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詐屍again(放一些塗鴉and雜談)

作者:知識と日陰の綺醬│2018-08-12 22:33:09│巴幣:10│人氣:255
各位!!!!我又詐屍回來了!!!!!

不過這次更新完之後還是不能正常回歸XDDD大學入學相關還沒弄完

我家又在南部、我選擇的大學又在北部所以更麻煩了(超遠#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解脫。゚ヽ(゚´Д`)ノ゚。

不過今天算是我這幾天高壓生活中的一個小確幸,因為

我搶到奈奈的台灣演唱會門票了!!!!!!!!!!!!!!

(然後突兀地放一首奈奈的歌)


成為奈々さん的飯大約是2015年的事,但是前兩次奈々さん來台灣開唱是2013和2014的事情,我剛好完美錯過。゚ヽ(゚´Д`)ノ゚。

於是剛好看見KSL台灣場嘉賓有奈奈的消息,演出時間剛好人已經在北部而且又是假日

所以原本已經計畫好要去KSL了,但是

就在我等待售票的期間,奈々さん突然說要在KSL前一天開個人專場演唱會!!!!!!

當下我就覺得這個機會絕對不能錯過,但也怕奈々さん的飯們力量太強大搶不到票(售票時間是今天中午12點)

很忐忑的我將近今天8點才睡,10點就起來準備搶票

結果無事搶到了。゚(゚´ω`゚)゚。真的太好了!!

另外今天也發生了很多好事,會不會是老天爺給我的小禮物呢XD

雜談大概就到這邊!(唐突)

另外就是最近的一些塗鴉,累積了也有一定的量了放上來好了(其實也沒有最近,幾個月前畫的塗鴉也有)

前提就是我在去年6月底突然掉了「金爆」這個視覺系空氣樂團的坑,所以等一下的塗鴉幾乎(全部?)都是金爆相關XD

只提金爆這個名字可能不知道的人還有很多,不過聽聽看他們的成名曲或許就有人知道了!


但是也是這首歌給不太認識他們的路人留下了很強烈的印象,就是「一直在胡搞」這件事

雖然對一般大眾確實都是搞笑的演出,不過成為飯才知道他們其實也是很正經的一群人喔!


接下來就看你們要配著哪首歌聽,我要開始丟塗鴉了!XD

主唱的生日賀圖

主唱蛋黃哥XD

這是主唱在一本視覺系雜誌裡驚艷到粉絲們的造型XD(真的很美)

同上的造型


金爆和保險套品牌合作,宣導正確性知識的女裝造型(說金爆是建議大家做好避孕的樂團XDD)


主唱和吉他手在某年nico生放送pocky game神回XD


這次新專輯附錄的DVD當中,喝醉而貼在一起的主唱和吉他手(ノ∀`*)


2014年巡迴當中小劇場的主唱(機器人角色)


我們社團社刊封面(線稿是另一位幹部提供,我負責上色)


聖川真斗


金爆吉他手33歲生日賀圖(和主唱差好多XDDDDD)


大概就是這樣了!不知道下次有力氣爬上來更新是什麼時候qwq

好慘,除了社刊封面以外都是塗鴉,都沒有力氣好好畫一張完整的圖qwq

我會盡力的!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1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綺醬|SAI|神曲|聖川真斗|水樹奈奈|金爆|鬼龍院翔|喜矢武豊|喜矢武豐

留言共 5 篇留言

湯川川
別詐屍啊xd

08-12 22:38

知識と日陰の綺醬
我也很想啊XDD我會盡力的!XD08-12 22:55
湯川川
奈奈ヽ(゚´Д`)ノ゚。

08-12 22:40

知識と日陰の綺醬
搶到的當下真的超高興qwqq08-12 22:55
小天
好久不見呢...XD
恭喜搶票成功啊~~~~~!!

08-12 22:48

知識と日陰の綺醬
真的好久不見了!!!
真的除了高興沒有詞能形容qaqqq08-12 22:56
的路人甲
有滿滿的愛啊啊啊!!!
恭喜搶票成功!!!!

11-13 13:50

知識と日陰の綺醬
現場的奈奈真的是神QQ......沉浸在現場的餘韻直到現在還不想回到現實XDD11-13 23:20
的路人甲
那我們只好再回味個三天三夜嗚嗚嗚(疑

11-14 1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ara2889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詐屍... 後一篇:浴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