇。
 
撫摸著停在手指上的人工鴿子,少女筆直的看向空。
這樣,輕輕的說道。
“安心吧,你,不會死的。”
 
與呆然的空相反,少女繼續說道。
 
“因為,我是這樣決定的。”
 
“想要空,想要你能夠,笑著仰望那片天空。”
 
這就是,月間裡空與葉月輝夜的相遇。

【用語集】
※用語集講白一點就是遊戲裡的專業術語,你如果事先把專業術語給搞懂的話,其實遊戲講什麼大概能了解一二了。

○人工鳩(じんこうばと)
本意是為了讓地球上所有土地,都能夠享受到電波網路恩惠,而發明的人造生物。
靠著這些人工鴿子在全世界飛行,而使得他們個體之間互帶的網路成為基點,最終連成一張覆蓋世界的巨大網絡。
發明者是葉月伊耶那博士。
但在2046年7月10日的時候突然暴走,變得無法控制。而人工鴿子所製造的網絡也變成了,妨礙其他網路訊號的存在。也就是說世界上僅剩人工鴿子的網絡,其他網絡都被吞噬了。(統稱,電波吞噬)
在事故之事,擁有人工鴿子管理權限的,只有葉月伊耶那博士僅僅一人。
 
○電波吞噬 電波喰い(でんぱぐい)
人工鴿子所製造出來的網路覆蓋了整個世界,並使得其他電波信號,通通無法使用的情況。
 
○廣播 ラジオ
大家都熟悉的收音機裡的那個廣播。
2046年雖然還剩下一下放送局在堅持,但因為電波被吞噬的關係,基本上已經全滅了。
2061年的現在,廣播?年輕人基本上,都不知道這個單詞的意義了。
 
○鳴山市
千葉縣的某個偏僻鄉下裡。
 
鳴山國際機場
千葉縣鳴山市的國際機場。
第一航空樓與第二航空樓被稱作日本的大門。
在封鎖前機場代碼是NRY。 2046年因為8架飛機同時事故的原因,第一航空樓被封鎖。
第二航空樓之後作為鳴山公空學園再建。
 
○鳴山公空學園
由鳴山機場第二航空樓再建而成的理科學園。
建立目的乃是為了有一天人類能夠奪回天空,學園的名字也是由此而來。
附屬高中,大學學部,博士課程,都在同一個教學樓裡。
 
○八機同時墜落事故
別名710事故。
2046年7月10日,鳴山國際機場合計8架旅行飛機墜落事故。
第一航空樓6架,第二航空樓2架,第一航空樓遭到毀滅性打擊。
死者共4612人。
 
○葉月伊耶那
女性科學家。研究領域主要集中在,計算機工程學,遺傳因子工程學兩個方面。
並且相關的學科也十分精通。
雖然現在說起她就是人工鴿子,但是除此之外還有著諸如家庭用無線電,液體燃料,人工衛星得許多發明創造。
2046年,電波吞噬事件後,被國際社會作為恐怖分子通緝。
世界上,第二個獲得諾貝爾的女性科學家。
 
○雞雞君 ちゃんこんくん
茶葉的精靈。
有著‘插(茶)吧’這樣的笑聲。
雖然長得像雞雞,但是因為可以光合成,所以不是雞雞,但雖然長得很像雞雞。
(以上,出自月間里水雪女士 見解)

【角色簡介】

葉月輝夜(はづき かぐや) CV:神代岬

住在已經化作廢墟的鳴山機場第一航空樓遺跡裡的女孩子。
葉月伊耶那博士的女兒。理性的性格,感情起伏並不明顯。
 
雖然有些晚13歲才迎來初潮,第二次性特徵的胸部也開始變大,但因為一個人住在廢墟的關係,所以至今都沒有戴過胸罩。
不幸中的萬幸是2018年的今天,也只有C罩杯左右的大小,所以不戴也沒啥問題。
雖然大小上稱不上自豪,不過有著就算不戴胸罩維持,也能夠傲然挺立的美形胸部。小巧的乳暈配上淡淡的粉色,透露著一股含羞待放的貞淑之美。

