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同人] 守護甜心:Genesis - Prologue

作者:veemon│守護甜心!│2018-08-11 15:02:03│巴幣:17│人氣:661
為了可以100%享受這同人,在開始看或想追劇情前,有以下幾點要注意一下:
1. 此長篇同人的時間點設於動畫第三季後,亞夢升上初中後的時間。設定以動畫版作準
2. 劇情或會提及動畫中發生的主線事件,或者會有彩蛋。如果不清楚主線內容的話,建議先補一下。懶惰不想找的話下面有懶人包。
3. 同人內有自創角色和守護甜心,並會作為新一群主角。
4. 此篇同人劇情相比動畫或漫畫版,是相對地比較黑暗。接受不了或十分害怕黑暗元素的朋友,可能要先作心理準備或再三思才看。
5. 本人是香港人,文法和用字可能會跟台灣有一點差異。文法看不懂的地方歡迎指出來,我盡量改到大家都懂。
6. 請不要不斷叫人家快更新。我也想更快一點,但我也要工作和休息。
7. 不保證可以定時更新。如果不想錯過最新劇情,建議按一下訂閱~ (打

現放三季劇情懶人包:
第一季:
- 亞夢是一位外硬內軟、表裡不一的女孩。一晚她希望能改變性格,向上天祈禱後,便誕生了3隻守護蛋。
- 因為擁有3隻守護甜心,加上變身能力,而被邀請加入守護者。
- 反派Easter公司一直在找尋能實現任何願望的「胚胎」,裡面有2組人在找。
- 首先是二階堂老師,用消極說話抽出他人的惡蛋,以累積大量惡蛋以製作「胚胎」,但失敗了。
- 亞夢誕生第4隻守護蛋Dia,但因為新舊成員交替,認識不到新成員,加上內心迷茫,令第4隻守護蛋變成惡蛋,加入了在Easter的歌唄。
- 歌唄的團隊把惡蛋製成音樂CD,用音樂抽出惡蛋,以引出「胚胎」。
- 決戰晚上,亞夢成功開解歌唄。Dia回歸亞夢,並變成Amulet Dia了結事件。不過Dia最後再次沉睡。

第二季:
- Easter 繼續找尋「胚胎」。這次使用幾斗和露露。
- 首先行動的是露露,她用魔法項鍊把他人的蛋變成謎之蛋,從而令主人暴走,引出「胚胎」。
- 後來露露自己也迷茫了。亞夢開解了她,令露露放棄計劃。
- 另一方面,Easter控制幾斗,為他創造了新守護蛋,以更大規模製造惡蛋。守護者陷入苦戰。
- 決戰晚上,守護者解放幾斗。亞夢和幾斗得到更強的變身。
- 最後證實,「胚胎」只是Easter社長的守護蛋。「胚胎」仍然是傳說。

第三季:
- 柊立花轉校,希望加入守護者。
- 最後柊立花成為下任Queen's chair。亞夢等人升上初中,留下彌耶。

以上~
那麼我也不說太多了~
同人:守護甜心 Genesis
請欣賞~
----------------------------------------
Prologue

       月光照料著平靜的城市街道,同時為深夜添上一份和平的寧靜。沒有人,沒有車,沒有流浪動物,只有寂靜的空氣,以及陪著月光照料街道的街燈。

       「碰!」

       來自天台的一聲嘈吵劃破夜空,打破這片和平。

       「碰!」

       「Nightmare Lorelei!」

       「叮叮叮——」

       劍在空中飛舞,輕鬆反彈紅色的蝙蝠。劍手的劍技相當純熟,彷如從古代穿越到現代似的。

       「碰!」

       旁邊的槍手乘機偷襲,攻擊紅衣少女。她受到重撃,倒下了。

       「歌唄,沒事嗎?」

       「依琉⋯⋯」

       「歌唄!」一隻天然呆的迷你型小天使飛近她。

       三人呈三角形陣式包圍她,其中一人有巫師打扮。頭戴黑色而彎曲的高尖帽,蓋上全身的黑色魔法袍,袍上的金色線條在漆黑中編織出美麗的圖案,增加華麗感。其餘二人都穿上灰色的緊身衣和白色腰帶,設計一模一樣。不約而同地,三人都戴上奇怪的眼鏡。按三人的身高推算,應該都是大學生。

