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劍亂舞】【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日子-4

作者:錢│刀劍亂舞│2018-08-15 20:15:58│巴幣:2│人氣:151
他們之間情事有一個默契。

通常是工作爆量的晚上,或是週間任何一日,又或是某個她不需他提醒即刷完牙,齒間刷洗上乾淨涼意的晚上。

她會趴在他胸口,像她一貫做的那樣,可又有些不同。
她抬頭去往他的次數會有些刻意的多——至少比平常多起來,於是他會低頭去瞧她。

她的眼睛是黑黝黝的,在黑暗中原本是看不清的,可是又格外的亮——至少他從未錯落過她一個眼神。

這時候她眼中那抹亮光就會像是滲進了一點蜜,似遠似近的,然後身周便更加寂靜了,只剩她與他頻率不一的心跳在鼓動。

他垂眸望她,定定的,黑暗中視線恍若實質,她或許有悄悄地紅一紅臉,他想,她其實很多時候不若嘴上那般膽大,可是有時候卻又是真的膽大,他有時候搞不清,索性也不去辨了。
總之,是可愛的。

怯生生的小鼠。

然後她的手指便會慢慢的沿著肌襦袢的領口循了進去。
——還真是悄悄的,小鼠一樣。
不論多少次,她這麼做的時候總是會別開眼不去看他,然後他總能感覺那一點溫熱柔軟的指尖有點抖,慢慢的蹭著他胸口帶著涼意的肌膚,頗有幾分偷偷摸摸的意思在。

他頗覺得幾分好笑,嘴角在黑暗中慢慢揚起,然後感覺她緊貼著的胸膛傳來慢慢激烈起來的心跳,在一片沉靜中響得慌。
她似乎也感覺到了,頭有些不安分的扭動——像是在巡視周遭,然後手上的動作停了,呼吸輕了,可她貼在他胸口皮膚上的手仍源源不絕的散發著熱源,他幾乎要嘆氣了。

磨人上,她是一把好手。

但他從來不是性子急躁的刀,垂著眸,看她如何的進行下去。

這時候通常分成兩種情況。
她有時膽大有時膽小,膽大的時候她的動作就沒有剛剛那樣平穩了,伸手就捏住他胸前的凸起,盡她心意的揉捏。

這下又分兩種狀況,一種是他沒忍住的輕哼出聲,然後翻身覆住她,一種則是她翻身上來蹭住他然後輕輕咬住他的下巴。
不過有時候情動太過,不小心咬得重了,隔天起來下巴就真帶上一點靡麗的齒印,他曾因為那點齒印被宗三勒令不準踏進左文字院子以免教壞小夜。
他沒說但她瞧出他的鬱悶,於是找理由把人支了開悄悄地拉著他的手進了手入室——被宗三知道之後悶笑很久,他倒是不介意,她卻不知道為什麼臉皮突然薄了起來,於是這樣的情形往後便極少出現了。

那如果今天的她不知為何膽小起來,就會更加纏人。

慢慢的、細細的去磨著他胸前的皮膚,像是要將那裡的肌理給好好的烙印進腦子,可是又不去動其他地方,於是他胸前那一塊便會被她的體溫給暈染得溫熱。
有一次甚至是她的手就這麼擱在他衣襟裡,結果她最後睡著了,隔日他醒轉時也沒叫她,就維持著這麼個姿勢,低頭等她醒來,她醒來之後原本是有些木愣愣的,可是在察覺了她的手還擱在他衣襟裡後臉色突然迅速的變紅,飛速的自床上跳起衝進浴室洗漱——結果那日她不自在了一天,連眼睛都故意別開不看他,一不小心對上之後就飛速的臉紅過耳,脹的滿臉紅暈。

……所以說有時候他是真抓不到她害羞的點。

她格外的喜歡他的鎖骨到脖頸那塊區域,每次都能蹭上好久,即便是一般擁抱時她也老喜歡用著鼻子蹭著那裡,於是在夜裡便就更變本加厲。

她磨著磨著,然後他會慢慢感覺到她像蝸牛那樣慢吞吞的蹭上來,對著他的唇瓣很輕很輕的抿一下,像是試探,又是邀請。
確定他沒什麼反應後她就會更進一步的伸出小小的舌尖,然後與方才一樣,輕輕的舔一口。

通常這個時候他就會輕嘆一聲,然後伸出手覆住她的後腦勺,將她壓下來。

如果他還是沒有動作,她就會像是泄了氣的球,突地就軟癱在他肩頭,然後有些懊喪的喃喃自語。
「你不喜歡我了?」

尾音特別輕,有點撒嬌有點委屈。

他依然輕嘆一聲——帶一點幾不可察的笑意,微微側過頭吻住她軟嫩生生的耳垂。



情事而已,為什麼要這樣耗神的作業流程?

如果你這樣問她,她只會微笑起來(笑裡帶點紅暈),然後朝你說。
「因為我特別喜歡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52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劍亂舞乙女向|女審神者|江雪左文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pple910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江雪左文字... 後一篇:【刀劍亂舞】【江雪左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圖】 (0)

【刀劍亂舞】短篇集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35)
【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 (19)
【數珠丸恆次x女審神者】 (1)
【大和守安定x女審神者】 (4)
【壓切長谷部x女審神者】 (18)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2)
【山姥切國廣x女審神者】 (6)
【山姥切長義x女審神者】 (8)
【骨喰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藥研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平野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4)
【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 (3)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2)
【千子村正x女審神者】 (1)
【山鳥毛x女審神者】 (1)
【松井江x女審神者】 (1)
【小狐丸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12)
【多對刀審】 (15)
【系列文】喜歡的原因 (5)
【系列文】官能昔話 (6)

【刀劍亂舞】現代paro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13)
【宗三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1)
【亂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巴形薙刀x女審神者】 (1)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2)
【多位刀審】 (2)

【刀劍亂舞】ABO世界觀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ABO私設】 (1)

【刀劍亂舞】【吸血鬼AU】 (1)

【刀劍亂舞】【企劃產物】特對室案簿錄 (3)

【刀劍亂舞】【藥研審】刺鳥 (9)

【刀劍亂舞】【亂女審】渡鴉 (2)

【刀劍亂舞】【宗三審】籠中鳥 (7)

【刀劍亂舞】【清光審】煙花夢 (1)

【刀劍亂舞】【髭切審】來自天堂的魔鬼 (2)

【刀劍亂舞】【江雪審】罪人 (2)

【刀劍亂舞】一些雜七雜八的設定 (3)

未分類 (28)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