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rozen+RotG】《Jack x Elsa》Anna看到了<下>

作者:貓緣│2018-08-10 21:47:57│巴幣:4│人氣:294
當他們找到Anna時,是在離城堡稍遠一點的空地,比Elsa在北山上建造的冰城堡還小三倍,用雪做成的小城堡,城堡外圍繞著一條長長用冰蓋的溜滑梯,Anna正從溜滑梯上快速溜下來。

「哦!呼~」Anna高聲歡呼著,殊不知在溜滑梯底端有人正在等她,「耶!再……」
Anna到底時本想說「再來一次」,但發現Kristoff臉色不好的在溜滑梯底下等著自己,便將後續的字詞吞回去。
「嘿嘿……Kristoff也要來玩嗎?」Anna決定忽略對方的難看臉色,邀請對方一起玩。
「妳知道我有多擔心嗎!?」Kristoff朝Anna大吼,他和Elsa從中午找到下午,跑遍將近整座城,還差一點就讓Elsa派兵來找了,幸好後來爬上城牆想從高處尋找時,注意到了這座不尋常的小城堡。
Anna嘟起嘴抱怨說:「還不都是你不陪我……」
面對這樣的Anna,Kristoff本想說幾句訓斥的話,但只說個幾句擔心的話就不捨的算了,便開始問起那座不合常理的城堡,他還以為能做出這類東西的人,應該只有Elsa才對,難道妹妹也靠後天學會了?
在他們倆談論的同時,原本跟著Kristoff找人的Elsa一見到雪城堡,馬上就知道是怎麼回事。
視線稍微搜尋下,馬上就看到Jack很歡樂的朝她自投羅網的跑來。
Elsa不像Kristoff生氣或擔心,反而是好奇他怎麼會和Anna玩在一塊?
Jack有些尷尬的說起在走廊的事,還有之後城堡的誕生。
其實一開始不只他們兩個人,還拉上城裏幾個孩子一起玩,最初是堆雪人,之後不知道是哪個孩子提說要蓋城堡造型的巨型溜滑梯,接著就出現了眼前這座雪做的城堡。
「那孩子們呢?」Elsa四下看,除了Anna他們外就沒有其他人了。
「他們都說肚子餓了就一個接一個回去了。」Jack解釋,「不說這個了Elsa,Anna真是個天才耶!起先我不知道怎麼做有溜滑梯的城堡,是她告訴我的喔!我們還說好下次要做圍繞整個Arendelle的超長溜滑梯!聽起來很刺激吧!」
「你要是敢做你就完蛋了!」Elsa完全不敢去想像Arendelle被超長冰溜滑梯包圍的模樣,那對她這個女王來說是災難啊!
「誒!!不能做嗎!?」Anna驚訝的插進他們的對話,「Elsa妳要想清楚,那可是全國最大的溜滑梯!難道妳不會覺得興奮嗎?」
「對啊Elsa!全國人民一定也會覺得開心的,就同意嘛~」Jack也來幫腔,他心裡也很期待要來做這座巨型滑道。
「不准就是不准!」
「好啦~就一次嘛~我們只做一次就好。」Anna向Elas撒嬌,希望姊姊能同意。
「只做一次?難道你們還想做第二、第三次!?」Elsa很難得慌了。
Anna和Jack互看了一眼,再看向Elsa微笑。
太可怕了!!
Elsa從沒想過原來自己妹妹跟Jack單獨一起玩,可能會發生這麼可怕的事,有提早注意到真是太好了。
一反Elsa和Anna話題的順暢,Kristoff完全跟不上她們的話題,當然也不知道Arendelle近期可能迎來的重大事件。
