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感想】魔技科的劍士與召喚魔王

作者:TACHIDNS│魔技科的劍士與召喚魔王│2018-08-23 20:26:17│巴幣:6│人氣:1804
這是一部神作耶!啊,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感想,有任何不滿也請不要打我,拜托。
首先説一下簡介:
剑术高手一树自司掌召唤魔法的神魔之处获得谜痕(Enigma),进入国立骑士学院的魔技科就读。原本应该精进剑术继承林崎流的一树,却在全是女孩子的魔技科进行可疑的的魔法特训。身为一树的妹妹,并且担任剑技科学生会长的鼎,对一树进入魔技科不仅抱持异议,似乎也对魔技科学生会长亲近一树一事感觉不太高兴——?一树被夹在两个对立的学生会之间!以召唤魔法使的证明——圣痕(Stigma)为目标,以剑与魔法展开决斗的校园战斗物语现在揭幕——!


好,這裏説明了這個作品的標題是什麽?
·老套的劍術超强男主!·魔法很弱的男主·妹控!·校園·后宮萬歲!


這裏讓我吐槽一下,日本已經完結了,臺灣目前已經翻譯了11卷,而英文卻已經翻譯完了這部作品!
這個是英文版連接(有18禁圖,年齡未滿的純潔小孩誤入,當然就算説了也不聽我也沒辦法):https://bakapervert.wordpress.com/magika-no-kenshi-to-shoukan-maou/





這部作品1~3卷給我的感覺是比較大衆向,然後第四卷開始各種羞恥的劇情都來了,害得我都興奮了起來。
透劇(不喜者誤入):14卷終章,許多女主角壞了男主角的孩子。后宮結局萬歲!


怎麽樣?打鬥一般,賣肉不用説是超高級(達到18禁了),感情沒問題。

透劇警告



主要后宮人數沒記錯有十多位,然後在設定上男主是所羅門王,説到所羅門當然會想到72魔神……懂了嗎?一位魔神就是一位女主角的契約神魔。
再加上男主角不僅收72魔神的后宮,還收其他神話的神魔契約者(后宮)。
這個設定有一種暗示了會有百多位的后宮。
當然主要就那幾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4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技科的劍士與召喚魔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ononob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九十九之月感想... 後一篇:寫小説時需注意的事情(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