       「三個人欺負一個少女,真不知羞恥。」歌唄忍著痛,抬頭看著他們。

       巫師弄弄帽子,紅色及肩的短髮在月亮下變得亮麗。

       「也是的,不過現在是最後測試階段,沒關係。」巫師平靜地說道。

       月亮照著另外兩人。他們的黃色短髮造型和體型都是一樣,估計是雙胞胎。

       「星詠歌唄,雖然你介入了我們的最後測試,但因此我們也得到了更好的數據。」其中一個說道。

       「什麼?」

       「我必須說:雖然這個守護甜心和甜心變身是人造的,而且還在測試階段,但威力等同真正的甜心變身。很厲害耶!」

       「人造的?你根本沒有守護甜心?不可能!那你怎可能看到我的守護甜心?」歌唄感到難以置信。

       「那就要謝謝這副特製眼鏡了。」他點點自己那銀製、比VR機輕便的護目鏡:「我們研究到能看到守護甜心的特別光譜。視野雖然變得有點奇怪,但至少能看到它們的輪廓。」

       他説畢後對著繪琉奸笑,令繪琉不寒而顫。

       「京介,你說太多了!」

       「噢!對不起,魔姬。」

       「唉⋯⋯總介,收拾她,再搶走她的守護甜心。」

       「是的。」其後,總介的劍指向歌唄的頸部:「放心,我們不會殺掉你。我們只會令你⋯⋯需要長期休養。」

       「繪琉,現在!」

       「是的!」

       「甜心變身 Seraphic Charm!Angel Cradle!」

       歌唄突然改變變身,飛上半空,唱出令人淘醉的聖詩。天使一般的光芒散佈在天台上空,把天台變成她的主場。

       「啊!我的眼睛!很痛!」京介即時脫下眼鏡,天使搖籃的光芒在眼鏡中變成刺眼的聚光燈,什麼也看不到。

       總介和魔姬的也受影響,只好拔掉眼鏡,不過魔姬反應還是比較快。

       「想這樣逃走?別跟我玩小把戲!」

       魔姬揮動手上的魔杖,在手中轉幾圈,然後直插地上。一個紅色魔法陣以魔杖為中心,出現了。

       「Firdra!」

       魔杖頂部的透明水晶變成紅色,水晶噴出一串火焰,直上半空,幻化成一條火之龍。

       「啊?」歌唄潛意識退後。火龍的出現是她意料之外。

       「嗚呀——」火龍咆吼一聲後將她吞噬,然後爆炸。

       「歌唄——!」依琉大叫。

       從火焰煙霧中掉出來的,是穿著黑色蘿莉裙的雙馬尾少女,以及一隻天使甜心。兩個都重傷昏迷。

       「捉到你了!」京介戴上特製眼鏡,一手捉住了依琉。

       「放開我!」依琉在咬他的手。

       「昏睡!」京介從腰部拿出一支試管,輕點試管一點點的粉紅色粉未在依琉的頭上。依琉的眼皮變得沉重,最後合上眼睛睡覺,回到守護蛋裡。

       「那隻天使的拿到了嗎?」魔姬問道。

       「我拿到了。」總介回應,手中握著繪琉的守護蛋。

       「歌唄!」天台入口傳出聲音。

       「糟糕!快跑!測試結束!」

       魔姬的魔杖變成飛天掃帚,一飛沖天去。雙胞胎的鞋也變出一對推進器,一下子跳走了。

       「碰!」由佳里用力打開天台大門,但等待她的是震憾她腦袋的畫面。

       「歌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0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守護甜心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雅仲
好快!
剛留言完便更新了ww
\GP奉上/

08-11 15:27

veemon
謝謝 XD08-11 15:28
紫月靈
出乎意料的快,而且原始戰力次強的歌唄,一下子就變成了戰力單位呀
有種魔法少女奈業A'S第二季的感覺~~

08-11 20:19

veemon
沒看過魔法少女奈業。歌唄的戰敗證明今次反派實力比以前Easter的還要強 QwQ08-11 2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veem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受文 (27-6-18... 後一篇:[同人] 守護甜心:G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