三番兩次兩個人都說不過Elsa,最後兩人只好捨不得放棄這個他們自認很棒的點子。
「唉~接著這座城堡該怎麼處理?」Elsa看著高自己不少的城堡溜滑梯,苦思該怎麼處理掉它,畢竟這不是她做的,她沒辦法化解不是她魔法製造的東西,而看Jack還在賭氣的樣子,要叫他弄掉也不可能了。
「就放到春天讓它自己融掉不就得了。」Kristoff聽到最後,他只聽懂了Elsa想把那座雪城堡弄掉而已,於是提議說:「反正蓋在這也沒影響到別人,比起費勁人力剷平它,還不如靠自然界的力量。」
Kristoff話雖然是這麼說,其實他自己也很捨不得這座雪城堡就這樣消失,雖然比不上Elsa在北山上蓋的那座冰城堡美,但也不錯了,至少滑道的冰很美。
Elsa想了想,又看了擋在雪城堡前的兩個人,同意了它的存留。
Anna和Jack一同歡呼,接著說還要把城堡加大、加滑道,但才剛轉身連一步都還沒跨出去就被叫住。
「站住!時間不早了,都給我回家!」Elsa看著已經露出些微火紅的天空,阻止兩名不打算回家的孩子。
「「誒~!」」
Anna和Jack異口同聲的回,還讓Elsa收到兩對哀怨的眼神。
不過在Kristoff眼中,他只看得到和聽得到Anna的反應。
「Anna妳還沒吃午餐吧?」Elsa問。
「啊!好像是……」Anna摸摸自己的肚子,「好像餓起來了。」
Anna轉身抓上Kristoff的手臂問:「Kristoff我想吃烤雞腿,你想吃什麼?」
「妳每次只要提了妳想吃的,我還會有其他選擇嗎。」Kristoff習以為常的回答。
「嘿嘿。」Anna笑笑的跟著Kristoff走在回家的路上。
Elsa刻意放慢腳步和前面兩人拉開一點距離,她低聲和走在旁邊的Jack說:「還在不高興?」
Jack搖搖頭說:「沒有,而且早就和Anna還有大家都約好了明天再一起玩。」
聽到明天還要一起玩,Elsa決定先下手為強,警告Jack不准做任何會動到Arendelle的冰作品。
「誒?那這樣也不能做比城牆還高的雪人嗎?」
「不行!」Elsa一秒回絕,比城牆還高的雪人是要做什麼啊!?攻打Arendelle嗎!?
「那、那在Arendelle上方做一個一模一樣的冰Arendelle可以吧?」Jack緊張的問。
「也不行!要是掉下來怎麼辦?」Elsa不敢相信,難道這兩個人就不能玩點安全不傷及Arendelle的遊戲嗎!?
「掉下來就……」Jack想了下,他好像真的沒思考過會掉下來或後續處理的問題,「看著辦?」
Elsa聽見Jack的回答,小跑步追上前方的兩人,她手輕輕一揮,一道冰牆突然冒出來擋住Kristoff的路。
Kristoff疑惑的轉頭看Elsa,完全不明白自己做了什麼事要讓女王如此費心的將他擋下。
「你明天開始不准工作!好好盯著Anna,絕對不要讓她做出會毀了Arendelle的事,懂了嗎?」Elsa看了眼正在聽Jack說不能做巨人和城鎮的Anna,Anna果然露出失望的表情看向自己。
Kristoff點點頭,他和Anna再一起都一段時間了,自己竟然不知道除了Elsa之前差點毀了Arendelle,原來Anna也可以辦得到。
 

