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情報-EVA初號機的「肩墊護頸枕」登場!感覺很適合在新幹線使用!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8-08-21 20:37:44│巴幣:10│人氣:532
初號機的肩墊,將被設計成一個護頸枕登場,售價一個是4800日圓(不含稅)9月1日開始在EVANGELION STORE店裡開始販售!

柔軟的布料,舒適的材質保護頸部與追求肩墊著裝,不單單只是一個簡單保護處理,你也能自己尋找他該存在的位置、由於形狀特殊,你找到自己喜歡的位置後,就會想要一直沈靜在裡面,在飛機或者新幹線上長距離使用,一定會讓你舒適不已!
找出自己喜歡的方式使用!
特殊的設計形狀

Nerv本部的緊急標誌也被設計成一個靠墊,有能夠定形的硬度,但是又些的有彈性,靠在背上上十分的適合,在工作的椅子上使用,感覺...好像在Nerv本部工作呢!售價4500日圓(含稅)一樣在9月1日販售。





筆者心得:這個...好像不太好用耶..看起來躺的時候一邊會凸起來,然後...在台灣高鐵使用的話,感覺用沒多久就要拿起來,到站了...然後這個帶著似乎也有點大?跟一般的肩頸枕大小差很多,要我選..我還是選一般的就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24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eva|初號機|肩墊|護頸枕|Nerv|緊急標誌|靠墊|福音戰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訃報-動畫的製作者阿部邦... 後一篇:情報-黑雷神化為L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