越百秋奈(こすも あきな) CV:小倉結衣

鳴山公空學園學部2年生。
同主角一樣,15年前墜機事故的遺族之一。
 
明朗自然的性格,總能令人在不知不覺間敞開心房。
學園的咖啡廳在她打工開始那天,營業額直接上漲了7倍。
 
稱讚‘可愛’的話,就會笑著反饋‘謝謝’的大方美人。
並不會過分謙虛的態度中,可以看出她打心裡滲出的自信感。
這樣既可愛又不會矯揉造作,待人接物還能自然,並不會看不起你的性格,對於童貞的大家來說,簡直就是特攻兵器一般的存在。
不管是誰,面對著她都會繳械投降。
只是在早上被秋奈‘呀,早上好’的打一下招呼,就不能控制自己,捂著下半身彎腰下去的健康男生絕不在少數。
 
更別說是她毫不在意的來拍肩這類親暱的舉動了。

薊野椿姫(あざみの つばき) CV:海野佳衣

鳴山公空學園最年輕的教授,29歲,雙性戀。
在人工鴿子的電波吞噬事件前幾年,作為葉月伊耶那的左膀右臂幫助她研究。
認為世界上除了葉月伊耶那之外,沒有人比自己更聰明。
 
老煙槍,椿姬的吻有著香煙的焦油味。
flavor。那是苦澀,卻又令人不捨的香味。
 
愛煙是『π-lite(派萊特)(パイライト)』有著一百年以上歷史,至今沒有改變過包裝,傳統的香煙牌子。焦油17mg,尼古丁1.4mg。
 
傲人的三圍加上青色熱褲的組合,即使是在2061年的今天,也當然是吸引著所有健全男生的視線。
不過本人是毫不在意的樣子,但正因為本人這種凜然的態度,更是讓男人們心癢難耐。

月見里水雪(やまなし みずき) CV:春乃いろは

鳴山公空學園,附屬2年生,主人公的義妹。
沒有血緣關係,年齡什麼的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原本是失去了雙親的孤兒,被主人公收養,成為月間裡一家的女孩。

總是裝作很在行的嘴裡說著各種黃色笑話,黃色笑話彷彿老司機一樣,其實雛得很。

一旦暴露出真心的時候,就會害羞的連對方的臉也不敢看。

每天任務、興趣、愛好、作業、功課,就是捉弄那個童貞的哥哥,不過因為是雙馬尾義妹這個屬性,所以主角也任由她捉弄不在意。

喜歡喝茶,腰上有著一個可愛的茶葉擬人玩偶。
寫作【茶魂】讀作【雞雞君】
模樣也基本上和小雞一模一樣。
雖然本人十分喜歡,但是在別人看來,那玩意兒怎麼看都只是一個小雞而已。

【CG鑑賞】


玩過體驗版後,本部作品為SF系(科幻、穿越),設定上面還滿有意思的。
而且體驗版的分量玩過後以為這是共通線的劇情,只能說誠意十足可言~
音樂上也跟劇情恰到好處!
跟上一作《牛頓和蘋果樹》的專有名詞也不少,而上一作也滿頗受好評的!

而女主角輝夜(かぐや)其實是代用了鴿子神經網路才活著(爆)
體驗版最後男主好像也因為這場爆炸,聲音發不出來,也把輝夜的消失也忘的一乾二淨了,當下是整個震驚阿

總之等遊戲到貨,期待玩正式版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9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本體|Laplacian|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牛頓和蘋果樹|GALGAME|PC|美少女遊戲||動畫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月讀
體驗版感覺還不錯, 最後還以為又是時光回溯系主角回第一天, 結果不是XD 居然是失憶www

08-27 23:01

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是阿,當下是有點震撼到xd08-31 22:04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畫風覺得演熟

08-27 23:03

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牛頓那作?w08-31 22:05

看了介紹後還滿有興趣的
這不是H-Game嗎?

08-29 07:24

咖喱醬
感覺挺不錯的等心得

08-29 20:37

神祕人
看起來不錯 有興+性趣了(X

09-09 08: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1喜歡★cuch1234haj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繼承「蒼之彼方的四重奏」... 後一篇:《蒼之彼方的四重奏》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