當他們一行人回到城堡時,夕陽已經染上半片天空了。
吃完晚餐後,Elsa回到了自己房間。
「妳明天早上還要開會嗎?」Jack坐在窗台上,雙手抓著長杖,看著剛進門的Elsa問。
Elsa看見了Jack眼裡難以遮掩的寂寞,雖然很想回答「沒有」,但現實卻沒有辦法。
她是一國的女王,有責任將這個國家管理好,沒辦法成天跟著Jack遊玩。
不過……再幾天、再幾天說不定……
Elsa沒將這個可能性告訴Jack,想先保留起來,免得最後要是不行,引來他白白的期待也不好。
 

隔天,Jack不捨的跟在Elsa身後,他真的不明白開會這種事到底有什麼重要的?而且還難得連續好幾天。
Elsa用像是哄小孩的方式,拜託Jack不要像昨天一樣玩過頭,她一結束就會去找他,像往常一樣。
 

緊接著又過了幾天。
「Elsa!Elsa!妳不趕快起來會來不及開會的!」Jack看著越來越亮的窗外,輕輕的推著床上的人。
Elsa一張開眼睛,Jack匆忙的臉就在眼前放大,她一反旁人的緊張,慢慢的起身梳洗。
「Elsa?」Jack疑惑的看著Elsa的動作問:「難道今天不用開會嗎?」
Elsa笑了笑說:「不用,以後的所有冬天都不用。」
「咦咦!?為什麼?」Jack驚訝的問。
「我把所有的事都排到其他季節了,不然你以為我這幾天不正常的一直開會是為了什麼?啊!當然一些要緊的文書還是要做,只要那些處理完,剩下的時間我都可以拿來陪你,不會再讓你寂寞了。」Elsa伸手撫摸Jack雪白的頭髮,接著順勢輕撫他的臉蛋,不同於Anna的冰冷溫度,卻是讓她感到最安心的溫度。
Jack輕輕握住那隻撫摸自己臉的手,微微低下頭有些不敢直視對方,Elsa每一次都會給自己驚喜,這讓他覺得很高興也很害怕,他能給Elsa什麼?
像是看穿Jack的不安,Elsa往對方靠過去,輕輕的將自己的額頭靠上對方,她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對方呼出的氣息,些微的冰冷、些微的急促。
「你不用特別做什麼,只要陪著我就夠了,就像以前一樣。」Elsa將另一手抱住Jack的腰,她閉上眼把自己的氣息吹上對方,「只有你不會被我凍傷,只有你能讓我如此靠近。」
柔軟而熟悉,帶著點生澀的嘴唇,朝自己的雙唇吻上來,這還是對方第一次主動,明明自己都偷襲過對方那麼多次,不是由自己來的感覺意外害羞,Elsa終於理解Jack每次被自己偷襲時的反應為什麼都這麼可愛了。
那是個不長不深的吻,卻很有效的讓冰雪女王的臉上出現難得的紅暈。
Jack看著Elsa臉上難得出現的粉紅,也理解了Elsa總是愛讓自己害羞的理由。
Elsa緩緩睜開眼,也看見為自己第一次主動而害羞的Jack。
真是……太可愛了!兩人同時在心裡想,也一同笑起來。
叩叩!
「Elsa!你醒了嗎?」Anna敲著門問。
聽見Anna的聲音Elsa才想起來,雖然今天不用開會,但和Anna約好了要一起吃早餐。
「Jack你會跟我去吧?」Elsa左手握上門把,轉過半個身子,詢問身後的人。
「那當然!」Jack理所當然的回答,「我還沒跟Anna想到不傷及Arendelle,又可以玩得很壯觀的方法呢。」
「你們……唉~」Elsa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兩個人,她轉動門把打開門。
門後的Anna馬上朝他們兩個撲上來,一邊談論早餐吃哪?一邊在走廊上漫步。
從今天起的冬季,將會有更多時間在一起,用盡每一分每一秒的冰冷,去彌補不能一起度過其他季節的寂寞。









...........................(分界線~~~~)
最後結尾那一點點,總算是有開頭一直覺得像Elsa x Jack的感覺中回到符合標題的Jack x Elsa了吧
關於這篇有沒有NG呢?因為很短,而且光中間就足夠笑了,所以我很快樂的腦子沒丟給我梗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94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rozen|RotG|Jack|Elsa|Jelsa|冰雪奇緣|捍衛聯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kuk9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蝶】Moon性轉... 後一篇:【星蝶】ToffeeQ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