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藍皮ㄉ戰爭系列】4-10章-夏彥:在坑人的路上漸行漸遠!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8-08-12 22:36:01│巴幣:6│人氣:87
當夏彥思緒恢復時,他發現躲在台上年輕女子身後的九島烈正掛著笑容看著自己…    夏彥本來出於禮貌的點頭一下,卻沒想到對方用口語和自己說話-上過宇宙軍事學校的他當然知道怎麼用口語這落後卻不會留下電子訊號的溝通方式:「不錯,不愧是深夜的養子。」
 
夏彥愣了一下才想起一件事:「也對,我之所以會參考九島家的幻覺魔法,全是因為養母的提醒-因為她曾經在九島烈齊下學習幾年的精神魔法…」
 
「不過他的情報網真厲害-一高裡這麼多百家、十師族下代家主,那些人認識我這麼九也沒察覺我的身分,直接證明了四葉家族在偽裝訊息上有多厲害…    但這個老爺爺在第一次見面之前便好好調查過我,並看穿我的偽裝身分-應該是從養母那裏直接暴露出我的身分,所以這也沒辦法避免的…」
 
「但回去還是通知黑羽雙胞胎一聲,看他們能做什麼…」
 
當夏彥說到這時,台上的年輕貌美女子終於讓開視線,眾學生才驚覺九島烈早已經站在麥克風面前,而他也立刻開口:「很抱歉大家陪我玩這齣無聊的把戲…   雖然我只用連魔法都不算是的精神暗示,但能察覺到這詭計的學生現場不到五人…」
 
「假如我是恐怖分子的話-代表只有這五人有機會出手阻止!」
 
這番宣言讓在場學生全體不寒而慄,但這位老人立刻說起重點來調解氣氛:「諸位,我剛剛使用的魔法級別很低,但九成九的你們全被迷惑、沒察覺到我的存在…    後天開始的九校戰也正是考驗『魔法使用方式』的戰場…」
 
「我很期待各位的奇思妙想!」
 
夏彥聽到對方這麼說時私自擺出猙獰的邪笑回答:「閣下,我相信我準備的計謀包準讓你滿意!」
 
「也讓我有一種想要參加一場比賽,並使用魔法給他看的衝動…   雖然我是說過我的師傅要非人類才有資格擔任,但為了在幻覺、變裝魔法上我願意打破這個給自己的限制-因為這魔法很萬用且很多狀況下都可以用…」
 
「我想要精通這魔法!   讓我的坑人技術提升到極限!」
 

 
「司波學弟,今天才剛趕路過來並開了聯誼宴會,該去休息了吧?」
 
本來還在打鍵盤的夏彥聽到五十里學長這麼提醒時看了一眼電腦的時間,並發現現在才只差幾分鐘半夜時很無奈的在心中吐槽:「我平常都是半夜三點接受死亡訓練,四點被打趴在浴缸中睡著後;並在六點準時起床…    你現在要我回去我反而不知道要做什麼…」
 
但沒辦法,他還是只能昧著良心回答:「原來已經這麼晚啦…」
 
「是啊,而且學弟負責的學生在第四天到第八天才出場,這麼早便繃緊神經可能沒辦法支持到最後喔!」
 
畢竟現在只是第一年,夏彥還想在學長面前表現好一點…    所以還是只能乖乖關電腦並離開這間工作室,並在離開時想著:「雖然在開學後,本來定期一天三次特訓變成兩次,九校戰時也只剩下半夜的特訓,但也代表我還不能睡啊…」
 
「半夜要去哪裡打發三小時的時間呢?    平常的我應該會率先選擇鑽進卡蘿娜的房間,來細心調教這名刺客保鑣吧?    但現在可沒辦法…」
 
在他準備吐槽時他感覺到一種異常,並立刻在雙眼展開魔法陣…   在雙眼出現藍色狙擊符號魔法陣時,他才發現一件事-即使視線變好但晚上看不到的狀況下仍然看不到,所以他繼續展開新的魔法陣…
 
夏彥不只有藍色-進化之神代表色的視覺交換之眼;他還照著其他三個主神做出其他三種不同效果的魔眼…    像他現在附加的是瘟疫之神的綠色三角形魔法陣,讓他可以看到紅外線、熱能波、紫外線等等正常人看不到的東西-雖然一次只能看到一種、而且還要事先設定,但以開發中魔法來說已經很好用…
 
「三個熱能來源代表三個人,但這些人剛翻牆進來;身上還帶著亂七八糟的電子設備和武器…    九成九是恐怖分子吧?」
 
他立刻用眼中的狀況分析起狀況,並立刻做出決定:「而且還特別挑選在學生剛進行聯誼會的今天晚上潛入-只要能越過外圍的警備,飯店內部的學生應該是精神最放鬆的時候…    雖然手段很爛,但挑選的時間很正確嘛-但我好歹也是軍隊裡的特尉,總不可能讓你們硬闖軍用設施吧?」
 
「只能請你們去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18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夏彥開始點偷窺技能了

08-17 09:37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做死的人來了

08-19 1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4-9... 後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4-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