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2018年「全新的正義聯盟」

作者:Y.B.Y│2018-08-21 21:26:12│巴幣:14│人氣:881
自從將勇士漫畫(Valiant)追到最新進度後(突然人生頓
時失去目標),目前正將DC 2016重生後的刊物漸漸補齊中。
  
如DC/Marvel這樣發展多年的大公司來說,的確對於新手要
「入門」閱讀是有一定上的困難,但也不代表他們沒有打算招攬新讀者,每過一陣子就會Relaunch(重刷期數,非重啟,請勿混淆),目的是將「發展一段時期的故事」做打包,迎接下一段時期。而這種「Jumping-On Point」(出發點)正是新讀者踏入坑的時機!
  
上一個DC的Jumping-On Point正是2016年的《Rebirth》
,至今也累積了不少作品,對於沒在當時入坑的新手來說,要再從那裡踏入確實會有些壓力,於是,在2018年的最近又迎來了新的Jumping-On Point:也就是2018年五月開始的《No Justice》。
  
在2017六月開始的超級大事件《暗黑之夜:金屬》後,DC
宇宙受到了一定的衝擊與影響,而No Justice的故事線便是
金屬之後的銜接,但劇情上並沒有過於緊密的連結,於是如果你不打算追金屬,也是可以直接從No Justice開始看的。
  
當然,畢竟這並非是「全新」的世界,如果你對於DC人物
完全不熟,那直接看No Justice還是會滿吃力的,如果是DC的超級菜鳥,可能最佳的起點還是2012年的New 52時期。(所有人物都重新講述)
  
但如果你非純新手,以下的閱讀清單與簡介希望能幫助你踏入DC漫畫:
—————————————
  
2018年「全新的正義聯盟」
  
DC Nation #0
(此特刊共四段故事,其中一段為No Justice的前導)
  
Justice League: No Justice #1 - #4
(No Justice為四期為限的小連載,閱讀上無壓力)
—————————————
  
讀完以上五刊後,便能開始著手閱讀以下刊物:
  

Justice League(2018.06.06)
編劇:Scott Snyder
畫師:Jim Cheung, Jorge Jiminez
成員: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閃電俠、綠燈俠(John Stewart)、火星獵人、鷹女、海王、鋼骨
  

Justice League Dark(2018.07.25)
編劇:James Tynion IV
畫師:Alvaro Lopez, Raul Fernandez, Brad Anderson
成員:神力女超人、黑猩猩偵探、扎塔娜、人蝠、沼澤怪物。
  

Justice League Odyssey(2018.09.26)
編劇:Joshua Williamson
畫師:Stjepan Sejic
成員:星火、鋼骨、綠燈俠(Jessica Cruz)、死亡天使、達克賽德。
  

Titans Special #1(2018.06.13)
編劇:Dan Abnett
畫師:Brian Ching, Ben Oliver, Brent Peeples等數名
成員:夜翼、渡鴉、野獸小子、鋼鐵悍將、火星女士
  

Teen Titans Special #1(2018.06.27)
編劇:Adam Glass
畫師:Bernard Chang
成員:達米安、閃電小子、紅箭等成員。
—————————————
  
以上幾個團隊刊都是全新組合、全新故事,推薦給新手踏入閱讀,而且創作團隊根本就是DC全明星陣容,尤其正義聯盟那三刊的編劇與畫師,根本讓人流口水啊!
  
大家此時不入坑,更待何時?
  
  
以上
整理/ YBY
參考/ https://goo.gl/9az6G4
  
(同步發社團)
(如果這類閱讀清單對各位有幫助的話,未來可以多發一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2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漫|漫畫|蝙蝠俠|超級英雄|正義聯盟|超人|神力女超人|綠燈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w8665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粉專創立:美漫新手村... 後一篇:Comixology 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