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決鬥者票卡──賀茂雲彥

作者:真紅眼閻罡│2018-08-23 23:37:10│巴幣:2│人氣:178
ID:賀茂雲彥

年齡:18歲

性別:男

外表:普通的日本人,黑髮黑眼和黃偏白的膚色,有點娃娃臉。身高最近終於突破161公分。

性格:熱心助人、古道熱腸的男孩子,只是言行上會有點不坦率。簡單來說就是經常性傲嬌。

種族:人類,百分之百純種人類,沒有開啟基因鎖,也沒有返祖現象,只會些陰陽術。

所屬世界:本人曰──不就是我住的世界嗎?

特質:惡運
惡運:並非指運氣不好,而是在劣勢中才會展現出來的強勢運氣。決鬥中陷入險境時一次,會持有可以撐過回合的卡片,比如止戰鐘擺、攻擊無力化等等。

喜好品牌:來到這個世界不玩遊戲王還能玩什麼?

使用牌組:真紅眼黑龍核心,外掛一部分的戰士族。額外卡組也是以真紅眼黑龍相關為主。

解說:從小學開始就被捲入過各種卡片精靈相關的大小事件中,在自己的精靈真紅眼黑龍的幫助,加上自己從小開始學的陰陽術下將事件平安解決。考上大學後,剛好決鬥境界推出,想在閒暇時間來玩玩,就去弄了張境界票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5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遊戲王同人|角色卡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品牌其實包含設計師的卡片品牌喔~好比遊戲姬 甜心惡魔領域 這類的遊戲王原創卡品牌,後面有的話可以加上去~

08-23 23:40

真紅眼閻罡
目前沒有,頂多以後我DIY幾張真紅眼的卡08-23 23:44
第三書語
安琪兒遞出票卡:歡迎來到決鬥境界~

08-24 0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nlimitry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不思波特,畫像的迷宮─... 後一篇:決鬥者票卡──南宮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