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原創BL】馴養日記 26

作者:寧嫣璃│2018-08-13 11:43:42│巴幣:4│人氣:223
  Day42
  
  我把照片給小澈看之後,他說他認得這個人,是六九哥哥。
  
  那就沒錯了,是昕洋說的編號。
  
  只是我想要再多問一些,他都是搖頭。看他抿著唇不願說的模樣……還是慢慢問好了,反正人已經救到。
  
  
  
  今天到學校之後想跟子傑討論這件事,卻發現他的表情有點奇怪,可又說不上來是哪裡不對勁,就是一種欲言又止的感覺。
  
  「子傑,你怎了?」
  
  「小澈今天有來嗎?」
  
  嗯?怎麼劈頭就問這個?
  
  「有啊,怎麼了?」
  
  他嘆口氣,「劉易璇來找我了。」
  
  「剛剛?這麼早?」
  
  「嗯……有件事我本來就有在注意,他跑來跟我講之後我就覺得更需要注意了。」我沒回應,他接著說:「你跟小澈在學校是不是太過親密了?」
  
  「啊?」我皺起眉,「小澈的名字怎看都像我弟弟之類的吧?兄弟親近會很怪嗎?」
  
  「你自己就沒點自覺?」他也跟著皺眉,「小心為上,要是那些女孩子亂傳些什麼,受傷害的可不是你而已。」
  
  回想起最近幾次小澈來聽課的情形,我似乎……真的有些過於在意他。不過那真的很明顯嗎?
  
  看我很疑惑的樣子,子傑又道:「不是上課而已,你倆單獨的時候注意一下,學校是公共場合。」
  
  「嗯,我會注意的。」
  
  哎,真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我看是因為之前那個有關於我喜歡男人的傳言,導致現在又有什麼奇怪的八卦在傳了。
  
  
  
  胡思亂想的結果就是導致我上課不怎麼專心,這真是個低級錯誤,偏偏這種時候劉易璇還一直想方設法騷擾小澈。
  
  只是在她第四次靠近小澈的時候,有人介入了。
  
  是陳憶弘。
  
  我不但沒有鬆一口氣,反而更緊張了。他該不會真的對小澈有興趣吧?
  
  「同學,上課請專心。」我這話一說出口,不少學生都一臉詫異。
  
  我真的是上課很少會管學生的老師……完了,明明子傑才剛提醒過我,難道這樣也會被誤會什麼?
  
  劉易璇面對前方翻了個白眼,陳憶弘則是馬上乖乖坐好,小澈仍舊低著頭。有不少人往他們那邊看,還有竊竊私語的。
  
  真是被慣壞的學生,我就說一句而已。
  
  「好了,安靜。」
  
  大概是我強硬起來臉還挺臭的,大家漸漸安靜下來。
  
  這是我上課班上最安靜的一次。
  
  
  
  所幸今天課只到中午,一下課我就馬上帶小澈回家。
  
  在家吃完午餐之後,小澈看起來心情有些低落。
  
  「俊俊……」他扁著一張臉,「小澈可不可以不去學校了?」
  
  「怎麼了?有人欺負你?」
  
  他搖搖頭,「想休息。」
  
  啊……大概是看了照片以後,想起一些事情了吧。
  
  「好,那你跟阿柴一起顧家。」阿柴最近精神也不太好,我有些擔心,怕牠是太孤單了。這樣的話,小澈待在家多休息也好,很多事不急於一時。
  
  我好像真的太專注在小澈的事情上,而忽略了很多事。
  
  
  
  晚上,昕洋打來電話,說是他給六十九號弄了個身分,名字就叫陸玖。
  
  「不然一直叫他六十九號,感覺怪怪的。」
  
  「嗯。」確實怪怪的,我接著問:「那陸玖現在的狀況如何?」
  
  「生命跡象穩定,但就是醒不過來。」
  
  「也只能等了。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小澈認得他,那他應該也認識小澈。」
  
  如果他醒來,就能問到更多關於小澈的事情,昕洋那邊或許也能查到其他關於集團的事。
  
  「是的。」他停頓一會兒,語氣有些猶豫:「鴻俊,你有辦法再問問小澈嗎?」
  
  「我會試試。」
  
  「好,那就先這樣,有新消息我會再通知你。」
  
  掛掉電話之後,小澈就直盯著我看。
  
  「想睡了?」
  
  他搖頭,「昕洋哥哥是不是找到六九哥哥了?」
  
  大概是發現陸玖的照片是昕洋帶來的吧。
  
  這也沒什麼好隱瞞的,我回答:「嗯,找到了。」
  
  「他、他……」接下來的話他沒問出口,而是被哭聲給取代。
  
  我攬過他,將他帶到床上,想讓他躺好卻賴在我懷裡。
  
  「沒事的,不哭了哦。」
  
  看來,陸玖應該和小澈關係不錯。
  
  可能是像哥哥一般的存在吧?在那樣的環境下,還有人願意對他人好……
  
  真希望他能快點好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2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主攻|耽美|現代|馴養日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anli2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BL】我好像喜歡一... 後一篇:【原創GL】將軍與影武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